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量是什麼意思

2021-05-20 17:39:49 字數 723 閱讀 7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指完成工作的數量,通常指可計量的工作產品,如多少件,多少箱,多少噸等,單位時間內完成的工作量即為效率。

我想請教下工程上人月和人日有什麼區別,怎麼計算。比如說一個工程是1.5人日的工作量是什麼意思?望指教!

2樓:萌萌噠_小可愛

人日與人月工作量的計量單位,主要主要區別在於單位不同,一個是日計算,一個是月計算,但是都是專案所有參與者工作時長的累計,是最為方便計算成本的資料。是專案管理中常用的概念。

人日也叫工日,就是一個人工幹一天的工作量。計算方法用人數乘以天數。如3人幹了2天,就算6人日;1.5人日指一個人做了一天半的工作量,或三個人做了半天的工作量。

人月也叫工月,就是一個人工幹一月的工作量。計算方法用人數乘以天數。如3人幹了2月,就算6人月;1.5人月指一個人做了一月半的工作量,或三個人做了半月的工作量。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日也叫工日,就是一個人工幹一天的工作量。計算方法用人數乘以天數。如3人幹了2天,就算6人日;1.

5人日指一個人做了一天半的工作量,或三個人做了半天的工作量。人月相似,只是以月為計算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日 就是 工日

一個人一天工作8個小時就叫做一個工日

1.5人日就是一個人工作12小時。

人月應該等於21.75個工日吧。

工作量是否滿負荷是什麼意思,是說所有的工作我有沒有全部去做好嗎

是老闆希望你連氣都不要喘,就只工作就好,另一個潛在意思就是他 她不喜歡你 忍,忍不了。走。走不了,接著幹。沒有任何人能滿負荷工作。公司能做出未滿負荷的評價一般是你的工作效率沒有達到預期,也就是公司估算你一天應該能做的工作量,你沒有做完。再一個可能就是你在休息的時候方式不恰當,被領導誤認為你很閒,領導...

按工作量績效就沒有雙倍工資嗎,按工作量績效 就沒有雙倍工資嗎?

按工作量,五一的加班工作量也應該按300 支付 五一當天加班,不能調休,加班費按300 支付。其他兩天屬於休息日,加班費按200 支付或者調休 勞動法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 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

鐵四院的待遇和工作量如何

中鐵四院工資待遇中鐵四院平均工資為9027元 月,其中37 的工資收入位於區間8000 10000元 月,25 的工資收入位於區間4000 6000元 月。據分析資料統計,中鐵四院年終獎平均48666元。鐵四院待遇肯定好啊,就是一直加班,我不知道你那個部門,反正我認識的鐵四院的基本天天加班,要不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