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三輪車48v38a的電瓶(四塊12v38a電瓶串連的

2021-04-27 23:23:44 字數 2317 閱讀 664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充電器最好用原配的,用別的型號的第一條件是介面極性一致,第二條件是電壓一致,第三是標註的容量儘量接近,這個容量值也就是輸出電流的大小差別,用小容量值的也能充電,只是電流稍小,充電時間延長。

2樓:天上飛機落地了

可以充滿,只是多點時間,也可以自己去買相同型號的,型號不要過大,否則影響電池壽命

我的電動三輪車四塊電瓶的12v的用多大型號充電器?

3樓:期待公平

四塊電瓶串聯在一起,輸出電壓48v。檢視一下電瓶容量是多少ah,一般充電器輸出電流是電瓶容量1/10。

按照以上引數選擇充電器就可以了。

電動車電池一般48v的電流是多大呀,38a是否太大呀

4樓:海天盛筵

電壓的值bai數相符

合,du就能用。

充電器7.6a是最大輸zhi出dao電流,當開車時所騎的回度,電流是根據答需要作為電機的轉動電流,也可以說電驅動會跑得很遠。

因為38a當電池放電的時候版本的電時間比12的電流時候放電的時間要大得多,正在充電的是最佳型別的匹配充電器,使用48v充電器的時間要長得多。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關於電動汽車電池的選擇方法

1.檢查電動汽車電池產品logo是否完整,包括製造商名稱,產品規格,製造日期和商標,檢查內外標識是否一致,特別是產品主體標識是否明顯和生產日期是否一致。

2.注意電動車電池的外觀,檢查變形,裂紋,劃痕和洩漏痕跡。電池端子應清潔,不生鏽,並有清晰的標記。

3.注意電動汽車電池產品的額定容量,電池標籤的額定容量越大,電池放電時間越長,最好不要購買沒有標籤的電池,但要注意是否為電動車。

4.從知名企業和大型企業選購品牌電池,電池一般由專業電池製造商提供。不同品牌和製造商生產的電池質量不同,**也不同,知名企業,大型企業規模大,技術過硬,售後服務好,電池質量***。

5.選擇與電池相容的自動控制智慧充電器,適當的充電器可以自動調整充電的大小和時間,有利於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5樓:大方的生命

你是自找麻煩,第一,車肯定裝不上,第二,充電太耗時。原來的充電器可以用,充一次可能要24小時,太麻煩了。準確。電動車專業維修。

6樓:谷立根

只要抄你的電動車有地方裝,可以襲用呀.你講的7.6a是充

bai電器充電時的最du大輸出電流

zhi,你騎車行駛時,所用的電dao流是根據你電機的轉動時所需用的電流.只要是電壓的值數相符合.就能用.

也可以說你的電動車會跑的路程要遠了.因為38安時電瓶的放電時間比12安時的放電時間大得多.你充電最好用相匹配的充電器.

用48v充電器衝的時間要長得多.

7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你講的7.6a是充電器充電時的最大輸出電流,你騎車行駛時,所用的電流是根據你電機的轉動時所內需用的容電流.只要是電壓的值數相符合.

就能用.也可以說你的電動車會跑的路程要遠了.因為38安時電瓶的放電時間比12安時的放電時間大得多.

你充電最好用相匹配的充電器.用48v充電器衝的時間要長得多

8樓:蟻朗回湛英

可以使用,電流德多少隻是衡量能使用多少小時。

48v電動三輪車充電用多少安的充電器?

9樓:夢夢讀史學

48v20a—— 48v30a——48v28-32a17-24a的電池一般用輸出3a的充電器

28-32a的電池一般用輸出4a的充電器

不過目前的電動三輪車充電器上一般都標明瞭對應的電池容量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17-24a的電池一般用輸出3a的充電器

28-32a的電池一般用輸出4a的充電器

不過目前的電動三輪車充電器上一般都標明瞭對應的電池容量值如:48v20a 48v30a 48v28-32a等

11樓:薄亭晚招鳥

48v電動三輪車一般是20安時的,新型並聯充電器可以在2小時充滿電,有效延長電池壽命,可以看看《程成電車充電器知識.》,

裡面講的很好,很實際

12樓:趙翔龍

看下你三輪車上的電池是多少安的就用多少安的充電器。一般三輪車都是用20a的電池,有的是五個電池用60v20a充電器,有的是四個電池用48v20a充電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60v 2~3a的充電器,充電太快了,對電池沒有好處。

關於電動三輪車配置電瓶,電動三輪車電瓶怎麼安裝圖解最好

首先一定要用48v的電瓶超過則電流電壓過大控制器自動斷電保護過幾秒鐘恢復!若你嫌棄四個電瓶跑的路程太短建議再加四個電瓶切記後加的電瓶與原電瓶並聯勿串聯那樣你會損失慘重12 8 可想而知。6個加在一起72付。電壓過高。迴環東西的 36.20是電池容量 電動三輪車電瓶怎麼安裝 最好 電動車三輪車的電瓶這...

電動三輪車的電瓶都有什麼規格的,電動三輪車電瓶最大是多少伏多少安?

你好 我是艾浦爾電動車的工程師 電動三輪車不但要達到騎行功能,更重要的還要承擔負載的功能,所以,電動三輪車使用的電池一般都是48v17ah,或者48v20ah的,因為電池容量的大小直接影響到你的騎行路程的長短,所以容量越大,電動三輪車的成本也就越高 電動三輪車電瓶最大是多少伏多少安?電動三輪車電瓶容...

電動三輪車32的電瓶裝5塊行嗎,電動三輪車可以裝5塊電瓶嗎?,,48v的控制器。

不管裝幾塊,看電壓夠不夠,一般情況下,1塊是12v電壓。比如你電瓶車是48v,那就是需要4塊電池。5塊是60v的電壓,看是否合適你的電瓶車。這個主要看你的電動三輪車的控制器是多少v的,看看是不是60v 怕是不行,一塊電瓶是十二伏,五塊六十伏,原來48伏現在變成60伏,怕是不行。不行,電壓會升高,與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