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培訓機構哪家強哪個好

2021-12-16 17:55:11 字數 5370 閱讀 312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然要考慮該培訓學校成立了多久,時間越長,表明在行業裡立足越久,也就說明了其實力,因為實力不好的都被淘汰了。

其次,老師的情況。注消考試,一直以來的通病就是通過率低,主要是因為沒時間學習。所以必須從提高效率著手,有好的老師,效率才能得到提升。

最後,就是培訓方式了。因為工作的原因,有些培訓方式會與我們的時間有衝突。所以要找到一個不能與我們自由時間衝突的培訓方式。

總結,從以上幾個點去選擇,才可以做出好的判斷。而賽為安全已經很好的考慮到了這些問題,並有了一個很好的方法,可以幫助大家利用好少有的業餘時間,去學到更多的知識。當然,最後實地考察才是你們最後判斷的依據。

2樓:即遇網校

消防工程師要學的東西特別多,三本教材1200多頁,還有十幾本規範,而每個考題考的內容都有可能覆蓋三本教材以及所有規範,那麼必須所有東西都得弄懂才能考試,報班主要目的是考試,不是學習,所以要擦亮眼睛。

3樓:天津中公消防助手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哪個培訓機構好您可綜合考慮以下因素:

1,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培訓機構的實力必去了解他們的師資力量,他們的講師在該領域有多深的造詣,有多少年的講課經驗,該講師過去的榮譽經歷有哪些?這些都是你要去了解的。

2,課程設定:科學的課程設定可以讓你的學習更加高效,要看該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科學合理,要警惕機構為了賺錢設定些不合理的課程。

3,從業經驗:該機構從事相關領域是否有經驗,是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比如你去一個剛剛成立的培訓機構去選擇課程,則他們的從業經驗是否經得起考驗很難說。

4樓:

註冊消防工程師是最近幾年才興起的,所以短時間內並沒有太過知名的培訓機構,大部分還是以自學為主,考友們公推的西里商店就很不錯,含金量全面度都相當好。

5樓:環球網校

具體哪個機構好,您可以多方考慮,比如看看該機構的試聽課,看看講課老師怎麼樣,在看一看後期的答疑服務等等,因為後期學習當中肯定會遇到不會的問題。但是學習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的,因為老師講的再好,自己不學習也是沒辦法通過的。

6樓:大立教育總部

無所謂那家好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消防工程師 主要看老師 選擇對的老師後 記得試聽 很是重要的 你也可以關注一下我們 加油吧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哪個培訓機構好

7樓:萌猛學長

各有不同,各有各家的特點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題型:《消防安全技術實務》和《消防技術綜合能力》科目的考試題型為客觀題。「單項選擇題」要求從備選項中選擇一個最符合題意的選項作為答案。

「多項選擇題」的每題備選項中,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符合題意的選項,錯選不得分;

漏選,所選的每個選題得0.5分。在全部選擇題中,有80個單項選擇題,每題1分;20個多項選擇題,每題2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試題型為6道主觀題,主觀題為綜合案例分析題。三個科目試卷總分均為120分。

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題型:《消防技術綜合能力》科目的考試題型為客觀題。「單項選擇題」要求從備選項中選擇一個最符合題意的選項作為答案。

「多項選擇題」 的每題備選項中,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符合題意的選項,錯選不得分;漏選,所選的每個選題得0.5分。

「簡答題」依據問題中的設問進行簡要回答。在全部選擇題 中,有50個單項選擇題,每題1分;15個多項選擇題,每題2分,5個簡答題,每題4分。《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試題型為主觀題,主觀題為綜合案例分析題。

二個科目試卷總分均為100分。

8樓:四川中公消防

1,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培訓機構怎麼樣,首先要看他的師資力量是否強大,他聘請的老師都是什麼資歷的,有多少年的從業經驗。

2,行業經驗其次要看該培訓機構從業經驗怎麼樣,是剛做這個培訓不久,還是已經積累了一定的培訓經驗,在該專案的建設上是否成熟。

3,課程設定該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科學,與您個人時間是否衝突

4,學習方法該機構是否有獨到的學習方法技巧,這種學習方法是在其他機構看不到的,一般都是老師的經驗總結。

考試共考三科,《消防安全技術實務》、《消防安全技術綜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加起來差不多一萬個知識點,考試本身是有些難度的。

從未接觸過消防工程師的小白怎樣備考呢?

