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師徒四人誰最得寵?為什麼?

2023-03-24 21:10:04 字數 668 閱讀 8587

1樓:花開50491液止

西遊記師徒四人,孫悟空最得寵,因為它的本領非常高,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會挺身而出,而且很可愛。

2樓:沉夜孤星

西遊記裡面的師徒四人,孫悟空最得寵。因為在他們西天取經過後,都被封了佛,唯獨只有鬥戰勝佛得以重用。

3樓:迪

是孫悟空最得寵的,雖然孫悟空他惹過非常多的麻煩,而且最不好管理,但後來她也是變得忠心耿耿,他的本領也是難得的大。

4樓:賣萌

沙和尚是最得寵的,因為他在裡面最老實,而且任苦任勞,沒有怨言,所以唐僧最喜歡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因為他會的最多,而且也是唐僧的大徒弟,唐僧很器重他,而且他也是比較忠心,對唐僧很好。

6樓:白曉靈

對於觀眾來說的話西遊記裡的孫悟空是最得寵的,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孫悟空的角色,感覺是反映了一個人的一生。

7樓:小月有愛

唐僧吧,因為有三個徒弟,雖然自己什麼都不會,但是菩薩保佑著他,讓他有了三個徒弟,一起保護他。

西遊記師徒四人中你最討厭誰?

西遊記師徒四個人中你最喜歡誰?

西遊記師徒四人的性格特點,西遊記師徒四人性格特點

孫悟空 敢於鬥爭 藐視一切封建權威的叛逆精神,見義勇為,打抱不平,不畏強權。豬八戒 性格溫和,憨厚單純,力氣大,好吃懶做,愛佔小便宜,愛貪圖女色,自私自利,好進讒言。沙僧 憨厚,忠心耿耿,不象孫悟空那麼叛逆,也不象豬八戒那樣花痴不改,正直無私,任勞任怨,從不左顧右盼,謹守佛門戒律。唐僧 處處以慈悲為...

西遊記裡師徒四人的兵器,西遊記中師徒四人武器的作用

唐僧 禪杖 紫金缽盂 禪杖沒見他當兵器使過 最厲害的是嘴,孫猴子最怕那張嘴了。孫悟空 如意金箍棒 豬八戒 九齒釘耙 沙僧 月牙禪杖 唐僧 九錫禪杖 錦襴袈裟 紫金缽盂 悟空 如意金箍棒 八戒 九齒釘耙 沙僧 月牙鏟 西遊記中師徒四人 的作用 唐僧拿的是復九環錫杖,如來佛祖命制觀音菩薩bai去東土尋找...

西遊記師徒五人性格分析,西遊記師徒四人性格特點

唐三藏因為唐三藏在書中雖然是以取經為責任的 但是實際上他卻是個性儒弱,偽善怕死,缺乏超越的理解。他為人雖然善良仁慈,卻不能夠明辨是非,反而屢屢聽信豬八戒的挑撥,誤會能識破妖魔詭計的孫悟空。總是在落入陷阱之後,才大喊 悟空,救我!其實唐僧的形象可以說與傳說的白面書生不謀而合。雖然滿懷理想主義,卻手無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