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在西遊記師徒四人中選擇做老公你會選擇誰

2021-05-01 09:59:38 字數 931 閱讀 591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一定選沙僧啦!**委任下派基層鍛鍊,修成正果後依然平步青雲,而且為人勤力樂助,低調且不嬌氣,身材比例恰當,隨和之餘不失威武啊!

《西遊記》四個人中會選誰做老公呢?

2樓:飛躍精靈

最近,在網際網路上看過一個民意調查,調查題目是「如果讓你從《西遊記》的師徒四人中選一個做老公,你會選擇誰?」被調查的有98位女性。

調查結果是沒有人選唐僧,10人選孫悟空,14人選沙僧,74人選豬八戒。

其中一位女子的看法頗具代表性:「孫悟空做朋友可以,做老公太無情;唐僧遇事百無一用,太書生氣;沙僧是好同事,卻缺少情趣;相比之下,豬八戒最可愛,性情隨和寬容,既能幹又會享受,對女人有憐香惜玉之情。在現代社會的躁動與焦慮中,只有純真的愛情能夠觸落到心底最柔軟的地方,這樣的愛情只有豬八戒式的男人才能給予。

」吳承恩筆下的豬八戒,就以高票當選「最佳丈夫」。若是天水傳說中的豬八戒,其得票率應更高。在現代女性眼裡,男人的外貌不太重要,有時醜還被叫做「酷」,男人最重要的是要當好「護花使者」,護花的含義至少有三層,一是在沒安全感的地方,你能為她兩肋插刀;二是她想買高檔時裝,想上美容院時,你要付得起錢,而且不能有意見;三是買菜煮飯、洗衣服拖地板之類的活,你最好都能一手承攬。

在豬八戒吃香的時候,「多愁多病」的張生雖有詩書滿腹,看來只能玉樹臨風自孤獨了。

名著《西遊記》中師徒四人如果讓你扮演,你會選誰?

3樓:孤狼

西遊記中,師徒四人讓我扮演的話,我會選唐僧

4樓:三水不了

我會顯得孫悟空,因為孫悟空呢非雖然非常的難演,但是呢,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喜歡誰就會選誰,這個角色我非常喜歡。

西遊記師徒四人當中如果要你拋棄一個你會選誰?為什麼?

西遊記師徒四人的性格特點,西遊記師徒四人性格特點

孫悟空 敢於鬥爭 藐視一切封建權威的叛逆精神,見義勇為,打抱不平,不畏強權。豬八戒 性格溫和,憨厚單純,力氣大,好吃懶做,愛佔小便宜,愛貪圖女色,自私自利,好進讒言。沙僧 憨厚,忠心耿耿,不象孫悟空那麼叛逆,也不象豬八戒那樣花痴不改,正直無私,任勞任怨,從不左顧右盼,謹守佛門戒律。唐僧 處處以慈悲為...

西遊記裡師徒四人的兵器,西遊記中師徒四人武器的作用

唐僧 禪杖 紫金缽盂 禪杖沒見他當兵器使過 最厲害的是嘴,孫猴子最怕那張嘴了。孫悟空 如意金箍棒 豬八戒 九齒釘耙 沙僧 月牙禪杖 唐僧 九錫禪杖 錦襴袈裟 紫金缽盂 悟空 如意金箍棒 八戒 九齒釘耙 沙僧 月牙鏟 西遊記中師徒四人 的作用 唐僧拿的是復九環錫杖,如來佛祖命制觀音菩薩bai去東土尋找...

認真閱讀《西遊記》,從師徒四人中選一位寫人物評價,必須結

西遊記 講的是唐僧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的故事。他們四個人各有各有優點,也各有各的缺專點。屬 唐僧的優點是取經的意志很堅定,不管路上遇到多少困難,他都勇往直前,從不退縮。他靠這種精神影響著他的徒弟們,一起幫助他取得真經。但唐僧也有缺點,他不辨真假,容易輕信別人的話,結果總是上當受騙,如果沒有孫悟空,他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