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片的英文是什麼,麥片的英文是cereal?

2022-04-01 23:16:25 字數 1882 閱讀 5029

1樓:匿名使用者

燕麥片 oatmeal, rolled oats

但是,你的**裡的食品 英語叫 corn flakes (也叫 corn flake cereal), 是 玉米片

希望對你有幫助,也希望點選「選為滿意答案」及時採納,謝謝。

2樓:硬幣小耗

"燕麥片 oatmeal, rolled oats"

3樓:抗尋雙

rolled oats; oatmeal

麥片的英文是cereal?

4樓:我是大角度

cereal是穀物的意思,不是專指麥片,麥片的英語單詞是oatmeal。

詞彙分析

音標:英 ['əʊtmiːl] 美 ['ot'mil]

釋義:燕麥粥;燕麥片

短語oatmeal raisin 燕麥葡萄乾餅乾 ; 麥片提子餅

oatmeal hills 燕麥片山群

porridge oatmeal 稀飯

brewed oatmeal 衝飲麥片

oatmeal containers 燕麥盒

例句1、make your breakfast oatmeal with milk instead of water.

用牛奶而非水衝燕麥片做你的早餐;

2、blend up with low-fat milk or soy milk, some frozen blueberries, and perhaps some almond butter or oatmeal.

將低脂牛奶或豆奶,一些冷凍藍莓,或者是一些杏仁奶油和燕麥片混合起來。

3、whole grains like oatmeal and whole wheat bread are a must as well.

全穀類產品類似燕麥粥和全麥麵包也是必須的選擇。

4、on thursday, measure and pour the flour, oatmeal, cinnamon, and other spices into a plastic bag and seal.

那麼週四晚上,稱好麵粉,燕麥片,肉桂,和其他調料到一個塑料袋,然後封存。

5、oatmeal is another great staple for breakfast.

燕麥片也是早餐必備食品。

麥片用英語怎麼說?

5樓:

cereal (直接倒牛奶進去那種)

oatmeal (一般煮一下的那種)

燕麥片是什麼?

6樓:長景園林

2.燕麥經過精細加工製成麥片,使其食用更加方便,口感也得到改善,成為深受歡迎的保健食品。其中的膳食纖維具有許多有益於健康的生物作用可降低甘油三脂的低密度脂肪蛋白,促使膽固醇排洩,防治糖尿病,有利於減少糖尿病的血管併發症的發生;可通便導洩,對於習慣性便祕患者有很好的幫助;燕麥片屬低熱食品,食後易引起飽感,長期食用具有**功效。

此外,燕麥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e、葉酸等,可以改善血液迴圈、緩解生活工作帶來的壓力;含有的鈣、磷、鐵、鋅、錳等礦物質也有預防骨質疏鬆、促進傷口癒合、防止貧血的功效。

7樓:駒令於薇歌

燕麥(裸燕麥)又稱莜麥,燕麥片即精選塞北高寒山區的裸燕麥加工製成的綠色食品。其中的膳食纖維具有許多有益於健康的...燕麥片屬低熱食品,食後易引起飽感,長期食用具有**功效。

燕麥含有一種天然物質,叫生育三烯醇,能使膽固醇合成減少,又可把膽固醇降解為膽汁酸排出體外。高膽固醇患者每天喝1碗燕麥粥,1個月後可使膽固醇下降9%。燕麥片又可降低血糖濃度,預防糖尿病。

燕麥片的熱量

每100克的燕麥片所含有的熱量為351大卡。一勺燕麥片大概是12克左右,其所含有的熱量為42大卡,需要我們散步29分鐘才能夠消耗掉。燕麥片的熱量並不算特別高,因為喝一小袋燕麥片也就差不多15克左右,其熱量可能也就在60 70之間。所以很多想要 的人群都會選擇在早晨的時候將燕麥片作為 早餐食用。市面上...

佗記燕麥片是真的麼,佗記燕麥片吃了效果怎麼樣

燕麥的功效與作用有哪些?中醫認為燕麥片燕麥 裸燕麥 又稱莜麥,俗稱油麥 玉麥,是一種低糖 高營養 高能食品,燕麥片即精選塞北高寒山區的裸燕麥加工製成的綠色食品。其招牌營養素不但含量高,而且質量優,是較受現代人歡迎的食物之一。在 時代 雜誌評出的十大健康食品中,燕麥名列第五。1.燕麥可以有效地降低人體...

什麼牌子的麥片最好喝,哪個牌子的燕麥片最好吃

我只喝原味的。西麥和桂格最好。他們的原味比較純正。就是原味 雀巢的原味我覺得還是有股甜味。不知道加了什麼東東 所以要是從健康 的角度來看還是選桂格吧。他們都是燕麥十大品牌靠前的牌子。桂格在美國就像中國的大餅油條一樣普及 喝麥片是一種健康休閒高雅的生活方式,不過不知道喝麥片會不會太熱了點啊?我也喜歡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