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電動車60v52a電池配800W電機能跑多少公里

2021-04-27 23:17:16 字數 2150 閱讀 4877

1樓:督梅花牟嬋

60v20a電池800w電機的

copy電動車能跑約50多公里

全新60v20a蓄電池容量為60v

x20ah=1200wh

60vx

20ah÷800w=1.5h

電動車約每小時能行走40km

計算得出結果為60公里,

考慮電瓶容量一般是按10小時倍率標的,所以實際能走約50多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快充對電抄

瓶是有一定影響的!而且

襲 有句話叫

bai 你充進去的什

麼放出來的就du是什麼 所以電zhi瓶的電量很大程度dao決定了你充電時的電流的情況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電瓶是可以通過整流充電器 進行修復的原因 還有就是我還是相信里程錶 因為谷歌是通過衛星影像估測的里程 絕對誤差是很大的!300 41公里 應該算是正常的啊! 單人負重減少那是肯定能跑得遠些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原路,沒紅綠燈,勻速接近100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找實踐有經驗的老師解答。

新買的電動車60v20ah電池,800w電機,正常跑多少公里?

5樓:夢想哥

50公里左右,天氣冷會有點影響,但不會低於40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值平路單人60公里,一般40-50公里左右。

7樓:優質

正常跑30到40公里。

電動車為非機動車,國家針對非機動有限速法,所以不能太快。

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

電動車輛在國民經濟中所佔份額不是很高。但是它符合國家定的節能環保趨勢,大大方便了短途交通,最主要是通過對能源和環境的節省和保護在國民經濟中起著重要的作用。

60v20a電池800w電機的電動車能跑多少公里?

8樓:匿名使用者

60v20a電池800w電機的電動車能跑約50多公里全新60v20a蓄電池容量為60v x20ah=1200wh60v x 20ah÷800w=1.5h電動車約每小時能行走40km

計算得出結果為60公里,

考慮電瓶容量一般是按10小時倍率標的,所以實際能走約50多公里。

60v20ah電池,800w電機,電動車跑60公里正常嗎

9樓:婁底電動三輪車

看實際情況,如果是平路無負載的情況下,60公里是正常的,如果是坡路或者有負載,那根本跑不了60公里,會低於40公里

10樓:斟金無悔

跑六十公里不正常,跑六十里倒是正常!

電動車 60v 20a電池 800w電機充滿電能跑多遠

11樓:莪很低調

按正常來說!60 v 20al 800w 電機里程應就是50到60以內!

如果按我想法算: 功率=電壓*電流 800w =60*電流 電流是耗電量! 這樣電流就是在:13.33a

20al=13.33*時間 這樣時間就是也就是說1.5小時就會用完一個20al的電量! 里程=時間*速度

如果你的速度45m 那麼 里程=1。5*45= 67。5公里 那麼意思是說就是全用完就是67。

5公里!當一個電池你不能用完最多只能有60公里就差不多!這樣還是你按正常行駛電流!

我們知道電動車起動電流比正常還要大的多! 而上面的耗電量就是是13。3a 那這樣你的里程就最多不到60 正常就是在50到60之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騎行的距離和路況,天氣

及騎車習慣有關,向你現在的情況,應該是蓄電池的問題,你可以去電動車售後做一個電池檢測,現在的電池都是一年以內免費換新,三年以內的是壞一塊換一塊。

趕快去做做檢測吧,天冷了,過幾天就怕連20公里都難了!!

13樓:小小萌男神丶

如果是新電瓶可以中速50公里,高速20公里。望採納

60V1000W電機的三輪電動車,電瓶,50A的電瓶,電瓶之間的連線線2 5平方的線夠嗎

稍微超了一點,不過問題不大,因為電瓶之間的連線較短,不會有問題 接4平方的線比較可靠。線細了,容易燒線。一個60v 1000w的電機要配多大的電瓶 60v電機,沒有一個電瓶是60v的,所以需要要5個12v,20安的電瓶串聯才有60v帶1千瓦電機沒問題,謝謝採納,20a以上都行的,根據自己需要來確定電...

宗申三輪電動車用節能電池好嗎,宗申三輪電動車可以用鋰電池嗎?

宗申三輪電動車用節能電池可以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淮海三輪電動車和宗申三輪電動車是一家的吧。宗申三輪電動車可以用鋰電池嗎?可以用鋰電池的,只要是電壓一致,都可以,一般三輪車是載貨用的,用鉛酸蓄電池是最好的。因為鉛酸蓄電池的單隻容量最大,比較適合載貨使用,而且鉛酸蓄電池的價效比最高。你要用他的原裝電池,...

三輪電動車沒有勁是什么問題,三輪電動車沒有勁是什麼問題?

在生活當中,我們經常會出現電動車沒有勁兒的問題,一般出現這種問題可以考慮以下幾點。一 電機問題 首先,我們需要考慮的直接因素就是電機問題。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電機對電動三輪車的動力有著最直接的影響,如果其已經老化,那麼就會使得電機出現退磁的情況。而一旦電機退磁,其在驅動電動三輪車時就會出現無力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