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車頭有很多機油怎麼洗,電動車怎樣保養加潤滑油

2021-05-28 04:51:26 字數 911 閱讀 6447

1樓:北極星荒島

電動車加潤滑油保養,要根據使用情況,對前軸、後軸、中軸、飛輪、前叉、避震器轉動支點等部件每半年至一年進行一次擦洗和潤滑。

電動輪轂內的傳動部件已塗上了特殊的潤滑油,使用者不必自行擦洗潤滑。發現有異常情況,把車帶到特約維修點進行保養維修。

石油潤滑油主要用於減少運動部件表面間的摩擦,同時對機器裝置具有冷卻、密封、防腐、防鏽、絕緣、功率傳送、清洗雜質等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曰檢,周檢,月檢,季度檢,年檢,三個月保養車輪,連條加潤滑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免維護密封鉛酸蓄電池。平時最好隨用隨充,也就是騎行結束馬上充電,不要等電量耗盡或接近耗盡才充電,完全沒有電池原理或修護經驗者才建議的方法不可取,閥控鉛酸蓄電池應經常保持滿電狀態。每五到六個月,進行一次深放深充。

也就是騎到電池電量不足以行駛時,支起大支撐,稍微轉動加速手把並用膠帶固定,在空載狀態保持電機轉動到電瓶完全沒電,然後充電八到十二小時。此方法可激發平時很少使用的電瓶底部極板與沉積電解質活性,恢復電池年輕狀態至新電池水平。對於使用時間久的舊電池或輕微受損電池也有極大的效果。

此方法屬於一般使用者可以自己操作的簡單的電池維護保養以及修復方法,有條件的可定期去專業電池服務中心進行保養!電動車的保養主要是電瓶的維護,注意電氣零部件的防水,輪胎氣壓的補充,不需要潤滑油。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百分之七十就需充電,起步不要急速加電就行了

電瓶車殼子有 油灰。怎麼能洗掉呢

5樓:安全護航

由於油漆的溶劑是甲苯之類的有機溶劑,所以,千萬不要試圖用有機溶劑,用輕質機油,如,縫紉機油長時間浸漬,用棉球蘸縫紉機油浸潤。

後果還是會有的,那個地方會有一個印跡的。

電瓶車車禍怎麼處理,電動車發生車禍怎麼處理

1.確定事故責任 處理電瓶車交通事故程式一般先由交警部門勘查現場和調查後確定事故責任 2.起訴鑑定索賠 3.保全證據,交通事故成因比較複雜,應儘可能多的拍取事故現場的 等。提問。電瓶車與電瓶車撞車 我正常行駛路上 一輛電瓶車從路口出來露出電瓶車頭在路上 我剎車來不及了 然後撞上去 是誰的責任 我也是...

電動車車禍求助,電瓶車出車禍怎麼處理

1 確定事故責任 處理電瓶車交通事故程式一般先由交警部門勘查現場和調查後確定事故責任,根據事故責任大小承擔相應責任,此時要保留好事故責任書,若對結果有異議,可在責任書有效期內持此責任書申請複議。2 起訴鑑定索賠 然後是起訴,申請傷殘鑑定,以鑑定為準在進行索賠 若事故中,有傷殘情況的,可向法院起訴,申...

電動車電池可以加水嗎怎樣加電瓶車電瓶怎麼加水??加了以後會怎麼樣?

首先,需要告訴大家的是,現在很多的電池都是免維護電池,其意味著這種電池是不需要加水的。這種電池如果出現續航下降的情況,一般是電池老化所引起。對於這類電池,只能選擇換新,是無法加水修復的。其次,我們來看下加水後的效果。一般來說,給電動車電池加水,根據測試在不充鼓的情況下,可以恢復電池60 的效果,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