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三輪車的電瓶6塊32安的和4塊58安,哪個電量更足

2021-04-27 23:17:16 字數 2003 閱讀 737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這樣給你回答6塊,72v32a,電壓高於4塊的而4塊容量高於6塊的4塊48v58a(看你的三輪車用72v,就用6塊,而是用48v58a容量大)。

電動三輪車60伏58安的電瓶和60伏45安的電瓶如何安裝伏數不變還能正常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將兩組電瓶安裝到車上,分別連線轉換開關的兩端,為三輪車供電,當一組沒有電或者電力不足的情況下,切換到另一組電池,繼續使用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組60v電池,正極與正極相連,負極與負極相連,並聯同時使用,60v電壓不變;或者加倒換開關,一主一備切換使用,一組電池用完,切換另一組電池使用,兩種方法均可以。相比較切換使用,兩組電池因充放電特性不一致,相互影響要小。

電動三輪車鉛酸電池48伏58安與60伏52安的那個速度快和跑的里程遠?

4樓:安全護航

跑的快與慢於電機的功率有關,你沒有說到電機的功率,只是把電池說了下,所以沒法比較。里程的遠近也跟功率有關,如果在相同功率下當然是電量越多跑的里程越遠。所謂電量就是電壓與容量的乘積。

電動三輪車電池58安鼓包了還跑5o多公里還能用嗎?

5樓:純屬e外

電池鼓包了應該儘快更換,否則有安全隱患。

48伏20安電瓶4塊可以安裝48伏58安4塊電瓶嗎?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可以安裝,這樣容量比較大,可以增加續航里程。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7樓:無名的理

電動車48伏20安電瓶4塊是可以換成48伏58安4塊電瓶的,只是58安的電瓶容量大,電瓶也可能會大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安裝位置許可,就沒有問題

超威電池12伏58安4塊1組衝滿是多少伏是正常?

9樓:斜陽紫煙

4塊12v串聯是48v,12v充電終止電壓約14v,所以4塊48伏充電終止電壓是56伏。一般在53-56伏之間即可。

超威電池四塊58的跟五塊45的那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比,4塊的是電壓低容量高,48v58ah,5塊的是電壓高容量低,60v45ah,電壓高的力矩大,容量高的用的時間長,你要選電壓與電動車一樣的,不然會燒電機的,容量可以選大一些的,要是能放的下,就選大一些的。

11樓:安全護航

首先,必須能用才能比較,電量48v*58ah>60v*45ah。

超威電池60伏45安和58安各是多少錢?

12樓:

電池每塊的電壓是12v或者16v的,5塊是60v,6塊是72v,沒有70v的電池,12v32ah的多一塊,大約要多300塊錢左右

13樓:醋軍強

**,起碼**可以作為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60伏58安多少錢一組

15樓:聞用薛南霜

超威60伏45安標準電池一組多少錢

電動三輪車48v58安1200瓦和60v58安800瓦那個好怎麼比

16樓:軍械師

首先電瓶的容量一致,騎行的距離差不多遠,電機功率大的,上坡有勁。但是電壓低,放電電流大,放電時間短,電機功率小的,速度慢,電壓高一些,放電電流小,放電時間長。

17樓:龍騰盛世

第一個行駛里程明顯要短於第二個,要是拉貨不重建議選第二個,行駛里程和電池都要耐用。

18樓:手機使用者

48伏的有勁,60伏的跑的遠

電動三輪車32的電瓶裝5塊行嗎,電動三輪車可以裝5塊電瓶嗎?,,48v的控制器。

不管裝幾塊,看電壓夠不夠,一般情況下,1塊是12v電壓。比如你電瓶車是48v,那就是需要4塊電池。5塊是60v的電壓,看是否合適你的電瓶車。這個主要看你的電動三輪車的控制器是多少v的,看看是不是60v 怕是不行,一塊電瓶是十二伏,五塊六十伏,原來48伏現在變成60伏,怕是不行。不行,電壓會升高,與電...

關於電動三輪車配置電瓶,電動三輪車電瓶怎麼安裝圖解最好

首先一定要用48v的電瓶超過則電流電壓過大控制器自動斷電保護過幾秒鐘恢復!若你嫌棄四個電瓶跑的路程太短建議再加四個電瓶切記後加的電瓶與原電瓶並聯勿串聯那樣你會損失慘重12 8 可想而知。6個加在一起72付。電壓過高。迴環東西的 36.20是電池容量 電動三輪車電瓶怎麼安裝 最好 電動車三輪車的電瓶這...

三輪車電瓶32安的四塊大概多少錢

換四塊的話要三四百塊錢吧 分地區呢 也就有所不同 希望可以參考 800元品牌電池 雜牌大概500多元 我這裡就是這個價 浙江寧波 電動三輪車電瓶原是48付32安能不能用45安的電瓶?可以用48v,45安時的電瓶代換48v32安時電瓶,代換後續航能力會增強。但前提是你能有地方裝得下45安時的電瓶,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