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具的十大品牌有哪些呢?鎖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3-02-26 05:55:07 字數 5473 閱讀 5235

1樓:葉子希

1、三環(始建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山東老字號,山東名牌,中國製鎖協會理事長單位,煙臺三環鎖業集團****)

(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著名品牌,溫州市通用鎖具****)3、萬嘉(中國馳名商標,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中國十大鎖具品牌,大型現代化集團,中國·萬嘉集團****)4、雅潔(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百強民營企企,行業著名品牌,廣東雅潔五金****)5、固力(廣東省高新科技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全球開門解決方案領先企業,固力保安製品****)6、名門(集鎖具/五金/拉手/衛浴掛件/衣帽間/龍頭花灑等產品為一體的專業化五金產品製造商,廣東名門鎖業****)7、寶得利(浙江名牌產品,浙江著名商標,中國五金協會鎖具分會理事單位,中國十大鎖具品牌,中國寶得利實業****)8、中立(浙江省名牌,中國自行車鎖行業標準起草組長單位,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十大鎖具品牌,浙江中立集團****)9、華鋒(專業致力於生產各類鎖具的五金製品企業,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鎖具十大品牌,中山市華鋒制鎖****)

鎖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2樓:張儉愛多鶴

一、按國內整體銷售業績(截止到2023年底):

1、名門鎖業(廣東中山市名門鎖業****)2、頂固五金(廣東中山市頂固金屬製品****)3、雅潔五金(廣東雅潔五金****)

4、gmt東豐五金(臺灣東鐵企業股份****的投資企業)5、斯力高五金(斯力高(南海)科技建材****)6、匯泰龍五金(著名品牌,匯泰龍裝飾材料****)7、百樂門(中山百樂門金屬製品****)

8、天奴五金(廣州天奴五金)

9、伊可夫(德國品牌)

10、摩登五金(廣州市現代五金製品****)二、按國內整體品牌知名度:

1、雅潔五金。

2、匯泰龍五金。

3、名門鎖業。

4、頂固五金。

5、gmt東豐五金。

6、斯力高五金。

7、百樂門。

8、摩登五金。

9、天奴五金。

10、伊可夫。

三、整體價效比排名:

1、名門鎖業(廣東中山市名門鎖業****)2、頂固五金(廣東中山市頂固金屬製品****)3、雅潔五金(廣東雅潔五金****)

4、gmt東豐五金(臺灣東鐵企業股份****的投資企業)5、斯力高五金(斯力高(南海)科技建材****)6、匯泰龍五金(著名品牌,匯泰龍裝飾材料****)7、百樂門(中山百樂門金屬製品****)

8、天奴五金(廣州天奴五金)

9、伊可夫(德國品牌)

這個應該就是最新的哦。

室內門鎖十大品牌有哪些?

3樓:網友

比較知名的木門鎖十大品牌有:

1、固力guli

成立於2023年,廣東省著名商標,2023年加入瑞典亞薩合萊集團,亞洲較大的專業門控產品製造生產基地。

2、三環tri-circle

煙臺三環鎖業集團股份****,鎖具十大品牌,始建於2023年,中華老字號,山東名牌,致力於現代安防門禁行業前沿技術開發的高新技術企業。

3、萬嘉wanjia

防盜門十大品牌,門業著名品牌,浙江省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五金名品,消費者信得過單位,中國安全防範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現代化大型民營企業集團。

4、通用tonyon

始於2023年,年生產鎖具能力近3000萬把,主推智慧指紋鎖、智慧車鎖產品,集各種鎖具的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

5、梅花blossom

始於2023年,浙江名牌,掛鎖行業標準修訂起草工作負責單位,集鎖具產品設計/開發/製造/經銷於一體的企業。

6、雅潔五金archie

廣東雅潔五金****,創於2023年,廣東省名牌產品,專業從事建築裝飾五金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的高階品牌企業,其指紋鎖享有盛譽。

7、名門靜音門鎖。

創立於2023年,專注於門鎖領域的科技研發與創新,集門鎖五金的研發、製造、營銷、服務為一體的技術企業。

8、天宇tenyale

始於2023年,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球型門鎖行業標準起草單位,專業從事各種鎖具生產、銷售的化企業。

9、玥瑪yuema

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五金製品協會副會長單位,專業研發、生產鎖具/保險櫃/工程五金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

10、金點原子。

國內領先的鎖芯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專業從事高安全鎖具、防盜門、保險櫃和電子防盜器材的製造型企業。

