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快沒電了,按那幾個鍵可以多堅持一段時間?

2023-05-08 22:25:06 字數 1891 閱讀 9489

1樓:佔運凱

所謂的按*3370#幾個鍵可以增加電量,那都是假的,本人親測過,沒用。

2樓:別離的笙簫

按*3370#鍵,手機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你就會發現電量增加了50%

3樓:泛白記憶

告訴你最直接的辦法 把掏出充電器一頭插手機上一頭插電源 哦了 什麼按*3370#都是假的 用了十多個手機了 包括朋友的手機都試過 將近100臺手機 沒有一個支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塞班系統還是有用的,

手機快沒電時,按哪幾個鍵可以使電池的電量恢復一半

手機快沒電的時候按哪幾個鍵,可以續電

5樓:我茶喝過毒

手機沒電時,無論按哪幾個鍵,或者輸入任何人數字,比如說網上流傳的輸入「*3370」,即可恢復手機電量50%,對於現在的手機來說完全是無稽之談。就現在手機而言,手機沒電只能通過插入資料線充電,或者使用無線充電器充電,才可讓手機蓄電。

手機電池謠言:零星充電會損害電池?

錯誤!「淺充淺放」對電池有益。

一般鋰離子電池的壽命可達到幾百次充放電迴圈,這裡的充放電迴圈指將電量用光後再充滿的過程,而不是指電池插上充電器再拔掉就算1次。」王永剛說,對鋰離子電池進行「淺充淺放」,即零星時間充電,這樣對正負極材料的結構影響較小,反而不會影響壽命。「所以,我們通常強調,鋰離子電池的充放電要淺充淺放,不要挑戰電池的『極限』。

張華說。

6樓:smile灬微光丶

手機並沒有隱藏電源,所以不存在續電的按鍵。

7樓:檸檬我不萌噠

手機不支援按鍵蓄電功能,據傳按*3370#鍵,這樣手機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你電量增加了50%,但是經過測試是無效的。

手機電池最好是一直保持著充足的電量。這樣也有益於手機壽命的延長。隱藏的電量也是會用完的,你不能重複的使用。

那樣對手機和電池也不好。所以,當手機用完電之後,一定要給手機及時充電。不僅僅充滿電池,也是充滿隱藏的電池,以備下次的不時之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電量不腳了,為了爭它可以繼承使用,按*3370#鍵,手機遇沉舊開靜,開靜完畢後,你就會發覺電量增添了50%。這部門暗藏的備用電量用完了你就必需失充電了,再主充電的時候,現形的備用電池也同時充電,下主電量矮的時候又可以用這個方式。曉得這個在緊迫情形上假如手機電量不腳十分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是造謠。我拆過很多機型。沒有備用電力。只有小小的一塊鈕釦電子用來儲存時間資料之類。

手機電池只能用一下子就沒電了,怎樣能使待機時間長一點? 30

10樓:網友

使手機待機時間長一點的辦法:

2、不使用手機時關閉資料、藍芽、wfi等開關;

3、不使用手機的時候退出所有後臺程式;

4、到專賣店或者普通手機店更換新的電池,有效延長使用時間。

11樓:王喜力作

要是新買的的手機電池就這樣的情況,那就是質量不可靠,找商家退換,要是使用了一兩年的手機電池出現這樣的情況,應該是電池老化了,冷凍一下看能不能恢復,不行就要及時更換新電池了,可以使用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或者是使用咱們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這樣的手機電池質量可靠,保養方法做的好,可以使用三年多還沒事,自己用的就是這樣的手機電池,希望能幫助你。

12樓:網友

如果是電池老化了,把電池用報紙包起來放冰箱保鮮那裡放3天再用 不過建議更換新電池。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久後放冰箱冷凍一下,如果不行,就換新的。新的第一次重滿。

手機快沒電了有什麼方法能繼續使用

你好 1 的備用電池 你的手機電量不足了,為了讓它能夠繼續使用,按 3370 鍵,手機會重新啟動,啟動完畢後,你就會發現電量增加了50 這部分隱藏的備用電量用完了你就必須得充電了,再次充電的時候,的備用電池也同時充電,下次電量低的時候又可以用這個方法。知道這個在緊急情況下如果手機電量不足非常管用。2...

華強北手機配件集中在哪裡,有那幾個市場,

廣訊通訊市場,就在賽格旁邊的那個,是手機配件專業市場。華強北就是市場,不是地名。深圳華強北,有哪幾個電子批發市場?華強北商業街的各大電子市場大約有50多個,以手機行業居多。華強北商業區深南大道以南有 華強地鐵商場 易通手機配件市場 龐源通訊配件城 龍勝通訊市場 鵬金山科技電子市場 通天地通訊市場 金...

我老公出去唱歌,我打電話他說手機快沒電了,第二天十點才開機他

身為一個男人,明確告訴你一定有鬼 一半一半吧,還是先調整自己的心態,先選擇相信他,如果是有外遇了一定會有第二次聯絡不到的情況。那一定是有情況了 你要多注意了,昨天有一位常來我家玩的男老鄉,昨晚玩到十一點多我 給他把床鋪好結果他沒在那裡睡。他和我老公出去開房 不是,家裡可以住為什麼去外邊啊,也不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