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醜最老的動物解肖,世界上最醜的動物解肖

2021-04-30 17:53:29 字數 775 閱讀 3701

1樓:我老是想你

答案是生肖中的【丑牛】

醜 : 模樣不好看,牛的外怎確實不好看,長長的臉,大大的鼻孔還穿著一根鐵鏈子,背上高低不平;

牛天生就是慢性子,從小到大一副病仄仄的樣子,走路一步一晃,雷打不動,事不關己的姿態,好像**十歲的者叟。

世界上最醜的動物解肖

2樓:月照星空

世界上最醜的動物解肖可以是豬,民間常說豬是醜八怪,西遊記中的豬八戒給人的印象也是個丑角。

3樓:移風

牛(丑牛,不醜才怪)

卑鄙無恥的動物,那種動物啊?解十二生肖其中一個,說出你的理由。

4樓:zjc**座

這裡說的就是蛇!

農夫與蛇這文章大家都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雞哦,,,沒有牙齒~~

注意是腦經急轉彎哦

欲錢買最可愛的動物解肖

欲錢看最美麗的動物,解是什麼生肖?

6樓:愛阿七哦

答案是蛇,實際上,屬蛇人最難對付的地方就是表裡不一,是在那安靜的外表背後隱藏著的一顆時刻警惕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雞,.....................

目中無人動物,解十二生肖

世界上最老的動物是什麼?世界上最古老的動物?

自1984年中科院南京地質古生物研究所的侯先光先生在帽天山發現了 納羅蟲 化石,向人類揭示了沉睡了億年的寒武紀早期世界,這裡便不再沉默。進入海螺形的帽天山古生物研究所,我們宛如穿越了時空,來到了史前生物生活的遠古世界。整個展廳以藍色為基調,幕牆上繪製了寒武紀海洋和當時的遠古生物,玻璃陣列櫃裡展出了在...

世界上什麼動物最堅強,世界上最痴情的動物有哪些?

暈 樓上的大哥,小強是昆蟲啊!莪覺得無論什麼動物在保護幼子時的母親蕞堅強 世界上最痴情的動物有哪些?狼是這世上最痴情的動物,狼的一生,只會有一個伴侶,如果它的伴侶離它而去,它就會離開它的群體,孤獨一生,每當月圓的時候,它就會對月悲鳴,以抒發對愛侶的思念,直至終老,一生不變!麋鹿 俗稱四不象偶蹄目,棲...

世界上什麼顏色最漂亮,世界上最漂亮的動物是孔雀還是蝴蝶?

海藍色,因為它象徵著自由 薄荷綠,我認為的最美的顏色,很清新,真的很美 金色,因為金色是太陽的光線的顏色,如果仔細地看,這金色的射線裡,擁有七種顏色 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如果沒有太陽就沒有彩虹。在我們bai這個自然界裡有 赤 橙du 黃 綠 青 zhi藍 紫dao 七種不同 版的顏色,俗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