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威2 0T發動機採用的是雙渦輪增壓請問這樣油耗會不會是

2021-05-29 20:26:26 字數 3548 閱讀 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 ·呵呵 ·樓上抄幾位不曉得你

bai們到底在說什麼du, 首先新君威2,0t 發動機 · 就是渦zhi輪增壓 缸內直噴發動。 樓主

dao你說錯了 · ·他是一個渦輪。 新君威的這個發動機功率 扭矩在同類車裡算很高的了。 但最大扭矩要2千多轉才發揮出來。

這點看來 ·說明他提速不如邁騰的2,0t猛。 帶渦輪增壓發動機油耗更自然吸氣發動機油耗每什麼差別。 但同是2,0排量· ·為什麼帶渦輪的顯得油耗高了?

你可以想想, 福克斯2,0的 車重才多少? 新君威2,0t 重量是多少? 自然會覺得君威的2。

0t比別的油耗顯大。 我在成都雷克薩斯4s店賣車。 有什麼汽車相關問題我可以為你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來,你所說的2倍之多.!配備渦輪增自壓的汽車,之會說減少發動機壽命.!相對與一款2.

0沒有配備渦輪增壓.和一款2.0t配備有渦輪增壓的車來說.!

配備了渦輪增壓會明顯減少一定的油耗,動力就不用說了.!

新君威2.0t發動機和邁騰2.0t發動機哪個好?

3樓:

當然新君威2.0t好了,而且好很多(幾乎就是薩博93強渦輪增壓那款發動機,薩博的渦輪增壓,奧迪都要靠邊站的)

比起邁騰的忽悠「大眾」的2.0t,新君威2.0t發動機可以說神一樣的存在。

先看看資料

新君威2.0t最大功率162kw/5300rpm,最大扭力350nm/2000-4000rpm

邁騰2.0t 最大功率147kw/6000rpm,最大扭力280nm/1800-5000rpm,

缸內直噴技術

新君威2.0t雙模汽油缸內直噴sidi,採用分層稀薄燃燒模式和均質燃燒模式

邁騰2.0tsi(不是奧迪的tfsi),只是基本的缸內直噴

氣門技術和材質

新君威2.0t是雙vvt,全鋁合金

邁騰2.0t,沒有vvt是鑄鐵

使用便捷性

新君威2.0t有多項薩博的渦輪專利技術,不用預熱和延時熄火冷卻(turbotime)

邁騰2.0t,發動要預熱幾分鐘,熄火還要冷卻幾分鐘,使用很脆弱(燒機油)

另外新君威2.0t的 渦輪是有一套單獨的行車電腦控制,開起來沒有滯後,1300轉就介入,2000轉350牛的扭矩就全部釋放了,在路上可以秒殺大多數車

而且,新君威2.0t,sidi雙模缸內直噴,不像大眾fsi的高壓稀燃(邁騰可能會升級為fsi),對油品要求不高,93以上就可以使用

4樓:

我是君越車主

我不知道以上回答問題的幾位朋友 為什麼會說邁騰的好 邁騰的省油

負責任的講新君威的2.0t發動機完勝邁騰的2.0t

首先宣告我講的只是發動機 至於哪輛車好無法回答 人各有所愛

不知道以上幾位朋友是否聽說過通用旗下saab(薩博)這個品牌

官方已經證實新君威將採用saab2.0ts這款發動機 根本不是新研發的

saab是瑞典一家制造軍用飛機的公司 二戰之後轉而生產汽車

2.0t的t是turbo 也就是渦輪增壓的意思最早用於飛機引擎上

然而渦輪增壓這項技術就是saab公司所創造的

應該講作為渦輪增壓的鼻祖 saab玩的最早最好最權威(沒人有疑問吧)

saab旗下最經典的9-3車型 分為2.0t和2.0ts兩款 2.0大t最強

然而新君威採用的就是2.0ts這款最經典的saab發動機

再說說邁騰的2.0t 這款發動機只有缸蓋是鋁的

缸體是1.8t增長了缸徑從而改造出來的

新君威的和邁騰的2.0t發動機相比用完勝這個詞一點都不過份

另外1月26日上市的是2.0和2.4 2.0t4s店說要3月或者4月份了

補充:樓下說的進口邁騰只有3.2一種排量 沒有2.0t

本人回答問題從來都是絕對原創 有什麼問題歡迎樓主發簡訊給我 互相討論

謝謝看完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saab原裝的2.0t的發動機 哪怕是進口的邁騰2.0t也不是對手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邁騰的比較經濟一些,在市場上已經有一些地位了!而軍威是新車,而且是新研發的**直噴發動機,動力決不次於邁騰,就是因為新車保養起來稍微貴一些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邁騰的2.0t比較好!

