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喬布斯的車可以永遠不掛車牌

2021-05-29 13:03:44 字數 3486 閱讀 8083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喬布斯沒有牌照的賓士坐騎,有很多猜測和意見。有些人說喬布斯不在乎每次被交警抓到的罰款。另一些人說,喬布斯有權無證旅行。

但這些不是事實。事實似乎更簡單

布斯與汽車租賃公司簽署了一份協議:他每六個月更換一輛相同型號的新車,即賓士sl55 amg的銀色版。他使用同一輛車的時間不會超過六個月,所以對駕照沒有法律限制。

換句話說,我們在喬布斯的停車位看到的銀色賓士sl55 amg根本不是同一輛車。

事實上,事實是喬布斯鑽了一個法律漏洞:加州當地法律要求新車車主在六個月內掛好牌照。因此,喬布斯要求汽車租賃公司每六個月更換一個新的同型號汽車,這樣他就不用掛車牌了

這樣,喬布斯不僅實現了他期望的目標,而且每六個月史蒂夫·喬布斯駕駛的豪華轎車就會被賣給汽車租賃公司。因此,這對喬布斯、汽車經銷商和購車者來說是一個雙贏的局面。我沒想到王翹也有狡猾的一面!

2樓:風哥聊科技

喬布斯、蓋茨、特斯拉,這些改變世界的大神們都有一些生活怪癖!

3樓:司徒煌燁

steve jobs,蘋果公司的聯合創始人,被認為是計算機業界與娛樂業界的標誌性人物,曾經的世界首富,任性到其坐騎賓士sl 55 amg,都不掛車牌的,凌駕是另加法律之上了?不存在的,究其原因,還是加州汽車管理法律存在的一個「漏洞」。

憑藉自身實力,喬布斯設計了世界第一個個人電腦,經歷了蘋果公司幾十年的起落與興衰,先後領導和推出了麥金塔計算機、imac、ipod、iphone、ipad等風靡全球的電子產品,深刻地改變了現代通訊、娛樂、生活方式。

而這樣一位偉大的人物,其生前比較喜歡開的一輛車賓士sl 55 amg,25萬美金左右,摺合人民幣也就160萬左右,卻從來沒有掛過車牌。

實際情況呢,當然並不是一般人設想的那種擁有「特例」而是人家憑藉實力,每六個月換一輛新車。主要是因為他所在的加州的汽車管理法律中有一項規定任何新車都有6個月的時間把牌照掛上,也就是說,只要你是新車,且手續完全,你就可以有六個月的時間不用掛車牌。

至於根本原因呢,我們當然只能是猜測了,就國內申辦車牌的效率,就足夠大眾吐槽的了,我想在此方面喬布斯可能和我們的有類似的想法。畢竟對人家而言半年20萬可能也不是啥事。

調侃歸調侃哈,喬布斯對世界的貢獻可是有目共睹的,雖說現在中美存在摩擦,不可以否認的是,蘋果的系統在某些方面其實強大,我們不能一味地排斥,要實現超越,更多的,還是學習,吸取優點,去其糟泊。

4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關注蘋果已故 ceo 斯蒂夫·喬布斯的朋友都知道,喬布斯的賓士座駕一直到沒有掛上車牌。是加州交警熟視無睹,還是喬布斯有特權,可以橫行加州各大小公路呢?

而這樣不僅喬布斯達到他想要的目的, 對於租車公司來說每半年就有一臺斯蒂夫·喬布斯曾經駕駛過的高階轎車**。 因此對喬布斯、車商、買車的人都是三贏的局面。

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2023年2月24日—2023年10月5日[2] ),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美國發明家、企業家、美國蘋果公司聯合創辦人。

2023年4月1日,喬布斯簽署了一份合同,決定成立一家電腦公司。2023年4月,喬布斯在美國第一次計算機展覽會展示了蘋果ⅱ號樣機。2023年蘋果推出imac,創新的外殼顏色透明設計使得產品大賣,並讓蘋果度過財政危機。

2023年8月24日,史蒂夫·喬布斯向蘋果董事會提交辭職申請。

喬布斯被認為是計算機業界與娛樂業界的標誌性人物,他經歷了蘋果公司幾十年的起落與興衰,先後領導和推出了麥金塔計算機(macintosh)、imac、ipod、iphone、ipad等風靡全球的電子產品,深刻地改變了現代通訊、娛樂、生活方式。喬布斯同時也是前pixar動畫公司的董事長及行政總裁。

