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家的孩子不配旅遊嗎

2022-03-06 19:16:30 字數 421 閱讀 41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是窮人家的孩子還是富人家的孩子,都享有旅遊的資格,並不是說窮人家的孩子就不配旅遊,只是由於窮人家的孩子家庭條件比較差,對於他們來說旅遊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

2樓:愛小樹苗

不會的,難道窮人家的孩子不陪上學嗎,越是窮人家的孩子,越是要開闊他的眼界,不讓其造成自卑心理,對以後將會受益無窮。

3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不是,任何人都有去旅遊的權力,沒有任何人可以干涉,旅遊也不分窮富。

4樓:每日話題心說

錯誤。因為現在有一種新型的旅遊方式叫做窮遊,即使你沒有錢,你也可以去旅遊。

5樓:渣掉渣掉

沒有,因為我覺得你只要有這個想法就可以觸發。

窮人家的孩子有什麼不好,窮人家的孩子有哪些性格缺陷

其實,窮人家的孩子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可能因為窮,會自覺的去奮鬥或是成熟得快,這沒有什麼不好的,因為奮鬥與成熟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可能你會是說富人家的孩子有錢,還需要什麼奮鬥呢,那是因為你只看到了人家的外表,沒看到人家奮鬥的時候,不然人家怎麼接收家業,並打理得緊緊有條呢?說到這窮人家的孩子最不好的就是...

像窮人家吃過很多苦的孩子嗎,像不像吃很多苦的窮人家孩子。

這樣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吃過苦的女孩子,就這麼大年紀的孩子再怎麼吃苦,也沒有那個老一輩的人能吃苦,現在看最起碼有吃有喝是吧,不為啦,你餓肚子以前都紙都是讓你餓肚子的那個,還要幹活,沒錢是吧,多難受了。這樣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吃過苦的女孩子,就這麼大年紀的孩子再怎麼吃苦,也沒有那個老一輩的人能吃苦,現在看最起...

什麼原因讓窮人家的孩子不再早當家了

是窮人家的孩子得到富人幫助了,把他當親人了,還有就是窮不是真窮的人家!呵呵,窮?現在的社會還有太窮的嗎?窮人的孩子早當家 不同意這句話的理由是什麼?如果是說不同意這句話的理由,那麼可以是 因為窮人的孩子最缺乏的就是經濟,而一個集愛聽的組成跟這個是離不開的,家庭責任是跟經濟掛鉤的,沒有經濟能力那麼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