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男生用什麼顏色合適,榮耀v9男生用什麼顏色

2021-05-20 19:06:43 字數 921 閱讀 922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芭比粉;勃艮第紅(以實際銷售為準)。以上為機器後殼顏色,前面板均為黑色。可根據個人喜好選擇顏色即可。

榮耀v9男生用什麼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不錯 我現在就是用的藍色的

3樓:百里君子

藍色深邃,比較成熟,適合男生

蘋果7男生買什麼顏色合適好看呢?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男生的話推薦使用亮黑的,亮黑色的更好看一些

iphone 7機身依然是鋁合金材質,單加入了ip67級別的防水防塵,同時,加入了全新配色——亮光黑和亞光黑,當然,金色、銀色、粉色也得到了保留。可以根據喜好購買,

安徽電信已同步開啟iphone7預售,現在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cn/,即可參加iphone7預約,訂購更有600元話費贈送。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黑色 金色 比較大氣吧

三星s8哪個顏色適合男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s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 建議根據您的喜好和需求選擇合適的顏色。

三星s8什麼顏色好看?本人男

7樓:三星問答服務

s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

8樓:釋荷出艾

s8外殼顏色有:謎夜黑;煙晶灰;霧嶼藍;綺夢金(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根據您的喜好和需求選擇合適的顏色。

三星S8與S8有什麼區別三星S8與S8哪個值得買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專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 屬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寸 直角 5.6英寸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

三星s8買哪個版本,三星s8買什麼版本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三星s8買什麼版本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如果需要購買產品,可到正規的專...

三星s8 買什麼版本,三星s8買哪個版本

s8系列包含s8 4g版g9500 公開版 s8 4g 版g9508 移動優先版 和s8 g9550三款。s8 的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