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印表機為什麼列印前後都要出一張白紙

2021-04-28 23:15:08 字數 1906 閱讀 2971

1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測試頁時也是這樣嗎?

會不會是設定了列印分隔頁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沒有把頁面處理好吧...

印表機列印時為什麼先列印出一張空白紙

3樓:中關村**

在使用印表機時,每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紙,原因如下:

1、印表機壞了。

2、文件本身最後一頁就是空白的,你可以用列印預覽先看一下,如果是之樣刪去最後一頁空白頁就可以了。

3、有時當你列印一個很大的**時,**的後面就會有一頁空白文件,而且這張空白的文件是刪不掉的,除非你把你的**縮小。

4樓:**設計師東東

word列印會多列印出一空白頁,這樣設定就可以了,日常辦公常用!

5樓:

這是你印表機裡只有一個黑的墨盒,你把兩個墨盒都安裝上就不會了

6樓:小龍蝦

因為先出的也許是上一個人沒有列印完的內容,內容真好是空白的。

在使用印表機時,為什麼每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紙?

7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們公司的也會這樣子的。輪子壞掉了,換一個吧,修是修不好的,我們試過很多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印表機時,bai每du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zhi紙,原因如dao下:

1、印表機壞了專。

2、文件本身屬最後一頁就是空白的,你可以用列印預覽先看一下,如果是之樣刪去最後一頁空白頁就可以了。

3、有時當你列印一個很大的**時,**的後面就會有一頁空白文件,而且這張空白的文件是刪不掉的,除非你把你的**縮小。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bai由於紙間的

du靜電吸引造成的!

可能通zhi過清理dao靜電解決這個問題。回一、通過錯答開每張紙增加紙間的空氣,降低靜電的作用!能通過導電板之類的東西把靜電放出去,效果會更,空氣溼度增大也會緩解這種情況!

二、對印表機進行全面清理,減少印表機自身的靜電積存。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要列印的word文件有一個空白頁,所以就列印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bai可能:

1、印表機壞了du

2、文件本身最zhi後一頁就是空白的dao,你可以用列印預覽內先看一下,如果容是之樣刪去最後一頁空白頁就可以了3、有時當你列印一個很大的**時,**的後面就會有一頁空白文件,而且這張空白的文件是刪不掉的,除非你把你的**縮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1.預覽的時候顯示是不是多一頁,那可能是你的頁邊距沒有調好,重新調一下,調到一頁紙裡面即可。

2.印表機的問題,請專業人員來維修吧。

印表機列印的時候經常出現多打出一張白紙怎麼回事?

13樓:babyan澀

原因:由於色帶油墨乾涸、色帶拉斷、列印頭損壞等,應及時更換色帶或維修列印頭。

1、噴內墨印表機容,引起列印空白的故障大多是由於噴嘴堵塞、墨盒沒有墨水等,應清洗噴頭或更換墨盒。

2、而對於鐳射印表機,引起該類故障的原因可能是顯影輥未吸到墨粉(顯影輥的直流偏壓未加上),也可能是感光鼓未接地,使負電荷無法向地釋放,鐳射束不能在感光鼓上起作用。

14樓:絕色煙柳

那是因為紙質的原因,有的紙張很薄好多黏在一起,列印的時候有時兩張會同時被捲入,造成有一張空白的出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2種可能1是進紙器髒或者紙質量不行 2是你排版有問題

為什麼我的hp印表機不能列印,為什麼我的HP印表機不能列印?

無法列印 大多是由於印表機使用 安裝 設定不當造成的,病毒 印表機損壞 印表機埠有故障也會導致印表機無法列印。如果印表機在 windows 9x中無法列印,可按如下步驟檢查處理 1.首先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

為什麼HP1005印表機列印東西到後面幾頁就不出來了

這個可以這樣處理 你已打了44頁了,開啟檔案點 檔案 選 列印 如圖,點 頁碼範圍 45 50就可以了,有時候是你列印的業數太多了,或系統出問題了。減少一點列印頁數 可能是沒有墨粉了吧 沒有墨粉也會打不出 我的hp1005印表機設定列印頁數後總是隻列印一張怎麼處理 1.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設定為暫停列...

惠普印表機列印紅色偏黃怎麼辦,惠普HP印表機紅色字型打出來卻是黃色?

這個應該的是墨盒堵塞了,一般的噴墨印表機都設有快速清洗 常規清洗和徹底清洗三檔清洗功能,具體清洗操作請參照噴墨印表機操作手冊中的步驟進行就可以了。墨盒堵塞處理方法 1 首先將墨盒取下將其噴頭清潔乾淨。2 再通過電腦的列印選項裡面去清洗噴頭,一般清洗幾次後效果正常。3 如果通過電腦清洗噴頭都無法好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