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株洲市茶陵縣下東鄉的人口是多少啊

2021-05-04 09:34:11 字數 955 閱讀 5901

1樓:匿名使用者

幹嗎/情報局的/啊/

湖南省株洲市茶陵縣具體有多少人口?總面積多大?

湖南茶陵有多少個鄉鎮?

2樓:蜜糖棗棗

截至2023年11月20日,茶陵縣轄2個鄉,10個鎮,4個街道。總面積2500平方千米,總人口62萬人。詳細情況如下:

2個鄉:舲舫鄉、桃坑鄉;

10個鎮:秩堂鎮、高隴鎮、火田鎮、腰潞鎮、虎踞鎮、馬江鎮、棗市鎮、界首鎮、湖口鎮、嚴塘鎮

4個街道:雲陽街道、下東街道、洣江街道、思聰街道。

1、秩堂鎮

轄:彭家祠村、曉塘村、合戶村、田湖村、東首村、馬吉村、龍江村、皇圖村、石龍村、毗塘村、錫田村11個村,1個居委會。

2、高隴鎮

轄:祖安村、荔市村、龍匣村、星鋒村、古城村、石衝村、水頭村、長興村、湘東村9個村,1個居委會。

3、 火田鎮

轄:新華村、洲陂村、砂下村、墨龍村、大龍村、大英村、臥龍村、黃草村、白石村、貝水村、廟貝村、五門村、麻芙村、鼓石村、山田村、芙江村、貝江村17個村,1個居委會。

擴充套件資料

歷史沿革

2023年,酃縣更名為炎陵縣。

2023年,火田鄉撤鄉建鎮,10月棗市鄉、平水鄉撤鄉建鎮。

2023年馬江鄉撤鄉建鎮。至此,茶陵縣轄13個鎮、12個鄉。

2023年,撤銷湘東鄉,併入高隴鎮。至此,茶陵縣轄13個鎮、11個鄉。

2023年,堯水鄉(橫屋村除外)併入嚴塘鎮,七地鄉以及原堯水鄉橫屋村併入腰陂鎮。

2023年11月20日,省民政廳批覆同意:撤銷潞水、腰陂2個鎮,設立腰潞鎮;調整思聰、洣江2個街道的管轄範圍。八團鄉與火田鎮成建制合併設立火田鎮。

浣溪鎮與湖口鎮成建制合併設立湖口鎮。平水鎮與虎踞鎮成建制合併設立虎踞鎮。調整後,全縣轄4個街道、10個鎮、2個鄉。

湖南省株洲市茶陵縣水利局怎麼樣,湖南茶陵屬哪個市

水利局的待遇還不錯,公務員級別,裡面只能是求安穩得人待得 一般適宜28歲以上人員 哈哈。還不錯,我是茶陵人!希望能幫到你!很好啊,國家機構單位能不好嗎?湖南茶陵屬哪個市 茶陵,因中華民族始祖炎帝神農氏 崩葬於茶鄉之尾 而得名,漢高祖五年 公元前202年 置縣。地處湖南東部,隸屬湖南株洲市,北抵長沙,...

湖南省株州市茶陵縣有多少人口

湖南copy省株州市茶 陵縣有戶籍人口是 631036人。茶陵縣,湖南省株洲市下轄縣。1949年8月15日茶陵解放,9月相繼成立了縣和區 鄉人民 始屬衡陽專區管轄,1952年8月劃歸湘潭專區。1983年劃歸株洲市。全縣轄4個街道 10個鎮 2個鄉 雲陽街道 思聰街道 洣江街道 下東街道 界首鎮 湖口...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到湖南省婁底市新化有多遠?坐車需用多

我是平口人 是在東平讀書 對安化新化很瞭解。你可以從東平坐車到大壩半個小時,在坐船到平口三個小時,在坐火車道新化半小時,還可以直接坐班車,6個小時。錢都差不多哦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唐市社群的郵政編碼是多少?你可以直接撥打114進行查詢,這樣的話非常的準確。這裡到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東坪鎮,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