4樓:羅蘭木門衣櫃

做木門鎖具的品牌比較多,消費者在購買時可以在**和實體店多考察下,然後再買。下面介紹下門鎖選購技巧。

近年來,雖然智慧電子鎖似乎表現的更加突出,發展迅猛,但是機械鎖仍然是現階段主流的鎖具。機械鎖是一種沒有電子器件的大金鑰量高可靠的全機械鎖,是現在人們接觸最多的鎖具。

1、看材料和鑰匙。

選購帶靜音做工精細的全銅鎖。使用最廣泛,機械效能好,耐腐蝕和加工效能都不錯,色澤豔麗,表面平整、密度好、無氣孔、砂眼。從鑰匙形狀講,「坑」狀鑰匙瑣具比「牙」狀鑰匙瑣具安全性高些;鑰匙牙花越多,差異性越大,鎖的互開率就越低。

2、看功能和包裝。

檢查產品使用功能是否可靠、靈活。必須用全部鑰匙對內、外鎖頭試開關。還應檢查產品的保險情況,建議每把鎖至少試三次以上。

檢查所購產品包裝的標識、標誌是否齊全(包括產品的執行標準、等級、生產企業名稱、地址、生產日期)包裝物是否牢固,說明書內容與產品是否相符。

3、看表面的處理。

這一步其實是對鎖具的質量和美觀程度的雙檢驗。表面處理大致分為電鍍、噴塗和著色三種,鎖具通過表面處理在產品表面形成一層緻密保護膜,起到防腐和防鏽的作用,讓鎖具更加美觀耐用。

5樓:土巴兔裝修

雅潔,主要生產建築門鎖,衛浴五金和門用五金和傢俱五金四大類產品,覆蓋插芯門鎖、玻璃門鎖、智慧門鎖等。還有中國萬嘉集團****,是中國著名的防盜門鎖具銷售企業,去年的銷售額突破5個億。通用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科技型企業。

還有名門和三環等等。

6樓:梓德五金室內門鎖廠家

所謂的十大門鎖品牌都是商家自己做出來的,沒有權威機構為這個排名負責,選擇室內門鎖建議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進行選擇,現在市面上常見的室內門鎖主要有:鋅合金門鎖、不鏽鋼門鎖、銅門鎖,其材質和工藝的不一樣,**也就存在差距。

總之一句話,不要相信所謂的門鎖十大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下西瑪門鎖,純銅款式,質感很好,就是**小貴。

8樓:冠熊熊

最新中國室內門鎖十大品牌排行榜分別是:

1,邦派門鎖。2、愛迪爾 。3、雅潔。

4、施曼。5、三環。6、寶利銘。

7、普羅巴克。8、中正。9、模帝樂。

10、金指碼。 這些網上都有,具體怎麼的,你自己去上網檢視一下這些公司。

9樓:完娟居晴波

門鎖的分類很多,在各個場合對門鎖的要求不一樣,普通家庭一般用防盜門鎖,安全性高而且價'格比較便宜;在一些高階場所、保密機'構會用到密碼鎖、指紋鎖,安全性很高、價'格昂貴;許多公共場合都使用了玻璃門,因此對玻璃門鎖使用會比較廣泛。

防盜門鎖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10樓:土巴兔裝修

門鎖十大品牌1.名門。

名門是五金門鎖行業唯一一家專業生產門鎖五金的現代化大型企業,有十五年的門鎖生產歷史,中國十大鎖王。

門鎖十大品牌2.雅潔。

雅潔五金是一個多產品線企業,主要生產智慧門鎖、建築門鎖、衛浴五金、門用五金和傢俱五金五大類共16個系列產品。擁有國家專利100多項。

門鎖十大品牌3.三環。

三環公司不僅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大型企業也是國家重要的五金配件企業。是今年的"中國十大鎖王"。

門鎖十大品牌4.萬嘉。

門鎖十大品牌5.通用。

通用是一家大型的鎖具公司,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科技公司。技術研發能力達到了同行業的領先水平。

門鎖十大品牌6.固力。

固力門鎖在消費者心目中有良好的口碑,在同行業中也受到行業內的稱道。固力是國內最大的門控生產基地之一。

門鎖十大品牌7.寶得利。

寶得利門鎖不僅在質量上有一流的品質而且在設計上也很獨特,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歡迎,市場份額也有不錯的表現。

門鎖十大品牌8.中立。

中立是國內知名的鎖具品牌,在消費者的心目中有不錯的口碑而且市場上也佔據不少的份額。過硬的質量和設計能力成就了現在的中立。

門鎖十大品牌9.華鋒。

華鋒是一家專業生產鎖具的企業,產品種類豐富且型號多樣,質量上不僅讓消費者稱歎,服務商也是受到消費者的好評。

門鎖十大品牌10.天宇。

天宇門鎖不僅在質量上做到了最佳,在品牌上也沒有停止打造。它所生產的門鎖價效比很高而且不容易損壞。

11樓:klc五金

門鎖什麼牌子好?

