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綜合國力超過日本了嗎?大神們幫幫忙

2021-04-28 15:29:14 字數 528 閱讀 9870

1樓:萌神

當然沒有 還需要時間

麻煩採納,謝謝!

中國的綜合國力已經超過日本了嗎

2樓:鬼子炮樓

綜合國力早就超過日本了。

只是高精尖技術、研發能力比日本差。

中國人民的抗日戰爭能夠取得勝利的根本原因是大神們幫幫忙

3樓:哈說與丶

答案b 解析

bai:抗日戰爭是一次全民族的du

抗戰,是一次以國共zhi兩黨合作為dao基礎的反抗日本帝國回主義滅亡中國的偉大的正義答戰爭。它集中了全國的財力、物力和人力。這是戰爭能夠取勝的根本原因。

因此,它本身就包括選項a。選項c,國際社會的援助是抗戰能夠取勝的客觀原因。因此這不是根本原因。

選項d,本身說法就不正確。因為在抗日戰爭時期,日本是一個比較強大的帝國主義國家,其科技、經濟、軍事等方面所構成的綜合國力遠遠大於中國。由此看來。

檢視原帖》

清朝和明朝,到底哪個朝代的綜合國力更強

明朝比清朝強 橫向與同時代其他國家對比得出 時間軸前後的縱向對比沒有意義。下面舉例說明為什麼縱向對比沒有意義。清朝在末期連重機槍和鐵甲艦都有了,要是回到明朝期間,別說明朝了,吊打全球都可以了。但又有什麼用呢?還不是在清末被八國聯軍打成渣渣!明朝和清朝綜合國力相比哪個更強大 肯定是明瞭,耕地面積世界第...

中國綜合國力與至少和美國相差多少年?和德國 日本呢

比美國 40年,就是說20年後即2050左右中美將大致處於同一水平。現在的美國是個超級大國,軍費佔世界40 經濟佔世界30 在國際事務中有著強大的支配能力和重要的影響力。美國年軍費4000多億美元,由於反恐,近幾年美國每年增加的軍費400億美元,幾乎比中國一年的軍費總額要多 2005年美國gdp為1...

衡量國家科技實力和綜合國力的重要標誌是

答案a本題主要考查的是國家的相關知識。衡量一個國家科技實力和綜合國力的重要標誌是高新技術產業。衡量一個國家科技實力和綜合國力的重要標誌是 a 高新技術產業b 對外 出口總額c 門類齊全的 近些年來,作為最具活力的產業,我國高技術產業產值迅速增長,高技術產品出口大幅度增加 高技術產業的發展水平是衡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