1月26日

8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的2.0t比較好!

別克都是油老虎,而且總覺得它們同排量的效能也沒別人的突出,不知道是否因為車重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君威2.0t是1月26日上市

別克君威2.0l和2.0t有什麼區別

10樓:途虎話養車

排量都是2.0, t是渦輪增壓,l是自然吸氣。僅此而已

11樓:誰佔我名

主要是發動機技術,t比l先進,具體來說舉個容易理解的例子:1.6t的車能產生2.0l的馬力,但只要1.6的油耗。

12樓:匿名使用者

1樓你懂毛`

2.為你介紹一下

渦輪增壓發動機(turbo)技術講解

眾所周知,汽車發動機是靠燃料在發動機氣缸內燃燒從而對外輸出功率。在發動機排量一定的情況下,若想提高發動機的輸出功率,除了多提供燃料燃燒,就是提供更多的空氣。

增壓技術是一種提高發動機進氣能力的方法。它通過採用專門的壓氣機,預先對進入氣缸的氣體進行壓縮,提高進入氣缸的氣體密度,增大進氣量,更好地滿足燃料的燃燒需要,從而達到提高發動機功率的目的。

發動機的增壓方法主要有三類:機械增壓、廢氣渦輪增壓和複合增壓。廢氣渦輪增壓早先運用於柴油車。

渦輪增壓的優點是顯而易見的,在不增加發動機排量的基礎上,可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其輸出的最大功率大約可增加40%,如1.8t車大約與2.3升排量的車動力相當。另外,發動機在採用了增壓技術後,還能提高燃油經濟性和降低尾氣排放。

當然,發動機在採用廢氣渦輪增壓技術後,工作中產生的最高爆發壓力和平均溫度將大幅度提高,從而使發動機的機械效能、潤滑效能都會受到影響。這就是至今為止,增壓技術在汽油機上得不到廣泛應用的主要原因。

優點:在不增加發動機排量的基礎上,可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

缺點:渦輪工作有遲滯現象,並且保養費用高。

參考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發動機不一樣,前面有人說了,我就不說了

二、輪胎大小不一樣,2.0l17寸,t18寸

三、t多了車載導航、座椅通風、藍芽**、多**中控、感量雨刷,自動摺疊倒車鏡等功能...

14樓:第暄欒碧琴

二點零升自然吸氣和二點零升渦輪增壓,後者動力更強,內部後者配置高,二點零升是最低配的,不過保養前者便宜,不強調運動性的話買2.4升的就夠用。2.

0的0-100公里加速十二秒多,2.0t的0-100加速7.7s

新君威20t發動機和邁騰20t發動機哪個好

當然新君威2.0t好了,而且好很多 幾乎就是薩博93強渦輪增壓那款發動機,薩博的渦輪增壓,奧迪都要靠邊站的 比起邁騰的忽悠 大眾 的2.0t,新君威2.0t發動機可以說神一樣的存在。先看看資料 新君威2.0t最大功率162kw 5300rpm,最大扭力350nm 2000 4000rpm 邁騰2.0...

新君威20T出現發動機動力下降,求助

不可小視的原因 積碳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

新君威20L發動機好嗎,君威20發動機技術很落後嗎?

此次別克新君威入門級車型所搭載的2.0升直四發動機被不少人們認為是老君威車型遺留下的舊機型,事實上,這款用於新君威上的這臺2.0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可以說得上是全球首發。這款2.0升發動機實際上是從曾經獲得2006年度ward s世界十佳發動機的ecotec 2.0l機械增壓發動機基礎上改造而來的,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