1,大家剛接觸消防,我們需要了解基礎知識,建立體系,讓各部分內容之間產生聯絡;

2,努力看懂講解的知識點,方便後期背誦;

3,畫出應該背誦的重點,明確背誦的優先順序。達到目標後我們就需要去背一些東西了,先努力記住自己畫下來的重要點,其他的可以有選擇的去背誦。實務是消防的基礎,如果這個階段你記住的很多,那麼你在後續的學習會比較容易,如果這個階段你記住的很少,那麼其他階段也需要補回來的,所以實務的學習時間應該是最長的。

1,市場需求

據有關部門統計,未來3-5年內,我國至少需要50萬本消防工程師證書,目前市場上持有這個證書的還遠遠達不到這個數,所以,從市場來看,這個證書的需求還是很大的。

2,薪資待遇

繁華的大城市年薪大約在18萬-25萬,二線城市也在15-20萬這個區間,不同的地區收入有所差別,但基本都在15萬以上這個範圍。

3,證書由國家權威單位頒發,具有強制性。

9樓:yang風雲

首先,對於機構聲稱保過的,一定要擦亮各位學員的眼鏡,因為消防考試性質的重要,和國家整頓此行業的重視情況來看,消防工程師的考試是絕對沒有捷徑可走的。可以說消防的考試堪比全國高考,如果萬一漏題,依然是要重罰加重考。

其次,對於機構**很高的,也不建議選擇,總有的人認為一分價錢一分貨,但是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只是幫你提高效率和起到一個督促學習的作用,花的錢再高,學到的知識都是那麼多,唯一不同的就是服務。

比較有名氣的網校有環球網校, 233網校、優路、嗨學、中業網校、一隻船教育、穩穩、平地起、銀孚、中大、老妖精、雲峰,都比較有名氣的,但是大家也要區分,有些不是專業做消防的,只是網路教育機構有著網路資源藉著消防開考後火爆程度新開的消防課程,還有的是靠大力的宣傳從而有的名氣,學員們要擦亮眼睛,多聽一聽報過班的學員建議。

10樓:沐雨莀風

近幾年,隨著消防工程師考試的火熱,輔導機構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雜,建議從教學師資和教學服務兩個方面考慮,也不要只侷限在本地找,只要師資力量好,外地的也可以考慮,現在很多機構都有網課,上課沒有地域限制。

首次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於2023年12月19—20日進行,到現在僅僅進行了4次考試,可以說這是一個很年輕的證書了,那我們可以先了解一下近幾年註冊消防工程師的考試通過率,直觀的體驗一下考試難度:

2023年考試人數32萬+,及格3166人,通過率0.92%2023年報考人數41萬+,及格6518人,通過率1.57%2023年考試人數46萬+,及格14402人,通過率3.

1%看完這個資料你有沒有被超低的通過率嚇到?通過率確實有點慘不忍睹,但是要明白,對於一個全新的從業資格證書來說,大部分考生對備考的知識點複習、學習方法、考試技巧等等都不是很瞭解,還沒有真正形成一個很成熟的備考環境,也是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通過率很低的一個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1、打好地基 一座大樓做基本的就是要打好地基,因為這是基礎。那麼我們的精講班的網課就像我們的地基,可以結合教材學習一遍網課。在這個過程中,要把重難點、考點勾畫出來,以及不懂的消防工程師知識點做好標記,以便在面授的過程中及時找老師解答。

2、學會篩選 三本1000多頁的教材,知識點篩選出來重點學習。把多餘的剔除,只留下精華來學習。始終遵循:

抓大放小,先易後難。 3、注重學習的順序 在學習過程中,需要注意的是三本教材的學習順序,先技術實務,再綜合能力,最後是案例分析。這樣才做到將實務與綜合同類知識點在案例分析中融匯貫通,靈活運用。

52、多歸納多總結 一消的知識點非常零散,所以不僅需要我們把相似的內容總結歸納在一起,對比記憶;把不同的單獨學習。比如類似的內容可以整理成**或者畫圖來學習,這樣會更加直觀,有助於自己的理解,提高學習效率。消防工程師培訓機構越來越多,主要考慮師資和服務兩方面;北京卡爾思教育科技****,成立於2023年,屬於中國高階註冊消防工程師人才培訓機構的領跑者,師資力量雄厚,有專業的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培訓教學團隊。

