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哪用工做鐵皮羊槽,做羊槽用多厚的鐵皮

2021-04-30 06:42:45 字數 1353 閱讀 1446

1樓:匿名使用者

銳騏皮卡不是東風日產的,是鄭州日產的,這個與東風日產沒關係,整車鋼板應該是0.8mm的,夠用了,厚點也就1mm,沒有本質差別。

做羊槽用多厚的鐵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使用的彩鋼瓦頂部的鐵皮做的。

你也可以搜尋【牧羊人】或者【牧羊人論壇】多和其他養羊朋友一起交流養羊體會和疑難解答哦。

目前是最好的養羊技術交流平臺。

那裡有一個版塊叫做【有問必答】的,一般只要描述清楚的問題,都能夠得到論壇羊友的解答。

如果是關於 羊病問題,最好是把羊的大小、品種、平時喂什麼料、體溫排洩變化等詳細說明。如果能夠搭配清晰的**說明更好了。

羊槽的型別有哪些?設計、製作羊槽的要求是什麼?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羊槽包括飼槽和水槽。在發展舍飼養羊中,為了確保羊只都能吃飽喝好而又不至造成草料和水的汙染、浪費或亂流,無論養羊的多少,都需修建或製做一定的羊槽。羊槽分活動式和固定式兩類,每類又分為臨時的和永久的兩種。

少量栓系養羊,多用木板、鐵皮等材料製作的活動式臨時性飼槽和水槽。也可利用吊起的荊藍、籮筐餵羊。而養羊較多,特別是大規模工廠化的養羊,就需建造固定式的永久性飼槽(圖11)和水槽了(圖12)。

圖11 固定式永久飼槽(單位:釐米)

圖12 水槽(單位:釐米)

羊槽是舍飼養羊最主要、最關鍵的裝置,它與圈牆或圍欄一起構成了羊舍的基礎,所以,羊槽的設計、製做是否科學,無論是對提高飼料利用率,還是對保持草料的衛生都有極其重要的意義。為能達到這一目的,羊槽的設計和製做必須符合以下要求。

(1)既可保證羊只自由吃喝,又能防止羊只跳進槽內和把水和草料弄到槽外,造成汙染和浪費。

(2)槽深適度,保證槽底各處羊嘴都能夠到,以便羊只能把槽中飼料全都吃淨。

(3)槽沿圓滑,不至磨傷羊脖和掛掉羊毛。

(4)方便給水給飼和清掃,以便提高管理效率。

(5)既能充分利用,又能根據需要起到隔欄作用。

(6)結實牢固,經久耐用,以便減少維修麻煩。

鐵皮羊槽在那做,賣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費用少,較為經濟。 3 羊舍的型別 31敞開式羊舍 敞開式羊舍三面有牆,一面無 43飲水槽 飲水槽一般固定在羊舍或運動場上,可用鍍鋅鐵皮製成,也可用磚、水泥制

5樓:匿名使用者

賣10幾20洛克吧.不值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卓大師那個root方便··記著要下官方版的··那個東西很好操作的···還有不懂的就繼續問

羊排可以怎樣做,羊排怎麼做?

羊排切塊 起鍋燒油下羊排 煎至金黃下調料 加水中小火燉四十分鐘 教你這樣做羊排,手抓羊排的做法 在家這麼做羊排,味道才是最美味的。烤羊排 1 肥瘦相間羊排切單根,料酒 生抽醃一小時待用。2 烤箱預熱至400度。羊排每面均勻撒上黑胡椒 精鹽 孜然,錫紙包好,兩面各烤15分鐘,取出。3 烤箱轉燒烤檔,拆...

美羊羊會選擇誰做另一半,沸羊羊還是喜羊羊還是懶羊羊還是小飛機

我覺得是沸羊羊,因為沸羊羊很喜歡美洋洋,選擇一個你愛的人,不如選擇一個愛你的人,對吧,呵呵!沸羊羊吧 因為我覺得美羊羊有點喜歡喜羊羊 打算喜羊羊對此沒有什麼感覺 在加上沸羊羊超喜歡美羊羊 所以我覺得沸羊羊和美羊羊在一起的機率比喜羊羊大。你這個問題容易引起戰爭呢 咱國產動畫 那個又是搞笑類 不太注重情...

如何做羊排骨燉蘿蔔,如何做羊排燉蘿蔔?

蘿蔔燉羊排。主料 羊排300g 白蘿蔔500g 輔料 枸杞2g 大蔥20g 姜20g 花椒10粒。調料 料酒10g 白胡椒粉2g 鹽3g。其它 飲用水3000ml 製作過程 1 首先我們要準備好製作這道 蘿蔔燉羊排 需要用到的所有食材 先將羊排斬成小段用清水浸泡2個小時,泡淨血水後撈出備用,白蘿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