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自己在家做,有哪些容易做又好吃的

2021-05-02 04:15:18 字數 1215 閱讀 5001

1樓:嗒嗒我愛你

我對早餐極為的重視,每天都會親手製作不一樣的早餐,讓家人吃好吃暖,然後再出門上學上班。現在天冷了,早餐能喝一碗營養豐富又暖暖的五穀雜糧粥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現在家裡的電飯煲基本都有預約功能,可以充份利用這項功能,在晚上睡覺前把煮粥的食材放進電飯煲裡,設定好預約時間,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喝到剛煲好的美味營養粥了。除了電飯煲,電高壓鍋、電燉鍋、豆漿機、破壁料理機基本上都有預約功能,也都能預約煮粥,可以充分利用哦。

2樓:小月有愛

花捲、饅頭、包子、糖三角可以趁週末的時候,提前蒸好,放涼後冷凍在冰箱裡,早餐的時候上鍋加熱,加熱食物的時間還可以用來去洗漱或者做別的事情。

3樓:達

這種皮蛋瘦肉粥,可以提前預約一鍋白粥,早上起來後放進皮蛋、青菜、瘦肉再煮一會兒,加上調味料就可以了,節省時間又好吃。除了粥品以外,主食也是早餐必不可少的一種,發麵食物可以提前一晚揉麵,冷藏發酵,第二天早上起來後整形,蒸熟或者烙熟,一般來說烙餅更節省時間,如果你還覺得早上沒時間做,可以提前一晚做好,第二天早餐時加熱一下就可以了。

4樓:桃園結義

選擇一個白煮蛋或者牛奶,都可以獲取優質的蛋白質。這樣的食物,操作起來的時間也比較短,不影響上班的緊張。

5樓:尹朶月

這種胡蘿蔔雞蛋餅肯定是最簡單快手的了。把胡蘿蔔絲、雞蛋、麵粉、清水、鹽混合成麵糊,用平底鍋或者電餅鐺放點油煎熟即可,基本上幾分鐘做一張,方便省事還好吃。

6樓:編號

麵包是我家早餐經常出現的主食,都是我親手製作的,我經常會在週末有空閒的時間或者晚上找個時間來製作麵包,一次多做點。至少能吃個兩三次,一次吃不完的放在冰箱裡冷凍上,吃的時候室溫解凍,烤箱裡低溫加熱一下就可以恢復良好的口感了。

7樓:筱磊

發糕是一種很棒的早餐選擇,我一般的做法是提前一晚把發糕麵糊準備好,蓋上保鮮膜放進冰箱裡冷藏發酵,第二天早上起來後把它取出來裝飾一下放進蒸鍋裡蒸熟即可,簡單省事孩子們又愛吃,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不同的食材,做出不同口味的發糕。

8樓:猴25751刈僬

水煎包和煎餃是早餐的好選擇,而且做法更為方便,如果早上時間來不及,就提前包好餃子或者煎包,放在冰箱裡冷凍上(發麵包子需要發酵好放進冰箱裡冷凍或者蒸熟後冷凍),早上吃的時候取出來,無需解凍,就可以直接製作了,用個平底鍋,十來分鐘就做好了,很是方便,餡料也可以有很多種變化。

早餐吃什麼容易做又好吃的?幾張選單

我早晨上班就這個早餐館,吃點油條喝點豆漿 麵條啊,直接煮,然後家裡 有什麼材料,就丟點什麼進去,都可以直接吃了。早餐吃什麼又快又好吃?很多上班的人趕時間,早餐都是隨便對付,但早餐很重要,要維持充沛的精力,需要一定量的糖類 蛋白質等,吃什麼能即快捷又營養呢?早餐在一天中是非常重要的,不單是經過了一夜的...

有什麼麵食在家自己做,在家自己做饅頭有哪些步驟?

在家自己做饅頭的步驟如下 材料a 高筋麵粉500克,清水260克,酵母5克,白砂糖20克。材料b 高筋麵粉50克。步驟 1.將材料 a 全部放入麵包機,啟動發麵團鍵,和麵20分鐘。2.和成麵糰後停機,讓麵糰靜置5 10分鐘。3.再次的啟動發麵團鍵,麵包機工作1小時30分。停機後不用管它,讓麵糰發酵至...

想自己在家學學做菜,有什麼菜又容易上手又好吃呢?謝謝了,大神

試試吧?在家裡,俺就是常常這麼做的 超可口!多彩蘆筍 主料 蘆筍,熟火腿,蘑菇。調料 蔥末,薑末,鹽。做法 1.將蘆筍洗淨,削去根部 火腿切成薄片 蘑菇洗淨 蔥姜分別切末備用。2.將蘆筍和蘑菇分別放入沸水中焯燙,取出過涼瀝乾水分 將蘆筍切段。3.炒鍋倒油燒熱,至五成熱時,下蔥薑末爆香,隨後放入蘆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