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1-05-01 21:15:20 字數 4141 閱讀 4702

1樓:齊家網

防水塗料雖然用的量不是很多,但是它起到的作用還是很大有,大家都知道防水處理是裝修中的「隱蔽工程」,其效果要經過一段較長的使用期才會有所呈現。所以選擇一款好的防水塗料是很關鍵的,那麼防水塗料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1.

雨虹yuhong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上市公司,北京名牌產品,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 2.禹王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亞洲最大的防水材料生產基地之一,參與相關行業標準的編寫,盤錦禹王防水建材集團**** 3.依來德elok家裝防水行業領先者,十大防水塗料品牌,高新技術企業,大型建築防水材料提供商,廣東科順化工實業**** 4.

卓寶廣東省著名商標,領先的建築防水材料**商,環境標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 5.大禹dayu遼寧省著名商標,遼寧省名牌,遼寧省高新技術企業,大型現代化防水材料企業,遼寧大禹防水科技發展**** 6.巨集源山東省名牌產品,山東省高新技術企業,防水材料行業極具影響力品牌之一,濰坊市巨集源防水材料**** 7.

sika西卡源於1910瑞士,世界著名品牌,全球領先的的專業建築用化學產品公司,全球化綜合性公司,西卡(中國)**** 8.德生河北省著名商標,河北省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防水卷材行業標準修訂單位,唐山德生防水股份**** 9.凱倫蘇州市名牌產品,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國內領先的的建築防水材料生產商和服務商,江蘇凱倫建材股份**** 10.

金雨傘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混凝土建築密封防水技術產品的研發和生產,廣西金雨傘防水裝飾**** 以上十個品牌都是比較好的,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所以選擇時可以考慮選用這些品牌,這邊友情提示一下:屋面防水和地下室防水,要求材性不同,而浴間的防水和牆面防水更有差別,坡屋頂、外形複雜的屋面、金屬板基層屋面也不相同,選材時均當細酌。

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建築防水材料產量逐年提升,但是市場卻處於「大行業、小企業」的階段,市場競爭劇烈,生產企業規模小、數量多、市場集中度低的特點仍然突出。截止到2023年年末,建築防水材料共有598家規模以上(主營業務收入在2000萬元以上)企業。

而大部分小企業,還停留在銷售產品的階段,並不重視品牌建設及持續發展。這不僅對消費者造成傷害,也不利於企業的發展壯大。

對於消費者來講,有品牌的產品不僅在質量上能給予保障,更重要的是能滿足消費者消費時的滿足感。早在40年前美國廣告研究專家larry light就說過:未來營銷之戰將是品牌之戰,是為獲得品牌主導地位而進行的競爭,擁有市場比擁有企業更重要,而擁有市場的唯一途徑是擁有佔據市場主導地位的品牌。

對於企業來說,品牌的建設更是企業的生命力,是企業存在與發展的靈魂,代表著企業的競爭力,意味著企業擁有相應的消費群體,是一種無形的資產。說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南極人」,這個只賣吊牌的品牌,靠賣商標一年收入13億,開啟**搜尋「南極人」,相關的食品、**、**、家紡、居家日用品、褲襪等***幾乎拉不到底。這也說明了品牌是一種無形的資產。

產品本身是沒有生命力的,只有產品,沒有品牌,或者只有貼牌的企業更是沒有生命力或延續性的,只有重視品牌,構築自身發展的靈魂,企業才能做大做強。

一個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知名度的品牌,往往意味著高質量、高品位、高保障,是消費者的首選,能為企業帶來較高的銷售額,以及比較高的市場佔有率。

在選擇防水材料的時候,大家往往會貨比三家,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品牌,例如在選擇家庭防水品牌的時候,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雷邦仕防水」,這主要也是緣於雷邦仕防水17年來的品牌定位,專注於家庭防水產品的鑽研、開發、銷售、推廣,經過17年的深耕細作,「雷邦仕防水」已經在大眾中形成了一種常識,家庭防水選擇雷邦仕防水材料,更專業,更有保障。【**】同時,也是雷邦仕防水17年來對產品質量、應用效果重視的結果。就拿雷邦仕開發的「502瓷磚背膠」來說,它是一種單組份的粘結劑,與水按一定比例配合,就形成一種類似膠狀的粘結劑,將它刮鋪在瓷磚背面,再貼在牆上,粘著力非常好,不易老化,保水性強,收縮率低,很好的解決了瓷磚和粘結劑因熱脹冷縮產生不同應力造成空鼓脫落的情況,尤其是貼上面積較大、較重的大理石、玻化磚時,比普通的水泥砂漿貼上劑貼上效果明顯,被稱為防止大理石、玻化磚脫落的「剋星」。

因此,對於防水企業來說,品牌建設才是企業持續發展的生命力和競爭力,而產品質量和應用效果更應擺在品牌建設的首位,靠產品效果說話,靠使用效果贏得人心,品牌才能發展壯大。

3樓:雨非我所欲

1 東方雨虹 (中國馳名商標,工程防水全國最牛,家庭防水屬一線品牌,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 防水首家上市公司。

