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充電器48伏12安的壞了可以用48伏35安的充電器給蓄電池充電嗎

2021-04-27 23:17:16 字數 1608 閱讀 2946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我建議你找一個同樣的,48v35安的也能用,充電快,但是這樣經常使用容易損壞電瓶,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北京飄呀飄

應該是可以的只要電壓一樣然後就可以出但是不能長期湧電流太大也可能會對電池有影響的。嗯,大功率的充電器給低瓦數的電池充電,容易把電池充壞。

3樓:斜陽紫煙

不可以。

電流太大。這會使電瓶充電過熱,傷害電瓶,嚴重時可能是電瓶損壞。

4樓:好奇網盤

不可以要按標準給電瓶充電,電流大會把電瓶充壞 ,損壞電瓶的使用壽命,電流過大充電有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充電器48伏12安的壞了,

不可以用48伏35安的充電器給蓄電池充電,

損傷電池。

6樓:大海風暴中漂

當然可以,不過就是在存電時間上有差別。

7樓:安全護航

這樣做的後果是很快蓄電池損壞,我曾經做過類似的試驗,如果用48伏20ah的充電器給48伏12ah的電池充電,大致一週以後電池容量會明顯減少,里程明顯縮短。

60v35安電動車充電器可以充60v20安的電瓶嗎?會有什麼後果?

8樓:資源我的啊

大功率充電器使用易導致小功率電瓶損壞,甚至引發火災等安全隱患。若是臨時使用,引起的電瓶危害並不大;但長期使用電瓶難以飽和,電瓶的使用壽命將縮短。建議購買60v20ah充電器匹配電瓶使用充電。

9樓:自由電子不自由

電壓相等就沒有問題的,充電器的充電電流大多數3a的,20ah的電池相對於35ah的充電時間要快。還有充電時正負極一定要接正確,充電插座看能否通用,再看正負極是否同位,最後確認方可充電,安全第一,朋友

72伏35安的充電器能充72伏32安的電瓶嗎

10樓:墨汁諾

不能。72伏bai35安的充電器充72伏32安的du

電池,電zhi池會dao壞得快,但是32安的可以充35安的,只能以版小充大,不權能以大充小。72v電壓遠遠高於48v電池的充電限制電壓58v,會將電池過充電,並引起電池發生危險度,如漏液、**。應立即停止。

11樓:塵塵塵塵塵囂

72伏35安的制

充電器不能充72伏32安的電瓶。因為72伏35安的充電器充72伏32安的電池,電池會壞得快,但是32安的可以充35安的,只能以小充大,不能以大充小。因為72v電壓遠遠高於48v電池的充電限制電壓58v,會將電池過充電,並引起電池發生危險,如漏液、**。

應立即停止。

12樓:女神假期

35安的充電器充32的電池,電池會壞的快,32的可以充35的只能以小充大,不能以大充小

13樓:悠然悠得

絕對不可以,72v電壓遠遠高於48v電池的充電限制電壓58v,會將電池過充電,並引起電池發生危險,如漏液、**。應立即停止。

14樓:安全護航

本就是使用一個充電器。

48伏20安電動車衝電器給48伏12安衝

20a的充電器給12a的充電器,理論上是縮短充電時間,只要充電器能充滿自停也就是能轉綠燈,那就沒問題,充電電流大一些對電瓶損傷不是很大。使用48伏12安的電動車充電器給48伏20安的電動車蓄電池充電可以嗎?使用48伏12a的電動車充電器是可以給相同伏數更大容量的電動車蓄電池充電 注意介面要一致,另外...

電動車四組12伏80安用多大充電器

如果是10小時充電率。用12v8a。如果是5小時充電率12v16安。如果是支援快充 2小時充電率 12v40a 用48v40a充電器3檔充電。我的電動車是5000w電機,想加一組60伏80安的鋰電池需要多大的保護板 我的電動車是5000w電機,想加一組60伏80安的鋰電池需要20安以上的保護板。電動...

電動車充電器給電動車充電,用48v的電動車充電器去充60v的電瓶,充電器會壞嗎?能衝進去電嗎?

這是電池不好了,是電池缺液或者內部有短路現象,先加補充液靜置一小時充電看看是否專有哪個電池發熱屬,如果沒有那麼就沒有短路就是缺液了導致加液後能延長使用時間,如果有發熱那麼發熱電池就沒用了,要更換電池,值得注意的是一般都是一個電池損壞導致的 不會的,那是電池即將損壞的前兆,如果按照平時充電的時間減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