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老了以後,還是得指望孩子伺候自己,這個想法正確嗎

2021-05-02 18:50:57 字數 1921 閱讀 8281

1樓:胖娜

人老了動不了的那一天,確實只能指望孩子伺候自己。養兒防老所以這個想法是正確的。

2樓:風行天下

當然是正確的,養兒防老嘛,不過現在社會壓力太大了。孩子可能沒有時間陪你,幫你叫個陪護就差不多了,哎!祝你健康快樂

3樓:越磨越光芒

傳統的思想是這樣的,但是現在的人都不會有這種思維方式了,因為有養老院,他可以照顧好自己,而且也不想拖累子女

4樓:昨夜星辰

是這麼說,但是有很多還是指望不上的,老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這話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5樓:薛無依

這種想法基本上都是對的,畢竟誰都會的,人老了需要孩子贍養自己是正常。

6樓:

其實人老了以後還是指望孩子伺候自己,這個想法正確嗎?也正確也不正確,現在都是行話,他在上班,指望著他伺候你姥姥,他沒有那麼多的時間,所以我們要姥姥的時候就應該依靠國家上敬老院。

7樓:

老了,肯定需要孩子們的照顧,但是如果孩子們真的都很忙,也不能拖累他們該用保姆的時候就要用保姆,該去養老院的時候就要去養老院,只要孩子們經常過來看看就足夠了

8樓:濯慧雲

正確也不正確,正確的是,養兒防老,不正確的是,孩子們都忙,都累,你也捨不得用他們啊。

9樓:哇哎西西

這樣的想法在現在看來已經落伍了,現在養老只能靠自己,靠孩子是指望不上了。

10樓:

養兒防老祖傳下來的,這個想法也正確,自已生活能自理都不用兒女伺候。

11樓:明天你好嗎

這個想法肯定是不正確的,因為孩子還有工作,他不可能天天在你身邊伺候你,如果天天在你身邊伺候你,那你看了就會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法基本符合現實,但不一定正確。

13樓:悄蛔毓宋腺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個人認為這種想法不正確,畢竟現在年輕人生存壓力很大,也很忙,不一定有時間陪你的身邊,你不可能讓自己孩子放棄自己的工作生活來照顧你吧,他們也有自己的生活,還是應該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多鍛鍊身體,自己照顧好自己,身體好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幫助!

14樓:

現在的社會情況,國家養老這一塊還不夠完善,人老了,還得指望孩子伺候你,別人很難管你,隨著社會的進步,制度的完善,有可能人老了之後,不用指望孩子養老了。

15樓:

本人不是多贊成這種說法

覺得老了還是要去養老院的

主要是孩子孝順父母還好說

重要的是他們也有自己的家

也有孩子所以要帶

年輕的時候吧要忙於工作

也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伴父母

再說床前百日無孝子!

16樓:

不太正確,得根具各自的條件,如果兒女孝順的肯定會伺候父母的,如果兒女不孝或沒有子女的,我認為養老院也是不錯的選擇。

17樓:

人老了以後,自己能自理的儘量不要麻煩孩子們,現在孩子的壓力很大。作為孩子的要經常問候一下老人,常回家看看。

18樓:曹樂正帆

不太正確,現在養老觀念在變化,今後養老走向社會化。

19樓:d灰色天空

可以這樣想,但是孩子能不能伺候你就不知道了,最好還是自己存點錢吧,有啥意外能住養老院。

20樓:全山晴

當然啦,每個父母都希望老了能有孩子陪伴。

21樓:滿初藍

正確。但不現實。望您採納,謝謝

為什麼人老了,就會容易生病,人老了。為什麼會經常生病?

不生病那還叫人嗎?人生總會有的,連動物都有,人生總是難免有生老病死的。所以經常要鍛鍊加強體質才能少生病,你老生病就是缺乏鍛鍊,哈哈再個是零食吃多了。老了,就老了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到了一定年紀各個器官 關節 骨骼都開始慢慢衰弱。年輕時體質好經得起風吹雨打,不養生不在意也能抗過去,積累到一定成度到一...

人老了為什麼要分床睡啊,夫妻為什麼人老了要分床睡?

有傳統的人,怕老來惹口舌,同床情事多,老來貪色,加上也可能力不從心,怕其中一個的要求不能被滿足,這樣做一了百了!怎麼說,一個人到了五六十歲之前,情事就會減少!事關能力問題和興趣問題!這麼多年了,可能會厭了吧!不然什麼叫做 年少氣盛,血氣方剛 老了自然 夫妻為什麼人老了要分床睡?這你也好奇。告訴你吧,...

人老了會變笨嗎?人老了就會身體很差,變傻變笨嗎?

人老了身理功能會下降,比如記憶力下降。是正常的。人老了,生理機能就會退化,記憶力也會變差,所以是會有一點變笨的。但是需要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人老了就會身體很差,變傻變笨嗎?1.這個要看情況而定。2.主要還是看自己年輕的時候有沒有打好底子3.是否愛護自己的身體,愛惜的話老了會好很多,不愛惜的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