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他總是對你以一種敷衍的態度,那代表什麼?拜託各

2021-05-27 10:48:05 字數 787 閱讀 7851

1樓:若如初見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專的時候,就不要去計屬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 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當一個男人對你坦誠你不是他的唯一時候,你會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他?拜託各位大神

2樓:小費

看你的選擇,你會怎麼做? 是繼續爭取拿個唯一的位置,還是選擇放手呢

3樓:天宇

如果被愛傷了、要學會灑脫,愛如果冷了(走了)就永遠不會回到從前那樣了,留給我們的只有悲痛!真心離傷心最近,當你選擇了愛情,你也就選擇了煩惱!凡事坦然面對,看開些,看淡點,一切只不過是過眼雲煙!

祝您幸福!請你幸福!!要幸福哦!

兩個人在一起最看重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時,你認為最重要的是什麼?

每個人看重不一樣!我個人認為彼此願意付出,精神上有共識!還有需要真誠,信任,理解,關心,支援,鼓勵.這些其實都是兩個人在一起所需要的,只有相互的付出和給予,才能達到永恆和甜蜜.要包容,理解,信任。等等的一切大家都知道的事。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彼此深愛對方!你喜歡他,他喜歡你!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只是單...

兩個人在一起,為什麼要結婚兩個人在一起,結婚證重要嗎?

結婚其實是bai社會規則和社會的要du求。人是社會動物,需zhi要遵守規dao 則。愛情屬於人的版本能,只要看上眼權就可以愛,兩個人看對了眼,就可以相愛了 婚姻卻是社會的要求,有社會的屬性,社會要求有穩定的家庭作為社會細胞,需要性秩序,需要撫養責任,需要社會責任。所以,婚姻除了愛以外,還要考慮社會地...

表達兩個人在一起很幸福的句子,兩個人在一起句子有哪些

1 不要,除了你我什麼都不要。2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口味。謝謝你的甜蜜。3 你可以試著給異性打 說 事實上 然後停一會兒,說 別這樣,沒什麼。早點休息。然後結束通話 這個人會整晚糾結,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試試 哈哈哈。4 人們說藥是三毒,你是我的藥,也是我的毒。5 如果你覺得不開心,你可以任意欺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