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男生帆布鞋適合嗎,矮個子的男生適合穿板鞋嗎?

2021-03-19 18:21:39 字數 4206 閱讀 6026

1樓:aierlx小孩

如果腳不是特別大的話 應該可以穿的 最好別穿什麼誇張顏色的褲子..穿牛仔褲吧..直筒的 或者小腳的..不要穿那些什麼掉襠的褲子 顯得更矮

2樓:遲暢鐸之桃

高幫帆布鞋我怕更顯得矮,不過褲子修身的倒沒事,你可以接受的話直接搭配鉛筆褲,整體就不會顯得太矮。

矮個子的男生適合穿板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穿板鞋啊 我個子也不是很高還穿板鞋呢 建議下身穿直筒寬鬆一點硬質地牛仔褲或是 直筒休閒褲子都好看

顏色選擇深色系就好看的哦

上身穿 休閒西服 或是 短款立領皮衣 休閒外套 棉質針織大毛衣 羽絨背心等都好看的哦

除了樓主可以搭配 板鞋 還可以選擇 大頭靴 或是 短靴 耐克休閒鞋等等都可以的哦

另外如果喜歡搭配的成熟斯文一點 就選擇圓頭繫帶休閒皮鞋就好的哦建議樓主試試哦

最後希望以上建議能幫到樓主哦!!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板鞋不顯高,特特別是不要穿大的板鞋

為什麼你就不喜歡籃球鞋呢,穿起來又舒服。運動感十足,而且底又比板鞋高

5樓:au小七

還是別穿板鞋了~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選擇converse的帆布鞋~

6樓:匿名使用者

對 別穿 板鞋 不顯高 穿籃球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穿 阿木土土 **上搜尋~~

矮個子男生怎樣穿高幫帆布鞋?

8樓:班門弄斧

矮個子如果腿很細的話可以穿

高幫的,如果身材比較豐滿的話,還是穿低幫的,  穿高幫帆布鞋會顯個矮,最好是白色帆布鞋。

矮格子穿高幫帆布鞋最好搭配運動休閒褲,牛仔褲.不過建議您穿平底鞋,這樣走路會舒服多。

9樓:c我想我是海

高幫的帆布鞋是非常適合矮個子的人的,你可以偷偷的在裡面加內增高。一個超級大優點:顯高,嘿嘿

10樓:書畫嘿嘿

九分牛仔褲搭配,然後高幫裡還可以別有心機的增加個內增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有自信怎麼穿都好看

矮個子男生夏季穿什麼顏色的帆布鞋

12樓:墼餮魍薅

什麼顏色的鞋都可以,主要是要和自己的衣服和褲子相配就行了。

帆布鞋成為潮流的寵兒,製造商們也把帆布鞋玩出了更多的花樣。復古、運動、華麗、重金屬、搖滾、馬毛、皮革、牛仔,不管生出怎樣的變化,穿帆布鞋的百無禁忌讓它成為潮流人士的必備單品。帆布鞋搭牛仔褲是恆久不變的真理,搭鉛筆褲也完全沒有問題,就連西裝也搭得,那是雅痞最愛的範兒。

帆布鞋是一種充滿精神能量,給人進攻張力的「**」,橡膠底的帆布鞋是一種「媒介」,可以幫助人找到朋友。帆布鞋不僅是文化張力的體現,也是生活方式的延伸符號。

帆布鞋在中國出現已有很長曆史,從最早的帆布鞋解放膠鞋形式的帆布鞋、到今天的迷你彩繪帆布鞋,運動休閒帆布鞋,高筒帆布鞋,技術已相當成熟,產量也很大。每年中國生產的帆布鞋都佔全球產量一半以上。

帆布球鞋的歷史悠久。早在16世紀,歐洲的普通民眾就做出了類似於帆布鞋的「氈面鞋」。19世紀、歐洲的很多普通民眾、已經開始穿上了、帆布面膠底鞋。

但天然橡膠有它的特性,熱天軟起來太軟,冷天硬起來易裂。

現代的帆布膠底鞋是工業化大生產造就出來的、美國發明家固特異、在2023年和很多技術人員、工人師傅、共同製造出了「橡膠硫化處理程式」,使天然橡膠硬化,這才使帆布鞋能夠更價廉物美、能夠被更多老百姓買得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顏色跟個子高矮沒關係,一般帆布鞋都是黑色或者白色兩色為主

14樓:氣_球

顏色與高矮沒關係吧,看個人喜歡

15樓:提題人

自己喜歡就行。和衣服搭配最好

矮個子男生穿什麼鞋

16樓:發v就大家

高幫帆布鞋(如 回力、tba……),帆布鞋的好處是簡單時尚,而且顯得腳瘦,高幫鞋子你還可以在裡面加上增高墊,這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17樓:__薔衣

這也可以根據鞋子的外形及特質進行穿著,會在視覺上顯得比較高呢?首先,尖頭皮鞋,這種鞋子的外觀比較修長,在外觀上彷彿是延伸了腿部的長度,在視覺上容易給人一種高的感覺。矮個子適合穿什麼鞋,還有就是高幫的帆布鞋,帆布鞋不同於那些厚重的鞋子,厚重的鞋子會讓腳顯得大,這樣在視覺上拉低身高,而高幫的帆布鞋,簡約輕便,而且高幫也能夠在視覺上拉伸小腿的長度,進而讓整個人顯得更加修長,從而起到增高的效果。

18樓:白柏亢泰清

內增高的怎麼樣?

