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洗了沾到雨水會怎麼樣,十字繡洗了沾到雨水會怎麼樣

2021-05-01 09:43:23 字數 2470 閱讀 5805

1樓:落魄的水手

十字繡裡的圖案顏色都是可以水洗的,沾了水後會讓圖案模糊,或者消失,影響後期繼續繡,如果是已經繡完了就沒事了。

還沒秀完的十字繡被雨淋溼了 現在不洗 繡好了能洗掉嗎 是水印的

2樓:優幫影視

雨淋溼了不影響您繡就好!如有影響就按圖紙!

不要擔心 :印花的十字繡 繡好後 本來就要洗掉的印花!

用溫水洗的!

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能洗掉,雨水又不是茶水

十字繡沾水了花了怎麼辦繡完了再冼會洗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掉,花掉的地方只能看圖紙繡了,望早日繡出成品!

5樓:雪心

可以洗掉,只要你沒沾到什麼其它東西

6樓:隨意

可以洗掉,框架的時候她還會幫你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溶性顏料,完全可以洗的掉

印花十字繡,繡的過程中不小心沾水染了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印花十字繡上的顏色是用專門的染料染上去的,基本遇水就掉,所以你到時候全部繡完拿溫水泡泡就可以了。如果顏色洗不掉,可以考慮在稍微燙一點的水裡滴幾滴白醋,量不需要很多,一盆中滴上兩三滴就行了。要是再洗不掉,那就把白醋換成洗衣粉,或者帶到裝裱店裡讓店家幫忙(不過據說裝裱店會暴力解決,不推薦)。

總之無論如何是一定能洗掉的,並且後面幾種方法基本不會用到,不用太擔心~~啊,忘記說要稍微搓揉兩下~

不過另外要提醒你一點哦,泡的時間要把握一下,大概需要溫水半小時,時間短顏色還在,時間長線容易散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掉的,那個顏料很容易就被洗掉了。我的就是的,放心好了

10樓:羅小點點

多用清水浸,用洗衣液浸,如果還不行,就漂白吧,一般多用水浸一下,是可以去掉的。

繡好的十字繡怎麼清洗,不會褪色,不會弄散線頭

11樓:大大大大西瓜

步驟如下:

1、將修完的十字繡放到冷清水中浸泡3分鐘。

2、倒入一些中性洗滌劑,也可以用洗潔精代替。

3、將從冷水中取出的十字繡放進稀釋好的十字繡清洗液稀釋液中,浸泡約十分鐘。

4、有汙漬的地方適當揉搓,但力度不要太大。

5、過水清洗乾淨,直接將十字繡懸掛在陰涼通風處滴水晾乾。

6、晾乾後,直接把十字繡捲起來,可以不熨燙直接裝裱。

12樓:匿名使用者

1、將修完的十字繡放到冷清水中浸泡3分鐘。

2、倒入一些中性洗滌劑,也可以用洗潔精代替。

3、將從冷水中取出的十字繡放進稀釋好的十字繡清洗液稀釋液中,浸泡約十分鐘。

4、有汙漬的地方適當揉搓,但力度不要太大。

5、過水清洗乾淨,直接將十字繡懸掛在陰涼通風處滴水晾乾。

6、晾乾後,直接把十字繡捲起來,可以不熨燙直接裝裱。

13樓:李志活

1、先用清水浸泡,這樣可以消除格子上的水溶筆,如果水溶墨退去慢,就可以多泡一下子。

2、格子泡掉之後,再換水泡,直到泡乾淨為止。有洗衣液還可以用洗衣液的喲,用洗潔精也可以。跑不掉的可以揉,也可以用牙刷刷乾淨。

3、泡乾淨之後,輕輕擰乾再晾晒,為了避免暴晒而變黃,晾晒過程上下都要鋪上白色的棉布或者毛巾。

4、晾乾後可以熨燙,但是熨燙過程要隔一層布,熨燙後再裝裱,也可以收藏,但是最好捲成筒,注意防潮防蟲喲。

十字繡清洗注意的事項

1、洗之前,最好在鹽水泡20分鐘作用,主要是避免洗滌清洗過程褪色。

2、十字繡成品清洗過程不能用洗衣粉,只能用洗衣液或者洗潔淨。

3、也可以用沐浴露洗,但是就不能用刷子刷了。

4、洗完之後,最好放在溼毛巾或者溼布條中夾帶晒乾。

5、不能暴晒,否則變黃色或者褪色。放在陽臺或者通風的地方晾乾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水浸泡一段時間後可以拿出來吹乾,也可以十字繡店裡面,有幫忙清洗順便裝裱

15樓:

拿去賣十字繡的店裡洗 還可以幫你裝框!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表的時候,十字繡店的人會免費負責清洗的事情的,不用自己弄

17樓:

我一直是自己洗的 用溫水泡幾個小時就可以 如果拿去裱的店裡會幫你洗

18樓:海螺的笑

有專門清洗的地方,你可以去看看

19樓:麥德龍

洗髮水裡泡下,晾乾後熨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裱框的人涼不幹會發黴的

十字繡怎麼繡才會又快又好,十字繡怎麼繡最快又好

想繡的快又繡的好。就是多繡 還有就是一些十字繡的相關工具。例如繃子 如果圖較大 就用架子比較好 還有就是水溶筆 在鏽布上做記號用的 最終要就是針法要一致。現在的繡布一般都是印花繡,上面標註好所用線的型號,在繡的時候只需要按上面所標註的繡就可以。色線顏色豐富,不同的圖案要求用不同的色線進行搭配,繡線由...

繡好的十字繡抱枕怎麼洗,十字繡抱枕怎麼清洗的啊?

可以這麼洗。在水中兌入三分之二紙杯量的 麗可淋 把十字繡抱枕浸泡5分鐘,然後用手輕壓,這時髒水就會出來,髒水出得少,就漂洗一次,髒水出得多,漂洗2 3次。然後放入網兜內,脫水3分鐘,最後置通風陰涼處,自然陰乾。十字繡抱枕怎麼清洗的啊?十字繡抱枕的清洗方法一 溫水浸泡。清洗十字繡抱枕時,要先準備一盆溫...

繡沾到水了有沒有事,十字繡沾到水了有沒有事

通常是沒事的,因為有的十字繡是要洗了。有事的是因為那線顏色和線有的點影響。沒事的,如果是畫好格格的被誰浸溼了看不清楚了,那就從新畫一下 如果是秀到一半被水弄溼了也沒關係,畢竟整體繡完了還要洗一下的,所以放心好了。沒有事,因為完工後還要洗!沒事,你裝框的時候店裡還是要洗然後熨燙的 不會的!幹了以後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