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炎的能吃涼粉草煲雞湯嗎,有慢性腎炎能吃同高菜嗎

2021-04-28 20:09:42 字數 688 閱讀 3015

1樓:青島靜康醫院

建議還是多吃一些 對自身病情有益的食物 這樣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有慢性腎炎能吃同高菜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同高菜比一般的蔬菜營養高一倍,同高菜具有清血養心,潤肺消痰的功能。

慢性腎炎能吃咳特靈嗎

3樓:青島靜康醫院

一般來說咳特靈膠囊主要用於**肺部感染,急性支氣管炎,肺炎等咳嗽疾病。此藥的***方面,對腎臟的影響很小,因此即使您有腎炎,也是可以服用上述藥物的。不過儘早去正規腎病醫院儘早**。

慢性腎炎3期能吃韭菜嗎

4樓:古方紅糖

一般慢性腎衰竭不宜多吃韭菜,韭菜中含有的纖維比較多,可

以促進腸胃的蠕動,內保持大便的通暢,可以容排除腸道內過多的成分可以起到**的作用。但是慢性腎衰患者是不宜多吃的。可以排除腸道內過多的成分可以起到**的作用。

但是慢性腎衰患者是不宜多吃的。尿毒症不宜多吃韭菜,韭菜又叫「起陽草」,性溫,有補腎補陽的作用。春天氣候冷暖不一,建議人們到春季不妨多吃一些春韭,以祛陰散寒。

而且,春季人體肝氣偏旺,影響脾胃消化吸收功能。多吃春韭可增強脾胃之氣,有益肝功能。這種情況是可以給予適量的進食韭菜的,但是不能過量的。

慢性腎炎能治好么,慢性腎炎能治好麼?

建議中醫 我院是以中醫中藥研究和 腎炎為主的科研機構,在院長的帶領下全院上下全力科研攻關,對腎炎的研究取得了突破性進展,集四十多年的臨床經驗和最新科研成果相結合,研製出 冬蟲活血湯 系列方劑抵制激素不良反應,減輕患者痛苦,使激素能夠順利撤減,提高機體免疫力,鞏固療效預防感染,減少 溫補脾腎,防止感冒...

寶雞慢性腎炎有什么危害啊,寶雞慢性腎炎有什麼危害啊

1 水腫,因為腎臟的主要功能是生成尿液,當腎臟功能受到損害時,尿液就不能正常的排除體外,這就會導致患者出現水腫。嚴重的水腫會影響患者正常的生活,也會影響患者的心情。2 慢性腎炎還會出現高血壓,對老年人不利。3 會出現頭暈乏力的現象,這也會影響患者的平時生活。4 腎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腎臟是人體最...

慢性腎炎在日常生活中的禁忌,慢性腎炎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什麼東西?

急性腎炎患者應該根據病情控制低蛋白的供給量,症狀較輕者控制在20 40g d,以減輕腎臟的負擔 低蛋白飲食時間不宜過長,防止發生貧血。一旦血中尿素氮 肌酐清除率接近正常,無論有無蛋白尿,蛋白質供給量應逐步增加至每天0.8g kg,以利於腎功能修復。選用含必需氨基酸多,而非必需氨基酸少的優質蛋白,如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