響應國家對消防安全的重視,對註冊消防工程師的需求,2023年開始面向社會招生,專業培訓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類人才。目前公司已經與全國各地數千家消防機構進行合作,主要提供諮詢、培訓輔導等服務。

12樓:

消防工程師要學的東西特別多,三本教材1200多頁,還有十幾本規範,而每個考題考的內容都有可能覆蓋三本教材以及所有規範,那麼必須所有東西都得弄懂才能考試,基於此選擇機構就得選擇講考點多的,比如建業網校、北京建業網校等,主要看背景,報班主要目的是考試,不是學習,所以要擦亮眼睛。

13樓:大立教育總部

近幾年,隨著消防工程師考試的火熱,消防工程師輔導機構也越來越多越來越雜,建議從教學師資和教學服務兩個方面考慮,也不要只侷限在本地找,只要師資力量好,外地的也可以考慮,現在很多機構都有網課,上課沒有地域限制。

14樓:

不太建議報機構,培訓機構基本都是那樣,套路多含金量少,真正通過的都是那些自學的,再配合一些優質教程,比如知名的西里商店就有,已經有很多考友過了!

15樓:即遇網校

建議您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學習方式,網校培訓和線下培訓機構的區別不僅僅是師資水平,有學習時間自由,不影響工作。選擇線下培訓機構還是要多聽身邊報過班的同事或朋友的建議!畢竟不能試聽課程!

16樓:小野草

選機構,一看師資,老師講的怎麼樣,二看服務,課前課後的服務。環球網校, 233網校,湖南輝程教育都可以。

17樓:內蒙古中公消防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首先就培訓機構來說,市面上消防工程師培訓機構參差不齊,水平有好有壞,如果您要選的話,應該選擇正規的大機構,正規機構服務有保障,現在比較大的培訓機構一共就那麼幾家,您可以綜合比較下。

2,另外,從消防考試本身來說,三科加起來差不多一萬個知識點,知識點複雜不好記,重難點很難理清,如果僅靠自學,學起來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如果條件允許,建議您報個班跟著老師學,這樣老師可以幫您理清重難點,分模組進行,您學起來就會找準方向,不至於迷茫了。

3,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培訓機構的實力必去了解他們的師資力量,他們的講師在該領域有多深的造詣,有多少年的講課經驗,該講師過去的榮譽經歷有哪些?這些都是你要去了解的。

4,課程設定:科學的課程設定可以讓你的學習更加高效,要看該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科學合理,要警惕機構為了賺錢設定些不合理的課程。

5,從業經驗:該機構從事相關領域是否有經驗,是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比如你去一個剛剛成立的培訓機構去選擇課程,則他們的從業經驗是否經得起考驗很難說

最後,想跟您說的是,無論您報班與否,學習態度很重要哦,如果自學就要堅定信心,一步一個腳印走,如果報班就一心一意跟著老師學,勤學多問,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一級消防工程師是哪個講的好,一級消防工程師哪個老師講的好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需要在三年之內考過。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實施辦法 第四條規定 考試成績實行3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3個考試年度內參加應試科目的考試併合格,方可取得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17年全國通過人數約為16000人。而2017年全國考試人數約為464000人,16000 ...

消防工程師證書有哪些用途,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有什麼用途?

1.消防系統專案 設計,安裝,檢測,驗收,維保,安全評估,效能化設計等 2.消防安全重點單位 消防安全責任人 消防安全管理人等 3.消防專案經理或負責人 消防改革取消現役,其實就是把 消 和 防 分開。所謂 消 就是要成立專業的救援隊伍,防 就是消防設施的設計,檢測,安裝,維保,安全評估,以及建築效...

註冊消防工程師一級什麼時候考試

根據人社部規定的考試時間 2015年12月19日 20日註冊消防工程師第一次考試考試題型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題型 消防安全技術實務 和 消防技術綜合能力 科目的考試題型為客觀題。單項選擇題 要求從備選項中選擇一個最符合題意的選項作為答案。多項選擇題 的每題備選項中,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符合題意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