1、klc,klc是五金門鎖行業一家專業生產門鎖五金的現代化大型企業,有二十幾年的門鎖生產歷史,中國十大五金。

2、雅潔,雅潔五金是一個多產品線企業,主要生產智慧門鎖、建築門鎖、衛浴五金、門用五金和傢俱五金五大類共16個系列產品。擁有國家專利100多項。

3、三環,三環公司不僅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大型企業也是國家重要的五金配件企業。是今年的"中國十大鎖王"。

5、通用,用是一家大型的鎖具公司,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科技公司。技術研發能力達到了同行業的領先水平。

6、固力,固力門鎖在消費者心目中有良好的口碑,在同行業中也受到行業內的稱道。固力是國內大的門控生產基地之一。

7、寶得利,寶得利門鎖不僅在質量上有一流的品質而且在設計上也很獨特,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歡迎,市場份額也有不錯的表現。

8、中立,中立是國內知名的鎖具品牌,在消費者的心目中有不錯的口碑而且市場上也佔據不少的份額。過硬的質量和設計能力成就了現在的中立。

9、華鋒, 華鋒是一家專業生產鎖具的企業,產品種類豐富且型號多樣,質量上不僅讓消費者稱歎,服務商也是受到消費者的好評。

10、天宇,天宇門鎖不僅在質量上做到了佳,在品牌上也沒有停止打造。它所生產的門鎖價效比很高而且不容易損壞。

門鎖購買技巧有什麼?

1,因門選鎖,擇鎖具時,首先要注意選擇與自家門開啟方向一致的鎖,這樣可使開關門更方便;其次要注意門框的寬窄,一般情況下,球形鎖和執手鎖不能安在小於90mm的門上,門周邊骨架寬度在90mm以上100mm以下的應選擇普通球形鎖60mm鎖舌;100mm以上的,可選用大擋蓋即70mm鎖舌的鎖具;另外,門的厚度與鎖具是否匹配也是一個重要選項。

2,耐磨度,與耐磨度相關聯的是門鎖的材質。在材質的選擇上可採用「看」、「掂」、「聽」來掌握。看其外觀顏色,純銅製成的鎖具一般都經過拋光和磨砂處理,與鍍銅相比,色澤要暗,但很自然。

掂其分量,純銅鎖具手感較重,而不鏽鋼鎖具明顯較輕。聽其開啟的聲音,鍍銅鎖具開啟聲音比較沉悶,不鏽鋼鎖的聲音很清脆。

3,手感,門鎖的手感是由彈簧決定的,彈簧的好壞決定使用時的手感和使用壽命。彈簧不好,容易造成把手下垂,縮短門鎖壽命。選購時要親自試一試門鎖彈簧的韌度,好的彈簧帶來的手感是十分柔和的,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十大鎖具品牌好的有哪些呢?室內門鎖十大品牌有哪些?

中國十大鎖具品牌榜中榜,名牌車鎖 防盜鎖品牌 2010 1 卡迪龍 溫州堅士鎖業 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鎖王,浙江名牌,2 tonyon通用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牌子,中國十大鎖王,浙江名牌,溫州市通用鎖具 3 華鋒 中國十大鎖王,廣東名牌,廣東省優質產品獎,中山市華鋒制鎖 4 名門 中國十大鎖具品牌,知...

想問下五金鎖具十大品牌有哪些,以前用的很多都生鏽了

受歡迎的有很多呢,最重要的是它的質量,才能讓人安心。我覺得你要是要安全又保障的鎖的話倒是要去買購中國10大品牌網上面查下鎖具的知名品牌的啊,選擇諸如三環,tonyon通用,萬嘉,華鋒,名門,雅潔等這些的鎖具大品牌的產品購買應該是有保障的。我家大門用的是萬嘉這個牌子的,真的不錯呢,我一直很放心。很多人...

衛浴十大品牌,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高寶也很好。買了十年了看起來也是新的。不漏水 可以購買仁和衛浴。出口歐美的品牌,在國內很少買的到,質量和設計是頂級的。toto衛浴 中國廚衛百強企業 衛浴十大品牌 澳斯曼衛浴 綠色環保十佳信譽放心品牌 中國名優產品 中國著名品牌 衛浴十大品牌 箭牌衛浴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衛浴十大品牌 阿波羅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