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規遵從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遵從以上的建議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2021-05-04 19:04:43 字數 1013 閱讀 1051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法律法規遵從

regulatory compliance例句:例如,法律法規遵從性要求引入記錄管理。

for example, regulatory compliance requires the introduction of records management.

2樓:法律圈的翻譯匠

compliance with laws and regulations.

complicane implies that in the business operation, enterprises and organizations shall not only observe the enterprise's own rules and regulations, but also abide by various laws, regulations and rules formulated by government and the industry. meanwhile, they can prove that they did conform to relevant requirements.

3樓:法律界的翻譯醬

regulatory compliance

遵從以上的建議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4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和翻譯如下:

遵從以上的建議。

comply with the above suggestions.

英文翻譯:遵從本心,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評價 仇恨不但傷害別人也不能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follow the heart, don't care about other people's evaluation

遵從醫生的叮囑按時吃藥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學校章程不違背國家有關法律法規是什麼意思

這一點是國家的強制性要求,規章肯定是不能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的,如果違反法律法規學校的章程肯定是無效的。學校的規章制度,都必須遵守法律法規的,不然,就是違法,教育局及家長有權要求學校重新指定規章制度的。就是說學校的規章制度不會違背法律,也就是學校章程不違法犯罪。聯絡學校管理,學校章程制度對學校發展的作用...

什麼是會計法規,會計法律法規的含義是什麼?

國家管理會計工作的法律 條例 規則 章程 制度等的總稱。它是以會計理論為指導,將會計工作所應遵循的各項原則和方法,用法規的形式肯定下來,保證會計工作正常進行,以達到一定目標的經濟管理法規。其主要內容包括會計事務的處理以及有關會計機構和會計人員的規定。會計法律法規的含義是什麼?會計法律法規體系是會計工...

什麼是國家的行政管理法規,任何法律法規都不能與憲法想牴觸

行政法規是 為領導和管理國家各項行政工作,根據憲法和法律,並且按照 行政法規制定程式暫行條例 的規定而制定的政治 經濟 教育 科技 文化 外事等各類法規的總稱。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第八十九條第一款明確規定 作為最高國家行政機關,可以 根據憲法和法律,規定行政措施,制定行政法規,釋出決定和命令。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