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一級消防工程師稽核問題,一級消防工程師現在是考後稽核,問題來了!

2022-11-12 12:55:10 字數 5828 閱讀 1002

1樓:河南粉筆事業單位

1、包頭市一級消防工程師的報名公告可以在內蒙古人事考試資訊網上面進行查詢,以下是查詢頁面截圖

上圖是關鍵時間節點摘要,然後點選【檢視考試介紹】按鈕,即可進入考試的詳細介紹

公告裡面有這樣一條內容

七、考區設定

本著讓服務物件少跑路,儘可能就近參加考試的原則,經請示上級同意,決定設定區直(呼和浩特市)、呼倫貝爾市、通遼市、鄂爾多斯市、烏海市考區。

在區直、包頭市、烏蘭察布市、錫林郭勒盟報名的應試人員在呼和浩特市(區直考區)參加考試;在呼倫貝爾市報名的應試人員在呼倫貝爾市(呼倫貝爾考區)參加考試;興安盟、通遼市、赤峰市報名的應試人員在通遼市(通遼考區)參加考試;在鄂爾多斯市報名的應試人員在鄂爾多斯市(鄂爾多斯考區)參加考試:巴彥淖爾市、烏海市、阿拉善盟報名的應試人員在烏海市(烏海考區)參加考試。

以上就是對於2023年報名公告的重點內容摘要,您如果有疑惑可以再自己看一下公告原文,以上就是對於您的問題的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一級消防工程師現在是考後稽核,問題來了!

2樓:扶桑樹

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報名應分為網上報名和資格稽核兩部分,資格稽核的目的主要是何時考生報考資訊的真實性,判定考生是否具有考試資格。有些省份資格稽核是在網上報名後考試之前舉行,即考前稽核。但是有些省份是考後稽核

一級消防工程師報名稽核通過,是什麼原因?

3樓:四川中公消防

學歷條件不夠或者沒有相關社保也會導致一級消防工程師報名稽核不通過。

一級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

1、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2、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3、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4、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5、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6、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相應增加1年。

4樓:重慶中公基層公職

稽核不通過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

學歷不符合或者學歷在認證的時候未通過

資訊填寫有誤例如身份證上的姓名和戶口本上的姓名不一樣從業年限不夠

5樓:匿名使用者

稽核不通過,也許是你的學歷或者社保有問題,(有的地方會有社保要求)如果線上報名不通過,可以線下去當地消防稽核單位諮詢一下,如果你堅持考取消防證書就要堅持,前景還是不錯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諮詢!

6樓:

有可能是你提交的材料不全,或者就是稽核的材料不符合消防工程師的報名條件,可以仔細確認下自己提交的稽核資料是否齊全。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通過就是錢沒到位,沒找培訓學校去搞相對應的符合條件的資料,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你知道需要哪些資料並且條件已經達到,當你滿足這些條件的時候你就不需要問這個問題了,所以一般你屬於第一種情況,沒參加培訓機構,導致你的資料不符合項依然不符合,通關失敗。消防工程師麼其實沒什麼用廣告打的多,沒啥用處,除非你專門做這一行的

8樓:廣西中公消防工程師

可能是報考條件不符合:

1、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2、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3、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4、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5、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6、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相應增加1年。

一級消防工程師現場稽核嚴嗎

9樓:憨牛網

「消防工程師」專業崗位能力認證培訓專案是由人社部勞動科學研究所與公安部消防局、教育部共同設立的培訓專案,旨在向社會公眾與特定人群加強和普及消防科技知識,進行防火知識教育,以提高公眾的消防安全素質,減少消防事故的發生,減少生命財產損失。使參訓人員瞭解消防工作的意義及掌握火災撲救的基本方法,最大限度減少單位和群眾生命財產損失,為促進社會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我今年報考註冊一級消防工程師,為什麼稽核狀態總顯示未稽核,已經按照要求提交了畢業證和工作年限證明,

10樓:小糊塗緣

我的現場稽核通過後,截止現在網上也顯示未稽核,不知道是什麼情況。我是浙江杭州的。

一級消防工程師現場稽核沒通過,還可以二審嗎?