2 雷邦仕 (中國著名名牌、家庭防水概念提出和制定者,做家庭防水專家的倡導和引導者,廣州雷邦仕化工建材****)

3 德高(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做聚合物水泥基防水塗料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

4 漢高 (源於2023年,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5 龍馬(中國馳名商標,大型建材化學企業,廣東龍馬化學****。)

6 西卡 (瑞士西卡sika創始自2023年,世界領先的建築化工材料**商)

7 依來德 (集建築防水材料研發/製造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科順化工實業****)

8 馬貝 (當今世界建築膠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馬貝卓能建築材料****)

9 黑豹 (中國著名品牌,,深圳名牌,深圳市金黑豹防水材料****)

10 卓寶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領先的建築防水材料**商,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

4樓:衛填博士

市場多變,十大品牌也是每年的資料都會有一定差異。去年裝修用過巨原塗料和防水材料,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市場品牌影響力大的防水名牌有:1.東方雨虹 2.

龍馬 3.漢高 4.馬貝 5.

施尼卡 6.卓寶 7.西卡 8.

德高 9.德國威達 10.天塗

6樓:防水老師傅

1雷邦仕(美國),2德高(法國),3雨虹(中國),4漢高(德國),5西卡(瑞士),6馬貝(義大利),7卓寶,8科順,9巨集源,10黑豹。排名不分先後,其中雷邦仕,德高,雨虹是市面上用得最多的三大品牌。

7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防水品牌也有很多種它包括德高、雨虹、西卡、德邦仕和黑豹、科順等品牌,個人覺得金山產品也比較不錯,家裝橡皮筋防水質量也是槓槓的,他是和混凝土長在一起的,不會竄水彈性是水泥基點5倍以上,一般它不會隨著基面開裂的彈性很大的。

8樓:陽光明媚

業內並沒有所謂的十大品牌,我非常認同上面的一個回答,只有用過了才知道哪種好,哪種不好。像我如果預算夠的話就選擇雨虹這樣的大品牌,價效比的話我比較推薦滴盾了~

9樓:橘橘子

雨虹 科順 lencaqi朗凱奇 sika西卡 萬寶力 禹王 滴盾國標防水 世紀洪雨 阿爾法 飛塗 中國品牌網投票的前十名 其實各**有各的說法

10樓:來自太平湖時尚的花木蘭

排名什麼都是有哪些根據排名上去的呢?是國家親自檢測的還是業內公佈的呢?只有用過了才知道哪種好,哪種不好。好品牌是要經過口碑傳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給你說的雷邦士是美國的品牌,它是廣州雷邦士

12樓:勤勞的小蜜蜂

市場多變,十大品牌也是每年的資料都會有一定差異。就去年來講,防水十大品牌就有以下品牌:

1、雨虹防水

2、德邦防水

3、科順防水

4、雙虹防水

5、歐奇防水

6、雷邦士防水

7、卓寶防水

8、晨安防水

9、青龍防水

10、黑豹防水

13樓:瞿柏

木禾防水怎麼樣,有人用過沒

14樓:防水塗料協會

2023年中國10大防水品牌排名!

十大品牌評判標準是根據該防水企業的銷量,客戶投訴率,經銷商覆蓋率,使用滿意率,國家十環認證,英國綠葉認證,以及法國a+認證等各方面進行權威。截止今年最近資料,防水十大品牌就有以下品牌:

1、老頑固防水(年銷量389億元)

2、德高防水(年銷量126億元)

3、雨虹防水(年銷量96億元)

4、勞亞爾防水(年銷量89億元)

5、科順防水(年銷量51億元)

6、達瓦防水(年銷量48億元)

7、雙虹防水(年銷量13億元)

8、三棵樹防水(年銷量3億元)

9、聯塑防水(年銷量0.6億元)

10、立邦防水(年銷量0.3億元)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1 固萊 固萊建材 從事建材行業多年,一直注重產品的研發和生產。2 粵剛 上海粵剛建材 是一家主打防水塗料的公司,其中,公司發展生產的產品還有背膠 瓷磚膠系列產品。3 蒂貝貝爾 廣州市蒂貝貝爾建材 是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放水補漏與環保粘結劑及乾粉砂漿的研發 生產 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4 家彩 湖南...

防水材料名牌有哪些,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有哪些

新型防水材料主要包括彈性瀝青防水卷材 高分子防水卷材 防水塗料 密封材料 堵漏材料等,其中防水卷材是用量最大的防水材料,主要用於屋面及基礎防水,有施工方便 人工費用低的特點。新型防水材料有哪些優缺點 高分子防水卷材的優缺點 卷材防水的優點如 施工方便 工期短 成形後不須養護 不受氣溫影響 環境汙染小...

衛浴十大品牌,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高寶也很好。買了十年了看起來也是新的。不漏水 可以購買仁和衛浴。出口歐美的品牌,在國內很少買的到,質量和設計是頂級的。toto衛浴 中國廚衛百強企業 衛浴十大品牌 澳斯曼衛浴 綠色環保十佳信譽放心品牌 中國名優產品 中國著名品牌 衛浴十大品牌 箭牌衛浴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衛浴十大品牌 阿波羅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