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時最充分的理由,請假的最好理由

2023-01-01 05:20:08 字數 4030 閱讀 965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體面的理由:我長的太帥,女同事上班時總看我。

最實事求是的理由:領導太難看,影響我的視力。

最拍馬屁的理由:女同事們太漂亮了,總讓我魂不守舍。

最無聊的理由:辦公室的女同事不陪我聊天。

最可恥的理由:中午吃的太多,坐著難受。

最傷心的理由:我們單位最漂亮的女同事跟一個還不如我四分之一帥「我個人看法」的××男在我眼前談戀愛,這班我能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逼我相親,不去就斷絕關係,所以只好請假了!

請假的最好理由

3樓:匿名使用者

就請事假就可以了。

請假的理由一般就那麼幾個。

1。婚假。2。喪假。

3。產假。4。事假。

你覺得哪個符合呢?

你就說你家裡有些事。說外地的親戚,朋友什麼的 病了或逝世了 或出了一些情況。打**或怎麼的要你去一趟。

不就完事啦。理由多的是,編個就行。向我所說的是人之常情。

老闆應該能理解會同意的。你就跟他說:老師(老闆),我今天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耽誤的話,恐怕以後的很長時間裡會讓我心神不定,希望你能批准!

你就說我要請假。別人要問你為什麼,你就說。

「我哭著對你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我不可能告訴你為什麼」 裝病!去醫院找醫生開病假條就行!好請的!牙疼,去補牙。

急性腸炎。盲腸炎被車撞了。

不小心腳歪了,腫的像豬蹄。

家裡水管爆了。

跟gg打架把gg打傷了,要帶他去看醫生。嘿嘿,天衣無縫了吧。如果gg敢否認,在事情暴露之前把他打傷,這下是100%的沒有說謊了。好朋友結婚酒席。

和女友父母會面。

送老人上火車裝出很悲痛的樣子說出一個已過世親戚,理由去參加他的葬禮。(缺點不能常常請還要有很好的記性一個人總不能掛2次)請假的理由的是每個週二要去聽研究生課程。

獲得批准。建議你用這個,老闆會因為你上進賞識你的。

其他的理由不要說了,不可能每個週六都請假的。

4樓:晴的後最

高二請假老師還會問家長啊笑又不是小孩子 這兒疼那兒疼的一次兩次還好 次數多了就得起疑了而且還得有演技 生日就自己請假不讓父母知道 也就是自己出去玩 過生日 請假都要出去過生日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完美的理由在於你自己的以為 建議:1苦肉計 引來老師的悲傷 以往都沒過過生日 一年只有一次的生日 這裡的生日 可以是自己的生日 可以是家裡人的生日 家裡人的生日的情況 再來句偷偷的準備驚喜 不要讓老師透露 還得給老師保證努力學習考取良好的成績 2既然老師能取得父母的聯絡 父母也能取得老師的聯絡 瞄準襲擊父母的手機通訊錄 暫時把老師拉黑 然後生日的時候出去了再跟老師解釋。

其實如果是聰明的老師 知道是你的生日 也就知道你的小心思了。

5樓:沐蕊尚訪曼

請假的理由有很多種的,但是要實際可行可信的才好!

比如去醫院看病就是常用的,還有就是家裡有急事的也行。

請假用什麼理由充分又情合理?

6樓:希望社會的故事

1,要真實,不能做假;2,時間接點要合理;3,理由必須是充分的,不得不為之的。如:家裡水管突然暴裂,必須等待修理人員上門修理;如:

家裡的房門鎖壞了,無法出門,或者無法鎖門,正在等待鎖匠上門修理。千萬不能是因為要陪女朋友去商店買東西,於是請假,這個會造成女朋友高興了,你接下去就難過了。

7樓:網友

當你迫不得已一定要請假的時候,那時的理由一定是最充分最合理的。

8樓:赫本青春

就說丈母孃生病住院了,要回去看看。

求一個理由充分的,請假理由??

