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胖身體卻不胖是怎麼回事

2021-05-02 09:36:08 字數 1294 閱讀 1702

1樓:沫白軍團

有很多愛美的女孩子常為自己的臉型而犯愁,明明已經吃得很少了,有的經過**之後,手臂、小腹、大腿等其他部位也慢慢瘦下去了,可是為什麼只有臉部看起來還是老樣子,有的甚至看起來更胖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導致臉胖的六個小毛病

1、「胖」不一定是胖,可能是腫了

有的女孩子晚飯吃的比較晚,有的甚至在半夜三更還會去吃一些夜宵,而且還喜歡吃辣的或者鹹的食物,在睡覺之前覺得口渴又喝了一杯水,第二天起來會發現自己的臉居然胖了幾分。其實這不是胖,而是浮腫。晚上吃太多的鹽和辛辣食物,會導致水分在人體內滯留,而有的則是喝了太多水,人體在睡眠的時候新陳代謝慢,無法吸收更多的水分,這兩種情況都會導致臉部水腫,所以在第二天起來的時候,會發現臉明顯的「胖」了。

2、長期低頭引起臉胖

我們常說的「低頭族」,無論走到哪都喜歡拿著手機埋頭看的人群,長時間的低頭不僅會造成脊椎、頸椎的負擔,還會造成下巴的肉下垂,長期的下巴肉下垂會導致臉部的肌肉慢慢發生變化,最明顯的就是從視覺上來看會胖一些。

3、長期熬夜、睡眠質量差

優質的睡眠質量對於維持人體的新陳代謝有著重要的作用,經常的熬夜、睡眠時間不足的人,他們體內的新陳代謝往往比正常人的差很多,這類人群**中的膠原蛋白不僅消耗的快,還得不到好的補充,使得**看起來很鬆弛,從視覺上來看,臉型也會有發胖的感覺。

4、喜歡嚼口香糖、檳榔的人臉大

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咀嚼大部分食物的時候都會用到咬肌,尤其是在嚼口香糖和檳榔的時候,對於咬肌的運用是最頻繁的,長時間的咀嚼這些食品,能充分的鍛鍊咬肌,咬肌越發達,臉部的肌肉就越明顯,所以臉型看起來就變得比較大。

5、不適當的**飲食

許多人在**的時候,有目的性的選擇食物,這個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殊不知有一些看起來會增肥的食物恰恰是人體必需營養的載體,尤其是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蹄等,看似油膩,但對於恢復肌膚彈性等都有著很好的效果,長期**的飲食不當,會造成臉部肌肉、**的的下垂、衰老,導致顴骨突出,整張臉下垂、拉長,看起來就會覺得大了起來。

2樓:除了黑夜便是天荒

人不胖, 但是臉大臉圓是什麼原因

3樓:神鹿

可能是水腫。可能是晚上喝的水太多了,所以導致臉上水腫了。

4樓:九葉藍茶業

要做到吃不胖需注意以下幾點:

1、食物清淡,少吃油膩、含糖高的食品,零食也要少吃,2、少吃多餐,注意對食物的消化,避免多餘食物堆積體內,3、飯後常喝絞股藍,拒絕果汁以及碳酸飲料,促進食物消化,分解體內脂肪,

4、堅持運動,運動能促進食物的消化,還能燃燒脂肪,強身健體,多方面結合起來就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了。

臉怎麼胖起來呢,臉怎麼胖起來呢?

臉是怎麼胖起來的,你本身也吃飯呀,吃飯後大量的能量聚集在臉上甜甜的肉了呀。胖臉的方法有 1.臉部運動有利於胖臉,比如口齒運動 面部按摩等都有利於促進臉部血液迴圈,達到胖臉的作用。2.多吃豬皮 雞皮 魚皮 豬蹄 雞爪等食物,富含膠原蛋白,有養顏美容,胖臉的功效。3.多吃新鮮蔬菜 水果 甜食 肥肉 奶油...

舌頭胖大是怎麼回事,舌頭胖大 舌苔白膩怎麼回事?

主要原因是脾虛,補脾的時候,加些補肝腎氣血的中藥,吃一段時間,症狀就會消失。舌頭胖大 有齒痕?這是脾臟報警了,中醫教你不花錢調理方法 因為這條說說沒有華麗的語言裝飾,卻以平實的真情打動讀者,語句流暢,一氣呵成,心理刻畫和細節描寫都很成功,給人回味之感!從文學的角度來講,選材很是新穎,角度清晰可見,語...

健身越練越胖怎麼辦?健身!越練越胖是怎麼回事啊?

健身是增長肌肉,並不長脂肪,怎麼會越練越胖呢?肯定是你的訓練不夠科學,另外,在健身的同時還需要飲食配合,減少攝取碳水化合物的數量,增加蛋白質和維生素的攝取,再配合科學有效的鍛鍊,就會越來越健康,越健壯。關鍵還是要管住嘴,邁開腿,其餘的就是合理安排飲食起居,換掉容易讓人發胖的食材和餐點。健身不會讓你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