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 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英文吧

2021-05-02 05:53:05 字數 704 閱讀 2730

1樓:

本週金星上發生了非常令人激動的事情。研究金星的科學家們首次成功將一顆人造衛星登陸到金星表面,而且這顆衛星已經開始發回訊號和**了。

衛星被指引向一塊名叫曼哈頓的區域,這個名字是以偉大的金星研究學者和天文學家曼哈頓教授命名的,是他第一個用他的望遠鏡發現了遠在2萬光年以外金星。

2樓:海之甫

這個周在維納斯星球上有個驚喜。維納斯的科學家門第一次在星球上成功的發**一個衛星,並且它已經寄回了訊號和**。衛星被指揮到一個叫瑪哈坦的地方(根據一個偉大的維納斯宇航員瑪哈坦命名的,他第一次用他的望遠鏡在20000光年前發現了這個地方)

3樓:蝴蝶與玫瑰

本週金星的活動非常的劇烈。自從研究金星的科學家們第一次把衛星放置在金星的土壤上,這一次我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豐富的訊號和**。

這個被導向的衛星被定位在manhattan區(以著名的金星天文學家manhattan教授命名,他用自己的望遠鏡發現了距離地球20,000光年的manhattan區)。

4樓:鈴兒響丁丁

據報道本週有令人興奮的金星方面的好訊息.金星科學家首次將衛星成功登陸到金星.這顆衛星直接發射到了著名的曼哈坦區域.

(曼哈坦區域是據偉大的金星天文學家曼哈坦教授用天文望遠鏡首次發現20000光年之遙的金星而命名的.)從現在開始,這顆衛星將發回大量**資訊以供人類研究金星之用.

大家幫我翻譯一下吧謝謝了,那位大神幫我翻譯一下,急

那位大神幫我翻譯一下,急 對大多數人而言,去除汙垢是件好事。但對於泥汙所抱持的態度,則未有定論。在16世紀初期,因為醫學界的看法是用熱水去除汙穢會讓 毛細孔張開而致病,乃至人們認為 上的髒汙能夠摒除疾病。公共浴池尤其被視為一個危險的所在。到了1538年,法國國王下令關閉了他轄地內的浴場。英國國王在1...

大家幫我把這個地址翻譯一下,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這個地址謝謝

1.elizabeth chilton 女生名字 筆架山大道 門牌 211 號 郵編 44067 2.這個似乎有筆誤,america is 不像人名,不知是指什麼。仔細再檢視!辛納蒙車道 門牌 16645.郵編 68136.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這個地址 謝謝 starprint vietnam joi...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今鄭鑄之於鼎,以章示下民,亦既示民,即為定法。現在鄭鑄在鼎的,把奏章給下民,已經向人民,就是定法。民有所犯,依法而斷。設令情有可恕,不敢曲法以矜之。有人所犯的罪,依照法律而斷。假設情有可寬恕,不敢曲法來炫耀的。罪實難原,不得違制以入之。法既豫定,民皆先知,於罪行實在難以原諒,不得違反規定而來的。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