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計算機二級

2023-07-08 23:05:04 字數 772 閱讀 9058

1樓:貼紙圖案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教育考試院(原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四個等級中的一個等級,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

<>計算機二級是程式設計/辦公軟體高階應用級。考核內容包括計算機語言與基礎程式設計能力,要求參試者掌握一門計算機語言,可選類別有高階語言程式設計類、資料庫程式設計類等;二級還包括辦公軟體高階應用能力,要求參試者具有計算機應用知識及office辦公軟體的高階應用能力,能夠在實際辦公環境中開展具體應用。

計算機二級證是含金量比較高的一本證書,考這本證書的意義還是比較大的。考計算機二級證能夠滿足競爭需要,學習需要,也可以滿足一些其他需要,因此考計算機二級對於提高學習和競爭力都有著較大意義。

計算機二級

2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分為vb,vf和c++ 先上午考筆試 然後下午和第二天安排考上機 一般考試都有題庫,只要好好做練習,一般就都能過。祝你好運。

計算機二級

3樓:亞古獸看天下

你可以在這個**看一下。

4樓:

我正好報了上半年的考試,是在考~~~

上海計算機二級考試時間,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一年有幾次?什麼時候啊?

從2014年開始,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每年考三次。第一次在每年3月21日至3月24日 回 第二次在每年9月19日至23日 第三答次在每年12月13日至16日 其中,12月那次為首次試點考試,只開考一二級,各考點根據實際報名人數決定是否開考。二級考試時間每次為120分鐘 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

國家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屬於國家二級職業資格證書嗎

屬於。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 現教育部 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考核內容不是按照學校要求設定,而是根據社會不同部門應用計算機的不同程度和需要 國內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情況以及中國計算機教育 教學和普及的現狀而...

計算機二級c語言與計算機二級的區別

計算機c語言考試分為筆試和上機,筆試內容包括公共基礎和一些c語言語法,上機就三個題,有經驗的話頂多十分鐘就可以作出來,這三個題是 程式填空題 2 3個空 程式改錯題,程式編寫題,其實都不難,好好學就ok了,挺好過的,這種考試比自己編寫一個程式簡單多了,好多人都是考試時過了,但程式設計還是一塌糊塗!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