2023年10月5日,史蒂夫·喬布斯因患胰腺神經內分泌腫瘤[7] 病逝,享年56歲。

5樓:夏天熱

喬布斯的車為什麼不掛車牌號呢,有很多人說是他財大氣粗,有錢任性,實際上不是這樣的。因為喬布斯有自己想法,不掛車牌號必定與自己利益相關。當然也會得到一定的利益 。

有關注過蘋果和喬布斯新聞的人都知道,喬布斯喜歡開著一輛不掛牌照的銀色賓士到,是的 就是這輛,賓士sl 55 amg。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加州汽車管理法律有一條法律就是:任何新車都有6個月的時間把牌照掛上。也就是說,如果你一直開的是新車,是可以完全不掛車牌號汽車的

於是呢,喬布斯每隔六個月就到車行換輛一模一樣的新車,不停地這麼換,這樣他永遠開的是新車,也就永遠不需要掛牌照了。 對了,這車在美國的售價大概在11萬美元。喬布斯還是很任性的。

當然喬布斯自己永遠開新車是很高興的,車行每隔六個月**一輛11萬美元的新車很高興,而他之前那輛開了六個月的「舊車」的買家知道上一任車主是喬布斯心裡肯定也是樂開花,唯一不高興的大概只有加州的dmv和交警了。

這事的起因估計是因為,當初喬布斯去去dmv辦車牌的時候,碰到了一個比較懶散,這讓喬布斯很不爽,怎麼會有這樣的員工。於是喬布斯就想出了這麼一個辦法可以永遠不再去那個辦事效率低下的破地兒。可以說喬布斯是很聰明的。

6樓:沒錢也行

這就是他得癌症的原因吧,新車不散味,月月開終於中標了。這就是no作no殆

7樓:吊爆了

這樣大佬的車掛不掛車牌有什麼兩樣?

8樓:百度友人

上帝那裡好像不需要掛車牌吧!你去估計也不用掛車牌!

9樓:g一桶漿糊

因為喬布斯永遠沒機會開了

10樓:好心情

冥界的車應該都不用掛牌

11樓:白浮世樂

資本主義社會,只要財富夠多,特權就夠多

12樓:惡魔獵影

這種例外不是隻有中國才會有嗎-_-||?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所有人都掛了,他不掛,其實跟掛了是一樣的

14樓:我是07模一的

因為他開創了一個時代

15樓:勃朗寧

喬布斯在美國江湖上是不是也叫「喬四爺」?

16樓:雲莫飛

因為他掛了 你掛了,車陪葬也是可以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一說他生病就不稀奇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喬布斯沒掛?他已經掛了啊

19樓:滄桑浪子

不掛牌很牛嗎?我國有些人為了飈車還故意遮擋車牌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無牌,罰幾百在開不差錢

喬布斯離開蘋果為什麼,之前喬布斯會離開蘋果公司,後來是什麼原因使得他回來了

1 環境原因,當時蘋果公司已經是一家非常龐大的公司,這樣的公司的決策層往往不止喬布斯一個人,喬布斯是一個相對獨斷專行的人,當他提出來的理念和思路沒辦法跟以前一樣得到無條件執行,對他來說是難以接受的 2,管理層原因,當時蘋果公司從百事公司聘請了一個ceo 約翰 斯卡利 這個人的理念和喬布斯有巨大分歧,...

喬布斯為什麼被趕出蘋果,喬布斯被趕出蘋果公司,又是怎麼成為蘋果公司的救世主的?

而其bai創始人喬布斯曾被趕出 du蘋果公司 12年。由於zhi喬布斯脾氣dao大 不合群,他在1985年被趕版出蘋果公司,權1997年才又回來。在離開蘋果的12年裡,他創立經營兩家公司,其中pixar公司成為了電腦動畫領域老大,中國人耳熟能詳的 玩具總動員 動畫電影就是該公司為迪斯尼製作的。199...

史蒂夫 喬布斯為什麼素食,喬布斯是素食者嗎

其實準確的說喬布斯並不是素食主義者,而是果實主義者。並且比較極端。他會經常絕食或者一個星期或者兩個星期只吃胡蘿蔔或者蘋果。喬布斯19開始吃素,是 一座小行星的飲食 這本書影響了他。他喜歡身體沒有雜質的感覺。這也導致他不喜歡洗澡,他認為他 表面會因為他吃素而不會排洩贓物。但是也有放鬆的時候。他老年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