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窮人家的孩子腦子笨死了,學不聰明呀!告訴我是為什麼啊!太不公平了

2021-05-04 13:36:44 字數 1480 閱讀 2996

1樓:花之戀的愛情

你為什麼要這樣說呀?窮人家孩子的腦子笨可以慢慢來啊,不用那麼著急的,而且那些富貴人家的孩子,又都是個天才,他們也是從後天慢慢學來的,不管他在怎麼笨?慢慢的教他他總會學得來的,只要他用心。

2樓:浪神夜忄

不是笨,是因為你一開始接觸的東西沒別人的多,所以學習新東西難,而那些本來就接觸過的人學習起來不那麼費勁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窮人的孩子並不笨,窮人家的孩子主要是知識的接觸面窄,所以,幹什麼事情一開始都是比較困難,但是,做熟了就好了。窮人家的孩子一般比較自卑,總感覺什麼都比不上人家,所以做事情會加倍努力。窮人家的孩子比較樸實,沒有那麼多花花腸子,做事情認真,踏實,不會偷奸耍滑。

4樓:白渡99使用者

基因和環境教育。窮人孩子也有很多成才的。只是比例更小。

5樓:

十指有長短!一切要以務實的精神去辦!你難到還想一個瞎子帶你走出迷宮?

為什麼有的父母非常笨,子女卻特別聰明。我就想不明白了,覺得好奇怪哦!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從小就覺得父母靠不上的話,有些就很早自立自強了,所以外人來看就是父母不行,孩子突出優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遺傳學,如果父母都笨,會很極端,要麼極笨,要麼超聰明,負負得正

8樓:鄙人愛做夢

會從父母身上吸取教訓,去壞的,留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只決定一點點!其餘都是後天在變的!

10樓:幸福溫州

詵二進位制釉顯四周雌

我的失敗全是因為我腦子太笨了,別人說什麼我都聽不懂,為什麼上天這麼不公平

11樓:深水魚香

不要急性子,放輕鬆,理解了就好了,勤能補拙。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似乎因為自己無法證明自己的幸福,所以才需要用別人的眼光來證明,其實這是一種虛榮和自卑心理在作怪。

不要活得太被動,因為這樣會讓你很辛苦。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麼。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你想讓自己能成為什麼人,就能成為什麼人,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兩個詞,一個叫認真,一個叫執著,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笨有笨的好處,有些事不必看得太明白,記得太清楚,知道的多心累,記得太多傷感,而且你的天賦發揮不出來,是因為你想成功的慾望不強,^_^,看清楚了,不公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得懂就可以了,老天給了你兩隻耳朵意思:「就是有用的留在腦海裡,沒用的從另外的一隻耳朵裡丟出去。」

窮人家的孩子有什麼不好,窮人家的孩子有哪些性格缺陷

其實,窮人家的孩子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可能因為窮,會自覺的去奮鬥或是成熟得快,這沒有什麼不好的,因為奮鬥與成熟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可能你會是說富人家的孩子有錢,還需要什麼奮鬥呢,那是因為你只看到了人家的外表,沒看到人家奮鬥的時候,不然人家怎麼接收家業,並打理得緊緊有條呢?說到這窮人家的孩子最不好的就是...

窮人家的孩子不配旅遊嗎

我覺得不管是窮人家的孩子還是富人家的孩子,都享有旅遊的資格,並不是說窮人家的孩子就不配旅遊,只是由於窮人家的孩子家庭條件比較差,對於他們來說旅遊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不會的,難道窮人家的孩子不陪上學嗎,越是窮人家的孩子,越是要開闊他的眼界,不讓其造成自卑心理,對以後將會受益無窮。不是,任何人都有去旅...

為什麼窮人家把孩子當畜生養沒有經濟能力還要生孩子之後企圖以最小的投入獲得最大的收益孩子只

你這個觀點我比較贊成,養孩子本來就是屬於一種有風險的投資。但你說的這樣的情況畢竟是極少數的住在比較封閉地方的人,才是這樣的。生都生了個還能塞回去?有些地方孩子少了會被看不起,沒個兒子自己不甘心生就生多嘍!而且給國家創造勞動力,日子過的苦點也沒啥了 或許有這麼個事,但不能怪長輩 經濟能力跟父母對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