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電腦傳到另電腦上後格式字型都變了

2021-04-26 12:12:15 字數 1424 閱讀 7756

1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檔不一樣。現在win7個xp兩套系統的好幾種字型都有差異。

修改為本機上支援的字型也就恢復正常顯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在開啟文件之前設定好格式,按照以前那篇文件的去設,然後再開啟就沒問題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臺電腦裡的字型庫中的文字不一樣,就造成了這樣的情況!

你想解決那就只能把你在你的電腦上編輯word的文字字型拷到那臺電腦上才可以顯示!

字型在c:\windows\fonts裡面!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電腦中的字型不全.沒有那麼多可以顯示的字型.你多安裝些字型就會解決的.

5樓:飛魚雨點

那是你的機子上沒有原來機子上的字型,還有可能是兩個機子的word版本不同

6樓:風正半帆

可能是兩臺電

來腦軟體不一樣,自有ms word 還有wps word是可能不一樣的。

如果軟體相同,也可能版本不一樣,03版之前的和03版之後的也可能不一樣。

還有就是可能一些特殊的設定,在選項中要設定,而您的電腦上沒有進行相應的設定。

其它就是特殊字型。在其它電腦上用的字型,您電腦上沒有,則用宋體代替了。

供參考,祝順利。

7樓:暗天使

文件弄完之後設定只讀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版本不同步!

為什麼在word中調好字型後,在另一個電腦上開啟字型就變了 5

9樓:廢柴船長

這是因為在word文件使用了另一臺計算機不含有的字型所導致的。比如自己在電腦上使用了某種字型制作了word文件,而別人電腦上沒有這種字型,那麼就會出現上述情況。這時候我們就應該考慮將這種字型嵌入到word文件中,以免跨機器開啟時出現亂碼的問題。

設定方法:

1、單擊office按鈕---->word選項,如圖所示;

3、確定之後,設定好檔案儲存路徑以及檔名稱,儲存。這樣即使在別的電腦上開啟這個word文件也不會出現文字亂碼的情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電腦中有的字型

檔案,在另一臺電腦上卻沒有,所以它就用預設的其它字型給你替換了!

如果你要解決這個問題,就把你的電腦上的c:\windows\fonts下的字型檔案複製到u盤上,再把它貼上到另一臺電腦的同樣的硬碟位置..\windows\fonts目錄下,字型就不會因換了電腦再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在這個電腦上的安裝的字型,另一臺電腦上沒有安裝這個字型,當然就會變了。建議以後做文件的時候用常用字型就可以了

掃描器用PDF格式掃描黑白圖紙後,在電腦上看起來很清楚。但是,用鐳射印表機列印後不很清楚。為何

列印屬性裡面的濃度改下,10以上就好點.薩諸塞州伯靈頓,美國 固體思路,舊金山地區的原型事務局,是使用z corporation三維列印技術,一個興旺的企業,在產品開發,建築,醫療保健和更服務的客戶供電。zprinting遠不及我們所提供的模型製造的最普遍的形式,說 奧斯卡sarlandt固體思想的...

電腦為什麼上不了網 為什麼電腦上不了網

如果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如果有modem裝置,則需要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可以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試試 如果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 比如果玩遊戲時掉線 建議重啟電腦嘗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如果是整個網路掉線,請檢查接入線與網線是否鬆動或接觸不良,重新拔插線路嘗試 檢查過濾電腦病毒引起的斷...

為什麼U盤每次插電腦上都提示說要格式化?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服務,正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後。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哦,親。您好,這是因為電腦系統檢測到u盤格式不對,您可以藉助第三方軟體來修復這個問題。詳細如下。1 diskgenius硬碟恢復軟體,安裝開啟,選擇 搜尋已丟失分割槽 重建分割槽 2 搜尋過程中可能會搜尋到好幾個分割槽,只需恢復你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