鞋裡面自帶內增的

或者你自己買那種增高鞋墊也行啊

增高鞋墊有很多種呢

氣墊內增的那種不錯

矮個子男生可以穿長筒的帆布鞋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幫帆布鞋我怕更顯得矮,不過褲子修身的倒沒事,你可以接受的話直接搭配鉛筆褲,整體就不會顯得太矮。

20樓:蘇幹孟暢然

胖的話不太好看,瘦的話應該還行

21樓:逯化胡景曜

可以建議你,帶帽子增加高度

或者你就是堅定走正太路線,支援

22樓:路偉房嘉美

應該不會很好看,

因為穿了之後,會顯得腿更短

23樓:宣騰茆問萍

搭配一雙短筒的布鞋更好些。

矮個子男生應該穿白色的鞋子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中國形象設計協會的工作人員,鞋子的顏色和個子沒有太大的關係,個子矮一樣可以穿白色的鞋子,你要是傳白色的鞋上衣也儘量淺一點,一般是些鞋子的顏色儘量比上衣深一點,黑色的鞋子感覺穿上不好看那時應為每有搭配好或著是款式沒有選好。您可以關注一下我的部落格,服裝搭配胡豔麗。

25樓:冇妻徒刑

首先你得穿內增高的鞋子.褲子褲腰儘量不要太高的.上衣選跟膚色搭配的顏色鮮明就 ko 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只要搭配得好就好看!牛仔褲或運動褲!

27樓:公羽小生

參考王祖藍的穿著,他個不高,162cm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參考何炅哥哥的穿法~鞋子顏色不是問題

矮個子男生適合哪種品牌的鞋子

29樓:改名就頭疼

這也可以根據鞋子的外形及特質進行穿著,會在視覺上顯得比較高。

考慮尖頭皮鞋!

這種鞋子的外觀比較修長,在外觀上彷彿是延伸了腿部的長度,在視覺上容易給人一種高的感覺。矮個子適合穿什麼鞋,還有就是高幫的帆布鞋,帆布鞋不同於那些厚重的鞋子,厚重的鞋子會讓腳顯得大,這樣在視覺上拉低身高,而高幫的帆布鞋,簡約輕便,而且高幫也能夠在視覺上拉伸小腿的長度,進而讓整個人顯得更加修長,從而起到增高的效果。

矮個子適合穿低幫的帆布鞋還是高幫?

30樓:叫我韓小姐

155 cm的身高,如果腿很細的話可以穿高幫的, 如果身材比較豐滿的話,建議低幫, 穿高幫會顯矮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對於矮個子女生來說,平底鞋應該選擇高幫還是低幫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比較矮的話應該比較可愛點吧·

那我覺得穿高幫的好類,顯得比較可愛~

至於顏色我覺得黑白是永遠的流行色~

但是比較可愛的女孩子穿粉色應該會很cute~至少很少有高挑的女孩穿粉色的吧·

33樓:夏言微

低的吧~拉長身體之間的距離...白色在夏天穿了會很清爽,女孩子穿了粉色也會很甜美哦..

34樓:丟人自己

低幫 中幫的都可以

白的 黑的 經典,百搭

3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買什麼

匡威百搭

男矮個子穿什麼鞋,矮個子男生穿什麼鞋

讓腿看起來更短,沒有其他好處。2 反對高票的 把襯衫扎進去 的穿法,如果不是需要比較正式的工作場合,不建議這樣,把襯衫扎進褲子需要搭配夾克,鞋子基本除了皮鞋其他基本沒得選 快手風格的豆豆鞋什麼的非要選那也沒什麼好說的 而且如果臉看起來比較稚嫩,看起來更加不倫不類。3 春夏秋季穿休閒褲 牛仔褲時可以考...

高個子女生和矮個子男生配嗎,矮個子男人和高個子女人配嗎

高個子女生和矮個子男生,高個子男生和矮個子女生。只要你們是相互尊重,真心相愛的,這些都不是問題。一部分看錢,一部分看人品。如果這個男孩子優秀,唯一的缺點就是矮了點,那麼他還是很搶手的 矮個子男人和高個子女人配嗎 只要是真心相愛,就很般配。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而且有一篇很有名的文章題目就是 高...

矮個子女生適合留什麼頭髮,矮個子女生適合留什麼髮型

俏麗的短髮,淺棕色的染髮,青春陽光系女孩風味十足。內扣的短髮梨花頭,中分的長劉海動感優雅又有氣質,奶茶系的染髮,時尚甜美女人味十足。短髮具有協調身高比例的作用,將劉海高高的紮起從視覺上就感覺到你似乎增高了不少,搭配鏡框更有學生氣息。可以選擇可愛的齊劉海,最好不要披頭髮,那樣會顯得更矮 梳高點,盤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