別克老君威2 0換擋手球怎麼拆,新君威擋位杆手球如何拆裝

2021-05-28 07:55:46 字數 1064 閱讀 2031

1樓:你不知愛你的人是我

從前面看。 那個手球裡面有個卡子。 挑出來就可以

新君威擋位杆手球如何拆裝

2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程式:1)網購擋杆把手一隻,約90元.

2)把檔杆底盤用一字鑼絲刀輕輕巧開,注意別太用力,因有不長的根線聯著底盤,巧開後把線拔開.

3)把線拔開後你抓住檔位把手,用吃奶的力把擋位把手向上拉,即擋位把手總成就和擋槓分離.

4)把擋杆把手與保護皮連線的塑料綁紮線剪斷,把手就和保護皮分離,把新的綁上,其它您就該知道如何安裝了吧.

怎樣拆04款別克老君威自動擋手球

3樓:匿名使用者

手球前面有個孔,把卡簧向前平行拉出。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個小蓋板撬開再把螺絲拆下就可以拔出來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君威排擋球頭怎麼拆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爛才能拿出來,最下面有一個卡簧,新的一按就進去了

別克新君威換擋球頭怎麼拆

6樓:傻唄葉子

1、換擋球頭的外部是用牛皮包裹的,長時使用後牛皮會磨損,出現外皮粘糊糊的情況,如圖所示。

2、然後握住擋杆把頭,按逆時針方向進行旋轉。這時要使用較大的力量,不要擔心把擋杆擰壞,如圖所示。

3、下圖所示是拆下擋杆把頭後的擋杆,擋杆頭部是採用螺紋連線的。

4、然後拆下擋杆除塵罩,這樣更換擋桿把頭更方便,如圖所示。

5、最後將新的擋杆把頭按順時針的方向擰緊,把頭的方向調正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7樓:tm哼哦哦

用一個扁平的橋板,插進檔下面亮色圓蓋(後部)與扶手箱接縫處,向上翹起,就可以拿下圓蓋,然後把線束插頭拔掉,用力握住檔把,向上用力拔( 同時輕微轉動)出!

別克新君威掛檔手球怎麼拆?

別克新君威換擋球頭怎麼拆,新款別克君威排擋球頭怎麼拆

1 換擋球頭的外部是用牛皮包裹的,長時使用後牛皮會磨損,出現外皮粘糊糊的情況,如圖所示。2 然後握住擋杆把頭,按逆時針方向進行旋轉。這時要使用較大的力量,不要擔心把擋杆擰壞,如圖所示。3 下圖所示是拆下擋杆把頭後的擋杆,擋杆頭部是採用螺紋連線的。4 然後拆下擋杆除塵罩,這樣更換擋桿把頭更方便,如圖所...

別克老君威自動變速箱換擋嚴重頓挫且加速時有異響

故障現象 變速箱換擋時頓挫感明顯,無法高速j行駛,發動機轉速 高,嚴重時加油不走車 熄火等待一會又可以短暫行駛 故障原因 變速箱內部離合器波片斷裂,檢查變速箱油時已嚴重變黑內含金屬粉末。變速箱異響,行駛中嗡嗡或嗷嗷變速箱異響有噪音 故障原因 變速箱內部軸承損壞 變速箱內部零部件磨損異常 建議車主去維...

別克老君威的輪胎怎麼放氣,別克老君越更換助力泵怎麼放氣

1,首先需要輪胎放氣專業工具。或者使用針或者細尖物品,但是不要使用太軟的物品,容易折斷。2,然後取下氣門嘴帽,找到或者感覺到比較細比較硬的東西壓下里面的密封圈就可以。哈哈 好!我也最討厭霸車位的傢伙!樓主可以試下.買些乒乓球.塞進排氣管那裡.然後用竹子捅進去.然後他開車的時候就庫魯庫魯響!給那腳油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