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是怎樣的人?麻煩大家了,進來看看

2021-05-01 12:27:11 字數 2543 閱讀 5846

1樓:善良的

兩種可能吧:

第一,這個男的與辦公室的女的徹底鬧翻了,把她無視掉了把,做的很多事情都不考慮該女生的感受了吧,包括問英語這類的問題,他就喜歡直接問,不想私聊老師,因為他覺得這個群的環境就是屬於討論或問問題的,不在意別人的想法了;

第二,就是這個男的還想和這個女的有複合的希望吧,你前面也提出來,每次吵他都是冷個幾天,然後再提起些無關緊要的事情,避免尷尬的與女生交流。這次可能相互吵的狠了點,時間也長了,他在該女生在的群不避諱的問老師問題,想著說不定該女生能上來搭個話,也許能相互再聯絡了,哈哈,都只是猜測。畢竟該男生不會針對上次吵鬧的事直接道歉嘛,而是喜歡通過其他無關緊要的事情,聊起來再繼續下一段的感情。

人的心理是複雜的,得多多溝通,那才能瞭解的徹底。這樣憑空猜測也都是徒勞哈哈~

2樓:youyou_安琪

我覺得這很正常,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最開始可能這個男人就沒有認真過,而這個女人也沒有認真過,不然怎麼可能隨隨便便就說分手,分分合合也是商感情的,更何況似乎看起來沒有感情可言。或者說不是愛,僅僅是好感。既然沒有認真過也就不會覺得尷尬不需要避諱。

對於他沒有真感情不認真對待就交往的事情來說我覺得他渣,但是對於分手後你說在群裡@老師這些行為是很正常的。

3樓:瀟湘雨鞋

估計是金牛座,去看看金牛座的星座分析。這個男人骨子裡是大男子主義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不喜歡你啦!不喜歡到也不需要照顧你的感受,也許他真的是個細心的人,但只是對想要細心的人細心,對於對他來說無關緊要的人,只要沒有直接損害別人的利息,沒有影響別人,幹嘛要去在乎別人的感受。

他已經完全放下了,還不帶任何抱歉和羞愧的放下了,而你卻還在期望著什麼。男人無情起來真的是非常無情的,比女的過之而無不及,你放下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在關注,不值得你讓自己傷心難受,也許你做到眼睛裡面無視他後,他還有可能會又回來跪舔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這個男的就是。不要理他。

6樓:墨摯情

他是一個挺自我的人,而且心細如髮,體現在對冷凍時間的把控,還有該以什麼樣的話題重新聯絡女生,這兩點上

他在群裡問也不過是想在女生眼裡博個存在感

他處理戀愛矛盾的方式是冷凍,而且每次都 這樣,3個月能把人徹底忘記,這個處理方式不合理。

還有,分手後是可以做朋友的。其實他也知道做的不對,只是自尊心很強,從不認錯,死要面子,有時候也會迷茫,不知道該怎麼做

7樓:

和我一樣不會說話,但是我與他的方式不一樣,我選擇的是儘量不說話,1怕是說多了惹人煩2是怕說錯話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什麼女的鬧就要男的分手?一個能隨便吧分手說出來的女人真的對自己對這段感情負責?既然分手了工作歸工作難道不是最正常的?你都說了是群了人傢什麼都沒說別的很正常。

9樓:人可禾乃日月

應該有點內向,我認為他是玩玩的

10樓:老男孩

我感覺他的思路是在公開場合跟她聯絡,避免私聊給你過多猜疑

大家覺得這個男人是怎樣一個性格的人?請大家全面客觀詳細給我回答!請大家給我一點參考意見!

11樓:p好臭

光從外貌應該看不出來 我以個人觀點分析分析 請樓主結合他人觀點 更全面

這個人應該是在網咖 說明他不是不良少年就是無業遊民 遊手好閒(當然也有可能下班後放松下) 身體看上去很壯實 估計微胖 可能是上網上班不運動的結果 但沒有帶眼鏡 應該不是經常長時間上網 或者是低度近視不配眼鏡 摘下眼睛等 但眼底已經有淡淡的黑眼圈 說明最近應該熬夜 估計八成在上網 綜合分析 經常出入網咖打lol的普通青年

12樓:山中閱歷豐

好帥氣的小夥,聰明幹煉

13樓:陽光的三四歲

這問題你問過不下10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善言談,對事認真.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5樓:阿寶

我看挺好。不過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紅心]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看像的看看吧?

大家覺得這個男人是怎樣性格的一個人?請大家全面客觀詳細給我回答,請大家給我一點參考意見...……

17樓:蚊子愛土豆

看他已經是23.24左右吧,首先他在網咖,而且玩得是最便宜的機器,說明他是個窮屌絲,帶著耳機說明他是個經常和別人語音,yy,這個年齡應該是為自己的事業奮鬥的時候他缺坐在網咖,足以證明他是一個工作不穩定的人,穿著一個黃色的衣服,說明他喜歡簡單,單調的生活,從他的表情來看,是個靦腆的男人,當然靦腆的背後也有**的想法,男人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在網咖,設有素質的傻小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我喜歡的型別,可能會很邋遢,還在網咖上網,有事業心的男人怎麼會捨得浪費一點點時間在這上面。

大家覺得這個男人是怎樣性格的人?請大家全面客觀詳細給我回答,請大家給我一點參考意見,謝謝

愣頭青,社交能力差,思維不發達,沒主見聽任差遣之輩,總之不適合做老公 看一個人的外貌是不會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的,更何況是 從穿著來看有點土 估計是那種做事一般的 車庸i輩 跟我的臉型和鼻子很相似,但嘴巴和眼睛和我就差遠了 此子,心腸應該不錯,性格有點爆,有點內向吧!看外表挺好!但性格看不出來。不能看表...

柴進是怎樣的人

柴進 是後周皇室的嫡系後代,享受北宋 世代的特殊照顧,有宋太祖親賜的丹書鐵卷,可免死罪,而且他是一個地主,有自己的田莊,為人狹義,好結交江湖人士 水滸傳中的柴進是個怎樣的人?柴進,水滸傳 中的人物,梁山泊排名第十。滄州橫海郡人,精通武藝,因仗義疏財,喜好結交天下英雄而人稱 柴大官人 江湖上又喚做 小...

麻煩大家看下這個翡翠手鐲是好的嗎

手鐲是翡翠的正圈平安鐲,豆糯種,種嫩,水短,結構棉多顆粒大糯化不好,底子泛灰,內部紋裂情況不知,尺寸適中,屬於低端料子,價值不高,小幾百塊,回禮的話就另說了,如果他在商場之類的地方買的話,那 會高很多,要綜合判斷了。看下顏色的翠綠透明程度,或者你實在辨識不了,可以去珠寶或者 店花點小錢,請專家幫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