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窮人家吃過很多苦的孩子嗎,像不像吃很多苦的窮人家孩子。

2022-03-17 19:19:37 字數 5387 閱讀 3010

1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這樣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吃過苦的女孩子,就這麼大年紀的孩子再怎麼吃苦,也沒有那個老一輩的人能吃苦,現在看最起碼有吃有喝是吧,不為啦,你餓肚子以前都紙都是讓你餓肚子的那個,還要幹活,沒錢是吧,多難受了。這樣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吃過苦的女孩子,就這麼大年紀的孩子再怎麼吃苦,也沒有那個老一輩的人能吃苦,現在看最起碼有吃有喝是吧,不為啦,你餓肚子以前都紙都是讓你餓肚子的那個,還要幹活,沒錢是吧,多難受了。

2樓:笑傲江湖逗

首先我闡明我個人的觀點,窮人家的孩子,其實他身上具備的優秀的品質,他是通過自己奮鬥才能得到自己的幸福,所以當它成功之後,她會感謝自己的經歷,所以說我挺崇拜窮人家的孩子,有一個堅硬的性格,又一個奮鬥的目標,從**上可以看出你是一個挺堅韌的女孩子,也許你是從窮人家裡自己奮鬥的,或者是你不是一個窮人家的孩子。

3樓:

從**上看像一個活潑開朗陽光向上的小女孩。從眼神裡充滿了自信。這樣的孩子。

繼續吃過很多苦也會有一個很好的將來。因為家庭,只是一個孩子的成長平臺。將來如何,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4樓:望翠陽

吃過很多苦的孩子單單從長相看不出來的。因為受過苦的孩子不一樣就長得瘦,長得醜就是受過苦的。也有的孩子受的苦一般人不知受得了的卻長得白白胖胖的。

所以說這孩子應該是吃過很多苦的,從他的眼神看得出。

5樓:牽之槐

看著挺健康,白白胖胖的,是個招人喜歡的女孩,也許小時候吃苦,現在生活好了,現在看不出來了

6樓:

光從臉是看不出來,畢竟你很年輕,又白,像白領。不像經歷過很多事情。其實你不要太在意這個窮苦出身,很理解你因為只有你拼命去拼才能翻身,從你這代改變家族命運,擔子是重了點。

關鍵還是要看你平時的生活習慣,買不買衣服,會不會特別節儉,不過這些都不是問題,女生很容易就會改變。

7樓:賽菀

說不準,因為窮人家吃過很多苦的孩子有兩種,一種是因窮而自卑,一種是因窮苦而更堅意,有吃苦耐勞的品質,為擺脫窮苦不怕吃苦,她如果是,也是後一種

8樓:

我覺得不像窮人家吃過很多苦的孩孑。因為如果**白吃過苦的會是肌瘦,卡白無血色,因為很可能營養不良,或者是黃皮肌瘦。此人是很健康又還靈氣自信的人。

9樓:度度

從**上看。看不出像窮人家吃過很多苦的女孩子。但是笑容燦爛,打扮樸實。應該是一個。能吃苦耐勞的好孩子。

10樓:鄭俊加

從這張**似乎很難看出是窮人家的孩子,我因為**使用修圖軟體修過的,而且所處的環境也是比較舒適,優雅的,完全沒有窮人家孩子的心酸環境和背景。

11樓:逆天火狐

從這個人的**上看,這個人的眼光深邃面相比較強硬突出了一股堅強的毅力。像是經歷過很多事,吃過很多苦的人。 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12樓:鞏冰瑩

從**上看不好分辨是否吃過很多苦,單從穿著打扮上看是否定的,但從表情上特別是眼神上看透出一股堅毅的氣質,沒有經歷過磨難是沒有體會的,因此認為有點像。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上真的看不出來,窮人家的孩子吃很多苦的樣子,但是看著眼神很堅定,很執著點兒倔強,是一個非常認真,堅持的女孩子喜歡喜歡

14樓:來自廣利橋率真的玉蝶梅

你好,你這個問題我看了一下。你說像窮人家吃過很多苦的孩子嗎?而且也是這張相片嗎?