11樓:落風陽下慕辰

消防工程師網校都是**

12樓:絕野豪豬加盟

今年當然是算新考試的身份,去年你雖然報名了,但是條件不夠稽核也不會通過。雖然是考後稽核,但稽核這一關是躲不了的。如果你今年還是不滿足報考條件,即使你科目考過,稽核也不會過,以成績無效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研發的產品進行工業實現的設計,包括實現產品生產需要的裝置、流程、裝置引數、動力、產品的質量指標,從而將實驗室中的實驗產品變成可以進行工業化生產的真正的產品,一般在設計院或新公司的專案部工作,不過有的公司的工業工程師因為對過程或裝置進行改造而客串了工藝工程師的工作

14樓:小仙女進化社

可以二審,以下是現場稽核所需材料:

1.在中國人事考試網填報基本資訊、上傳**;

2.《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表》(中國人事考試網上列印,需經單位稽核、加蓋公章);

3.身份證和學歷學位證影印件;

4.所在單位出具的從事消防技術安全工作年限證明;

5.免試人員還需要出具高階工程師任職資格證書及聘任證書影印件或一級註冊建築師證書、勘察設計註冊工程師證書。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後稽核嚴格嗎?

15樓:

不嚴格,符合申請條件的,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的考試後考試比考試前考試簡單。

1、資格後審的含義是不在審查前對申請資格進行審查,考試結束後,對通過考試的考生進行資格審查,具體要求請注意當地考試檔案。

2、因為一次又一次的考試都是由通過考試的考生進行的,考生人數很少,現場秩序也不會混亂,從早到晚也不會有排隊的現象。

3、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公安廳共同負責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省人事考試中心負責具體考試工作。

4、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公安局共同負責考試報名和資格預審工作,具體組織實施由市人事考試中心負責。

16樓:學慧通教育

根據中國人事考試網6月5日釋出的關於印發《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證明事項告知承諾制試點工作實施方案》的通知,2023年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報名實行證明事項告知承諾制,考生無需攜帶學歷證明、從事相關專業工作年限證明等證明材料到現場進行資格稽核。

什麼叫告知承諾制?

告知承諾,是指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組織提出行政審批申請,行政審批機關一次告知其審批條件和需要提交的材料,申請人以書面形式承諾其符合審批條件,並能夠按照承諾在規定期限內提交材料的,由行政審批機關作出行政審批決定的方式。

與傳統一級消防工程師資格稽核方式相比,告知承諾制簡化了稽核手續,提高了稽核效率。但是相對來說告知承諾制稽核模式強調寬進嚴管,改變了原先重稽核、輕監管的稽核模式。形成了寬進嚴管,相互監督、相互制約的新管理模式。

也就是說,未來一級消防工程師報考在資格稽核上會更加嚴格,對於提供虛假材料證明進行報考打擊也會更加嚴厲。

17樓:

不要相信所謂的中介能擺平資格複審,本人蔘加了18、19兩年四川的考試,成績合格(中國人事考試網上成績查得到),但是現在都領不到證。兩年苦讀算是白費了。

18樓:三境課堂

報名如果流程都是合法的話,考後稽核就不是那麼嚴格了。因為這些東西你都有而且都是合法,正確的。但是如果走的代報名,稽核就是很嚴格了,因為你的相關資料都不準確,不合法,過不去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的報名條件: 01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02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03 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04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05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06 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均相應增加1年。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後稽核嚴格嗎?

20樓:天天解說法

嚴格。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的報名條件: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均相應增加1年。

一級消防工程師是哪個講的好,一級消防工程師哪個老師講的好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需要在三年之內考過。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實施辦法 第四條規定 考試成績實行3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3個考試年度內參加應試科目的考試併合格,方可取得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17年全國通過人數約為16000人。而2017年全國考試人數約為464000人,16000 ...

消防工程師證書有哪些用途,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有什麼用途?

1.消防系統專案 設計,安裝,檢測,驗收,維保,安全評估,效能化設計等 2.消防安全重點單位 消防安全責任人 消防安全管理人等 3.消防專案經理或負責人 消防改革取消現役,其實就是把 消 和 防 分開。所謂 消 就是要成立專業的救援隊伍,防 就是消防設施的設計,檢測,安裝,維保,安全評估,以及建築效...

物聯網智慧消防工程師和一級消防工程師有什麼區別

zhi別如下 1 考dao試周期不同 物聯版網智慧消防權工程師 原則上每年兩次。上半年6月第三個週日和下半年12月第三個週日。一級消防工程師 定於每年第四季度進行。2 考試科目不同 物聯網智慧消防工程師 考試共設 智慧消防理論 智慧消防實務 兩個科目。一級消防工程師 考試共設 消防安全技術實務 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