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的各種理由需要合理容易批准的

2021-04-30 13:18:09 字數 788 閱讀 6934

1樓:滄笙低惋

請假合理容易批准的理由有:自己生病、家人不舒服、親戚不舒服、家中安全問題,詳細介紹如下:

1、自己生病:

比如說自己發燒了,或者是突然眩暈、腹痛難忍之類,這些「病情」沒有太多外在表現,一般不會看拆穿,請假理由也比較充分。

2、家人不舒服:

比如說家裡人突然出現嘔吐、腹瀉、暈倒之類的情況,家裡不能沒有人照顧他們,只能請假在家照顧家人,這個請假理由一般領導是會同意的。

4、家中安全問題:

比如家中房門損壞了,家中水管漏水了,家裡的地板被水泡了,或者家裡的液化氣漏了之類,這些都是很嚴重的問題,領導一般會准假的。

注意事項:

1、跟領導或者老闆請假,要遵循單位的要求,該寫假條就寫假條,該走審批流程就走審批流程。不要搞特殊。

2、銷假的話是為了方便人事部門紀律考核,看是否多請假還是少請假了。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請假的各種理由:

1、個人身體原因不舒服,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

2、家裡有一些比較隱私的事情要處理,急需回家一次;

3、兄弟姐妹要結婚,需要回去幫忙;

4、家人生病,要請假回家看看情況;

5、飛機延誤了,火車晚點,趕不回來,沒辦法正常來工作;

6、相親、訂婚、搬家等。

3樓:御飛雙

女友想請假從學校出來陪陪我,晚上一塊吃個飯看個電影,然後晚上再住賓館,但是學校請假出來要給家長打**,怎麼說呢

合理請假的理由,請假的最好理由

這容易啊,你就說學習壓力大,想去放鬆放鬆。首先應該把家長搞定,家長同意了老師應該是沒問題的。最好找個有說服力的人幫你說。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

請假時最充分的理由,請假的最好理由

最體面的理由 我長的太帥,女同事上班時總看我。最實事求是的理由 領導太難看,影響我的視力。最拍馬屁的理由 女同事們太漂亮了,總讓我魂不守舍。最無聊的理由 辦公室的女同事不陪我聊天。最可恥的理由 中午吃的太多,坐著難受。最傷心的理由 我們單位最漂亮的女同事跟一個還不如我四分之一帥 我個人看法 的 男在...

請假的最好理由,請假最好的理由是什麼

如果真用謊言來回答,我覺得可以採用的有以下兩種比較實用 1.家人要求你回家相專親.2.要回家結屬緍.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一個好的理由是成功的一大半,但是演技和說謊必不可少。而理由又和說謊功夫密不可分。既然要說謊,首先要做到在完全編造好你的謊言之前,自己要堅定不移的相信自己說的都是真的 高二請假老師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