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速騰昇降玻璃功能復位怎麼開,大眾速騰昇降玻璃功能復位

2021-05-30 07:37:26 字數 1769 閱讀 5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將玻璃關閉狀態下,按住關窗鍵一段時間就可以復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主控玻璃升降開關5秒以上.

大眾新速騰車窗按鈕怎麼使用

3樓:詹淑敏左乙

我的車就抄是速騰,沒有襲這個情況

。速騰這個鎖是鎖

bai全部車窗升降du的,鎖上zhi以後副駕駛的也不能控制dao,只有駕駛員可以控制。你確認是不是這個樣子。按鈕按下去後,別的人打不開窗子,駕駛員可以的。

如果其他三個門還可以控制,那你就去4s

索賠,質保期內免費的。

大眾車窗一鍵升降失靈怎麼解決?

4樓:玩車女神

開車時經常需要開關車窗,一旦車窗一鍵升降功能失效,手動開窗太麻煩,可以 嘗試重新啟用車窗一鍵升降功能,一起看看設定方法吧。

5樓:ki救命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給您的解決方法如下:

1、當您連續升降車窗玻璃數次後,為防止玻璃升降電機過熱發生損壞,車窗玻璃升降功能將可能會暫時關閉幾秒鐘,請您等待功能恢復後再操作。

2、如果不是上述原因,大眾朗逸車窗升降器失靈一般都是升降器已經損壞,需要進行升降器的更換。

3、也可能是車門控制模組異常,車窗升降器控制按鈕失靈,電瓶的點亮不足等,在斷開後重新接通汽車蓄電池,電動車窗玻璃升降器的自動升降功能可能會暫時失效。

6樓:一米極光

去4s店維修一下吧!換這些用不了多少錢。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般汽車車窗升降失靈的

可能原因一般有:1、玻璃的泥槽變形或損壞;2、升降器固定的螺絲鬆動了;3、玻璃升降器被損壞了;4、導軌的安裝位置有偏差。這裡面基本可以排除是繼電器或保險絲的問題,畢竟其他車窗好好的。

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不要自己搗鼓了,最好儘快到4s店檢修。

大眾速騰主駕駛升降玻璃鍵不能用了怎麼回事?

8樓:提莫小姐姐

升降玻璃檢鍵不能用的原因:

1、可能是電機故障了。

2、如果只是左前門

版不動了,也有可能是開關權故障。

3、玻璃升降器電機有沒有燒壞。

速騰汽車玻璃升降故障修理步驟如下:

1、用手從圖中的1處稍用點力往上拉起來就出來了;

2、拔下開關的電線,再用手指小心一點在圖中2處把總開關撬開拿出來(可以用小的一字螺絲刀,我直接用手指甲也行的。);

3、依次拿開如2圖、3圖、4圖;

4、如5圖仔細清理乾淨灰塵等,最好用橡皮擦擦各個接觸點。最後依次裝回去。

注意:最好是在晴天進行此操作,避免受潮。

9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bai這個鎖是鎖全du部車窗升降的,鎖上以後zhi副駕駛的也不能控制

dao,只專

有駕駛員可以控屬

制。先確認是不是這個樣子。按鈕按下去後,別的人打不開窗子,駕駛員可以的。如果其他三個門還可以控制,那就去4s 索賠,質保期內免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這個問題 車子借給別人 結果他不會觸碰鎖車 就用鑰匙按鍵鎖的車 估計長時間按了鎖版車鍵,導致車窗開關由權鑰匙控制,我的方法是主駕位車窗開關四個同時按下或者抬起,用個幾秒,然後熄火,觸碰鎖車,之後就不用車鑰匙了,自己就好了! 反覆多試幾次,不是按鍵壞了,是長按鑰匙開鎖鎖車鍵的問題!會好的

一汽大眾新速騰音響被鎖怎麼辦,大眾速騰音響鎖死怎麼解碼?

去4s店 他們可以用電腦幫你在網上查密碼 解開 大眾速騰音響鎖死怎麼解碼?1 首先點選車輛的一鍵啟動按鈕 啟動車輛發動機,否則無法解碼音響。2 之後點選車輛音響按鈕的電源按鍵,啟動車輛音響。3 之後按動左側多功能方向盤上的音量調節加號按鍵。4 之後點選右側多功能方向盤上的ok按鍵。5 之後看到車輛中...

新速騰怎麼安裝導航,大眾12速騰怎麼安裝導航

大概就是拆原車 裝gps天線 裝導航機體,如果要裝倒車後視的話在佈線就好。裝導航的話最好裝支援原車協議的導航,比如路暢的導航。如果想要看詳細安裝步奏的話,可以到汽車之家看有好多速騰的車友安裝路暢導航的 會有比較詳細的安裝路暢導航的步奏。大眾12速騰怎麼安裝導航 建議你把你買的導航實物圖 弄上來 不然...

大眾速騰開不了鎖?速騰門鎖打不開怎麼辦

檢查是否有車門沒關閉到位,因為但凡有一個車門沒關閉到位都會到時車門無法上鎖。如果排除上述情況,就要拆檢故障車門,檢查一下鎖止器是否動作,如沒有動作,很可能是中控系統線路接觸不好。再一個原因就是門鎖電動機壞了 拉力不夠,需要換電動機,20元左右一個。這種情況到裝具店讓安裝中控的維修工看看就好了,工時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