9樓:鈔丿人

就說你老家來人了要去接。

10樓:花落一朝一夕

就說家裡需要自己回去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去相親,老闆可以理解的。

12樓:網友

一個稱 感冒發燒。

另一個 腸胃不適 上吐下瀉。

13樓:網友

你就實話實說,相親是合理合法的,這個就是最好的情節理由,只要正規企業不能拒絕的。

請假理由大全

14樓:

1、自我詛咒版理由:生病,比如過敏、腸胃炎等。

要求出色的演技,合理的**。成功率80%,技術100%。被識破率極高,只是老闆們識破也不好意思點穿罷了。

2、俗套肥皂劇理由:飛機延誤了,火車晚點了,家裡遭竊了。

成功率50%,技術0%。為了請假這樣的小事,犯不著劇情大逆轉吧。

3、最常見的理由:去外地看望父母,或者父母來看望需陪同。

主打親情牌,採用聲淚俱下的煽情說明父母老邁,希望抽時間陪他們。成功率80%,技術80%。不過只適合家在異地人士。

4、充滿挫折感的理由:我失戀了,我分手了。

失戀、分手,導致最近心情非常低落,想放假出去散散心。成功率70%,技術70%。你以為你失戀最大,其實老闆懶得教導你才讓你偶爾得手一次罷了。

5、積勞成疾可憐版理由:前段時間工作壓力太大。

工作疲勞,效率好低,需要調整。成功率30%,技術30%。老闆眉頭一皺,這算什麼話,他比你累多了。

6、最無公害的理由:被安排相親。

如果是剩女or剩男的話,委婉地說想請幾天假集中相親,老闆都會替你著急的。成功率80%,技術60%。

7、以家人為藉口:裝修、買房、親戚紅白喜事。

成功率90%,技術80%。雖然容易得手,但同時會在老闆心中留下「家累很重」的印象,成為升遷阻力。

8、不需要理由的理由:直接說老闆我是不是還有15天的假期?

最充分的請假理由

15樓:心無鎖伊

一般來講身體抱恙總是可以請到假的。

家有急事也可以說服旁人。

員工請假的最好理由

請假什麼理由最好

16樓:愛笑的

請假比較好的理由有:請假去參加其他的考試、要去相親、心情非常糟糕,嚴重影響工作、失戀了。

一、請假去參加其他的考試

可以跟領導請假說是參加一些其他的考試,比如考駕照,考會計或者其他型別的職場考試,對於這樣子的一些進修考試,一般領導也會是批的。

二、我要去相親

目前我國大齡青年單身問題已經不再是單身青年獨自擔憂的問題了,整個社會都要為解決個人問題讓步,有些公司人事、行政部門還會主動安排相親會、鵲橋會為員工們尋找另一半。所以,這個完美的請假理由成功率100%,而且每個月都可以用幾次。

三、我最近心情非常糟糕,嚴重影響工作,希望請幾天假調整一下

這個理由完美指數5顆星,簡直令老闆無法找到任何一條拒絕的理由,畢竟我請假是為了調整情緒為了更好的投入到接下來的工作中去。如果老闆不想讓你得抑鬱症的話就一定會批准你的請假的。甚至還會主動給你加假期的。

四、我失戀了

緊接著前兩條完美的請假理由,第三條也不輸以上,而且可以在前面兩條請假理由用完之後開始使用,以達到三條請假理由迴圈使用的效果。

失戀這種事情可大可小,而作為要請假的你來說失戀就是要痛苦5天的理由,那麼梨花帶雨或是痛心疾首地向老闆哭訴你的失戀經歷吧,請假成功小意思。

五、直接跟領導說實話請假

如果領導是好說話的,對於請假稽核不是很嚴的話,可以直接跟領導說實話,說最近工作太累了,生活中有哪些比較煩人的事沒處理好,希望請幾天假讓自己好好休息和調整一下,回來的時候保證好好工作,這樣的話,領導也會根據你的情況和表現進行批假的。

17樓:一身善良心

如果是學校請假最好的理由就是身體不舒服了,如果是工作了就是家裡有事需要請假回去。

合理請假的理由,請假的最好理由

這容易啊,你就說學習壓力大,想去放鬆放鬆。首先應該把家長搞定,家長同意了老師應該是沒問題的。最好找個有說服力的人幫你說。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

請假的最好理由,請假最好的理由是什麼

如果真用謊言來回答,我覺得可以採用的有以下兩種比較實用 1.家人要求你回家相專親.2.要回家結屬緍.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一個好的理由是成功的一大半,但是演技和說謊必不可少。而理由又和說謊功夫密不可分。既然要說謊,首先要做到在完全編造好你的謊言之前,自己要堅定不移的相信自己說的都是真的 高二請假老師還...

想請假,什麼理由最好,請假最好的理由是什麼

病假是最好的理由。一般的病假條最長時間是休一個月,休完一個月之後複查根據病情好轉情況再續開。一次性開不了一個月以上的,特殊病情可以休一個月以上,但是要備註。要,不。就說心情不好!我們公司有個同事請假就這樣跟領導說的!家中有急事 不能上班。倘若領導問什麼急事?就說 難言之隱 不方便告知,願你體諒。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