好吧,那麼你希望我說真話還是說假話勒?如果喜歡說假話的話,我就這樣說吧。你很像窮人家,吃過很多苦的孩子。

因為廠裡這個外在和內在來看,你都是吃過很多苦有成熟感有經驗的那種孩子。你應該來說,在外邊飽經社會的風霜摧殘。而且現在很有成熟感了,也就是說你現在是相當成功的一個,吃過很多苦的孩子,這以後出現的一個好有魅力的人。

如果這是假話,我現在說說真話吧。說真話的話,你不像一個吃過很多苦的孩子。因為這也沒有什麼好說的,憑第一感覺一看就不像一個吃過很多苦的孩子,不信你問大家吧。

好了,純屬個人觀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不像吃過苦的孩子穿衣也不想吃過苦的孩子要想知道吃苦就從故事開始從從小吃過苦,孩子能吃苦耐勞在工作上事業上一定有很大的出色,因為他出國裡吃過苦,知道苦這這樣的孩子都有出息有正能量。樣

16樓:

看**很難看出像窮人家吃過很多苦的孩子。反而像富二代,看這個女孩兩隻眼睛炯炯有神並有胸懷大志,以後必然能成材。

17樓:

這窮字沒寫在臉上,不代表瘦就窮,胖就是富家女。現在女孩都力求骨感美,看上去像是沒吃飯,是不是很窮哦。她到底是不是能吃苦,問他自己就知道了。

18樓:淡鵬坨坨

像窮人家吃過苦的孩子。窮人家的孩子不見得吃的苦,就是黑瘦黑瘦的。窮人的孩子也會為自己打理。

或是保養。他們不會買高階化妝品。你是用一些小偏方護理自己。

窮人的孩子有自己的氣質。

19樓:晨曦花語

圓圓的臉蛋,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短短的頭髮,是一副乾淨利索的樣子。看得出來是一位風風火火的姑娘,看的出來是受過生活的歷練的,是一位能幹的姑娘。至於是不是窮人家出來的姑娘,那就很難說了。

20樓:xpz_lg念吾

從從女孩的**長相不太像吃過很多苦的孩子,白白胖胖的,顯得很滋潤的樣子,但是,仔細看她的眼睛有一種堅毅神態,還有嘴巴有股子狠勁,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一樣。

21樓:**

看現在白白胖胖的,生活應該還不錯,就算是吃苦也可能是小時候吃苦,現在努力了,應該不用吃苦了。

像不像吃很多苦的窮人家孩子。

22樓:愈秋梵韻

本來還是看不出來的,但是被你這麼一說,認真的看看,覺得也有點,因為心窮。哈哈,別這樣,自信點,內心滿足了,精神就富有了,精神富有了,整個人氣質就好了,財富自然也會悄悄的來。

23樓:髙髙興

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做媳婦沒的說、最佳

24樓:檸檬檸

像不像重要嗎?關鍵是財富不是用金錢來體現。

25樓:墨竹寒月

根本一點都不像。臉上都沒有風吹日晒的那種痕跡。

26樓:felly極光

人家只是會打扮自己。**細膩,臉蛋飽滿潤滑,手上的**也很細膩白淨,怎麼會是吃過苦的女孩呢?

27樓:雪天

怎麼才算是吃苦?勁憑貌相看不出來!如果猜得話,那這女孩是吃過苦的,但現在是苦盡甜來!

28樓:哈哈是的鴿

看起來不像,現在看上去很有女人味呢!

29樓:劉玉平藥師

窮人家的孩子沒有這樣的氣質,也沒有這麼雍容華貴。

30樓:

恬靜的女孩,乖巧的樣子,一看就是能吃苦耐勞的女孩。

31樓:合千凝

吃苦的孩子不看外表,得看他的實際行動

32樓:簽名設計藝術

你有點像這個人好像內心比較強大。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判斷,主要從性格里面看把

