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微控制器工作,學習微控制器今後從事什麼工作

2021-05-28 20:26:35 字數 1798 閱讀 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3樓的話讓我收益了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微控制器不錯啊,不過要看你是從事強電還是弱電了,一般的就微控制器,工控就學plc,個人認為plc比微控制器更吃香。建議都學西門子的,在市場上用得比較廣。

3樓:匿名使用者

51確實是功能比較簡單,但很多產品不需要很多的功能,用51反而實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正好去應聘微控制器的崗位,上崗了就來回答你,沒錄用就... 5555555555

學習微控制器今後從事什麼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微控制器

復的工作主要制是工業上有關微控制器的系統的設計及程式編寫,比如車間的基於微控制器的控制系統,也可以從事基於微控制器的某些電子產品的開發. 建議你軟硬體都平衡發展,這樣可以從事微控制器整個系統的設計工作,如果只是會微控制器的話,只能從事微控制器軟體的程式設計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bai專業做微控制器的,,就du

看你學得麼子zhi樣呢,,是

dao 只學電子原理還版是 學微控制器程式設計,權,學程式設計的話,還是 有點用呢, ,,你可以看到,,凡是有那個8字顯示的大多都 微控制器控制的,比如家裡面冰箱上的 那 個顯示,還有樓宇數字顯示,還有廣告牌,,等等用 處很大~!只要是學程式設計,,電子原理並不複雜~!程式設計會了出來找工作大概最少4k以上~!!

7樓:

現在單單隻會微控制器程式設計的不好找工作,除非是arm,dsp那些單單程式設計還好找工作一點,還要會設計數位電路,類比電路,程式設計都是簡單的,關鍵在於整個系統的電路圖設計。

8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加實踐,軟體加硬體,愛好加堅持,只要學得精肯定有途的

微控制器就業方向

9樓:匿名使用者

職位是 硬體工程師

你可以上招聘網看看這方面的要

求有老師的話多跟著他們做專案

畢竟51微控制器是很老的

工業上多用pic微控制器

此外你還可以看看dsp,fpga,arm等方面總之 這些東西找工作的話

都需要專案經驗

我覺得還是需要老師的

跟著他做積累專案經驗

網上微控制器資料很多哦:

10樓:天蠍小灰馬

可以做硬體工程師之類。就業前景不錯。

微控制器,亦稱單片微電腦或單片微型計算機。它是 把**處理器(cpu)、隨機存取儲存器(ram)、只讀儲存 器(rom)、輸入/輸出埠(i/o)等主要計算機功能部件都 整合在一塊積體電路晶片上的微型計算機。這種微型計 算機因其製作在一塊晶片上而被稱為微控制器。

微控制器是 大規模積體電路技術發展的產物。微控制器具有效能高、 速度快、體積小、**低、穩定可靠、應用廣泛、通用 性強等突出優點。

微控制器的設計目標主要是增強 「 控制 」 能力,滿足實時控制(就是快速反應)方面的需要。因此,它在硬體結構、指令 系統、i/o埠、功率消耗及可靠性等方面均有其獨特之處,其最顯著的特點之一就是具有非常有效的控制功能。因 此,微控制器又常常被人稱為微控制器(mcu或μc)。

11樓:微控制器交流

先找個電子公司做除錯,再做研發

初學微控制器 20,微控制器學習如何入門?

mcu type選擇的對嗎。然後選擇你的hex檔案。設定com口和波特率,在裝置管理器裡檢視你現有的com號。看看手冊,操作是否有誤。1.你的串列埠線有問題。2.沒有安裝資料線的驅動。3.你的微控制器焊接有問題。4.你的串列埠被佔用了。第一com口插入後,電腦不會有任何提示的 請檢查com口有沒有選...

微控制器程式,微控制器程式

org 100h 微控制器起始地址 mov a,31h 分配儲存空間 m0 mov a,0efh p2口賦初值mov r0,08h 迴圈次數 m1 mov p2,a 給p1口賦值,從而點亮ledlcall delay led點亮延遲時間lcall delay lcall delay rr a led...

如何系統有效的學習微控制器,微控制器是如何,學習更有效

上買的51學習板很好用,我買的那個資料非常詳細,要學的話從51學起 好像都用51系列的微控制器,我也正在學習 微控制器是如何,學習更有效.如果只是玩玩,可不學,要寫大程式就必須會.買個開發板,不斷的寫啊寫啊寫。微控制器學習如何入門?學習微控制器怎麼入門?循序漸近,一點點吃透學習,方法如下 有大量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