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山鎮的介紹,介紹白石山日記100字

2021-05-20 11:12:14 字數 630 閱讀 5462

1樓:窩窩348聖戰

白石山鎮來

位於吉林省蛟河市東南

源28公里處,南鄰bai漂河鎮,北接奶子山街,du東和東北與zhi黃鬆甸鎮毗鄰,西和西北dao與新農鄉相連,東南與敦化市交界,西南與青背鄉接壤。白石山鎮資源豐富、交通便利,素有長白山立體寶庫美譽。近幾年來,白石山鎮各項事業迅猛發展,先後被評為「省級百鎮文化中心鎮」、「省級綜合改革『十強'鎮』」、「省級小城鎮建設試點鎮」、「省級改革與發展先進鎮」。

2023年被國家六部委確定為全國重點鎮。

介紹白石山日記1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石山位於美麗的東錢湖畔,那裡綠樹成陰、樹木茂盛,到處都是鳥語花香,是一個空氣清新的「天然氧吧」。

白石山上有危險的懸崖,陡峭的石坡,山頂還有一個小亭子,可以讓你看山下的風景。山上隨處可見鮮紅的野花、可愛的小草,還有香甜的野果子……時不時還會從草叢中躥出一個小動物,嚇你一跳。

站在山頂往下看:人可是比螞蟻還小,汽車象一塊塊小號的橡皮,高樓大廈象一根根麵包豎在那兒……整個東錢湖的美景盡收眼底。

這就是白石山,只要你來過一次,就一定還想來第二次哦!

白石山主要景點求介紹?謝謝了。

白石山玻璃棧道主要景點介紹,白石山景區玻璃棧道的導遊詞怎麼寫

峰林白石山最壯觀的景緻,即是以峰林地貌著稱。其核心部位的大理岩峰林是中國惟一的大理岩峰林地貌,是中國峰林地貌的一種新的型別。景區的精華部分,由100多座高低錯落 相對獨立的山峰組成。主峰海拔2096米,高出周圍群山數百米。因白石山其形其韻酷似黃山,故被遊人稱為 北方黃山 峰林落差可達600米,是所謂...

有什麼好看的小說?介紹介紹咯如題謝謝了

最近紅袖添香文學網看了一些很不錯呀,介紹給你 熱讀 1 秀女要逃宮 文 深秋之靈 方然,二十一世紀的白領麗人,千百年難得一發的善心,竟讓她穿越到了一個陌生的時空,蝦米?皇宮的侯選秀女?難不成跑 金枝欲孽 裡了?媽媽的,什麼屁宮規!她方然偏不信命,呵呵!選秀大會是吧?好,既是不論誰選上誰,她都只能是做...

有什麼3d單機遊戲好玩的,介紹介紹

黑暗之魂,血源,惡靈附身,生化危機,輻射 絕地求生 刺激戰場 絕地求生 全軍出擊 貪玩藍月.恩.電腦我是小白拉,你發上來我也看不懂.你看看 模擬人生3 還有 使命召喚 它有一個系列,這個系列基本都玩過,感覺蠻不錯的,你可以玩玩試試.還有個 刺客信條 現在好像出2了,這個遊戲我沒玩過,但是看朋友玩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