3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來說 有沒有吃過苦 別人不會知道的 自己知道就行了

35樓:吃不胖

不像。更像有錢人家的孩子,白白胖胖的

36樓:錕錕日常事

白白胖胖的,看就知道有錢家庭的孩子

37樓:千花無雅

光這樣看有點不像,吃苦的人樣貌不一樣

38樓:擾龍飛煙

一點也不像,現在的娃娃都是在蜜罐里長大的,生活水平也都很好,更本就沒吃過苦

39樓:快樂的江狗蛋

吃的這麼好不像窮人家的孩子

40樓:落進夢鄉

不像,不像吃過苦的樣子

像不像窮人家吃過很多苦的人

41樓:何英另

不像窮人家吃過很多苦的人,這個小妹妹到像富家女搞怪,乖乖故意的哦,

42樓:柳國華

從**和外表無法判定和推斷,這個女孩吃過苦!吃苦也是人經歷和生活的一部分,這不值得恥笑!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43樓:舍是幸福

僅憑**

能看出的資訊比較少

44樓:

如果吃過苦,那是寶貴財富,以後能上能下,能屈能伸,知道生活的艱辛,更容易努力,更不容易放縱。

45樓:萌萌噠寶貝兒

看樣子可看不出來。吃過苦之後生活過得越來越好。也是可以的

46樓:可愛的小朋友

旺財,怎麼又出來晒圖了哇

像不像窮人家 吃過苦的人

47樓:啥se都健康

不像,窮人家的女孩子不會太注重妝容,不會紋眉的,看著年齡也不大,再說現在哪還有吃苦的,

48樓:沙子醬

現在誰看**能看出來吃沒吃過苦

窮人家的孩子為什麼一輩子要吃那麼多苦。而且絕大多數再怎麼努力都沒用??連媳婦都娶不上

49樓:唯一的執著傳奇

窮人家的孩子的成長過程中要吃更多的苦,他們有的考上了重點大學,走上了工作崗位,他們很努力,他們有時候會把錢看得太重,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他們往往會因此而吃虧。

50樓:q魚娘老師

你看一看許多白手起家的人。

就如李嘉誠。為什麼別人可以有那麼多的女人。

努力工作。機會是等待合適的人。

51樓:prince滅世小神

世界萬物,是草既非花,皆上世報業,施主短短人生海,應放下!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得的貧困山區出來的孩子,現在好幾個都是浙大博士,工作一兩年就二十萬收入,一個確實是後天教育欠缺,但更重要的是要找對方法,發現自己擅長的,再去鍛鍊這方面,而不是盲目的去四處嘗試拼搏,不要把時間花在抱怨上,抱怨完就繼續努力吧,加油↖(^ω^)↗

53樓:越野車

太悲觀,樂**人生。

54樓:pss微笑

這就叫做命運。人好不如命好。

窮人家的孩子有什麼不好,窮人家的孩子有哪些性格缺陷

其實,窮人家的孩子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可能因為窮,會自覺的去奮鬥或是成熟得快,這沒有什麼不好的,因為奮鬥與成熟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可能你會是說富人家的孩子有錢,還需要什麼奮鬥呢,那是因為你只看到了人家的外表,沒看到人家奮鬥的時候,不然人家怎麼接收家業,並打理得緊緊有條呢?說到這窮人家的孩子最不好的就是...

窮人家的孩子不配旅遊嗎

我覺得不管是窮人家的孩子還是富人家的孩子,都享有旅遊的資格,並不是說窮人家的孩子就不配旅遊,只是由於窮人家的孩子家庭條件比較差,對於他們來說旅遊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不會的,難道窮人家的孩子不陪上學嗎,越是窮人家的孩子,越是要開闊他的眼界,不讓其造成自卑心理,對以後將會受益無窮。不是,任何人都有去旅...

什麼原因讓窮人家的孩子不再早當家了

是窮人家的孩子得到富人幫助了,把他當親人了,還有就是窮不是真窮的人家!呵呵,窮?現在的社會還有太窮的嗎?窮人的孩子早當家 不同意這句話的理由是什麼?如果是說不同意這句話的理由,那麼可以是 因為窮人的孩子最缺乏的就是經濟,而一個集愛聽的組成跟這個是離不開的,家庭責任是跟經濟掛鉤的,沒有經濟能力那麼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