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招聘時間,交通銀行社會招聘面試後多久通知結果

2021-05-04 22:02:23 字數 1799 閱讀 3433

1樓:對火辣啊

銀行招聘一年分兩次春招和秋招,交通銀行2023年招聘時間是2023年8月24日到10月9日考試時間是10月21日。

交通銀行社會招聘面試後多久通知結果

2樓:2088善心

一般都是一週時間,通過面試會**通知複試時間和地點等等

不要太著急,太緊張,可以再準備準備看看書,面試溝通之類的。期間也關注別的面試,兩手準備最好

祝成功,望採納!謝謝!

3樓:兆信防偽技術****

交通銀行的社會招聘在面試後的一週至半個月的時間內會通知面試結果。

交通銀行社會招聘的流程一般為:

網上直接選擇職位並投遞簡歷申請;

選擇筆試地點,在考試時間前往考試地點進行筆試;

筆試合格後進行面試;

申請人進行復試,複試通過則錄取,未通過則不錄取。

有的時候面試結束之後會直接告知面試者的面試成績和麵試是否通過,也有另外通知的,若面試後15天內都沒有收到通知,可以視為面試不通過。

4樓:中公教育

一般銀行面試結束半個月左右會出下一步或者錄用通知,通常情況下面試結束後就會告知你面試成績和麵試有沒有通過。如果一直沒有收到通知可以視為面試沒有通過

5樓:區樂仕

1.通常銀行招聘面試會向社會公佈通知及面試時間 的。

交通銀行招聘

6樓:課觀教育

你好,網申通過後,還要經過筆試、面試和體檢才能正式入職。

交通銀行筆試考情分析:

交通銀行招聘考試的內容和題型大同小異,每年交通銀行校園招聘的考試內容大體上可分為四大類:行政職業能力測試類(即我們平常說的行測)、英語類、綜合知識類、性格測試類。

一、行政職業能力測試類

交通銀行行測考試題型主要以選擇題形式出現。主要包括言語理解、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常識五大部分。

二、英語類

交通銀行考試英語部分:一般銀行英語考試內容包括英語詞彙與語法、英漢互譯、改錯、完形填空和閱讀理解等,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語讀寫能力;而部分銀行招聘高階管理培訓生和涉及外匯業務崗位的考生還會考察考生聽說能力。

交通銀行英語考試試題型別分為兩種:一種類似於四六級考試題型;另一種是託業考試題型,託業的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的英語為主,是以職場為基準的英語能力測驗。託業比其他考試題量大,但是由於它是全球承認的商業英語能力測試標準,能更加客觀、準確的對考生商業英語能力進行評估,,所以一般銀行英語考試更加傾向於選用託業考試題型;

三、綜合知識類

交通銀行考試綜合部分主要會涉及以下幾個方面,(如圖)包括:經濟學、國際金融、貨幣銀行、會計基礎、管理學、市場營銷、經濟法、計算機基礎、時事政治。 其中經濟學、會計學、貨幣銀行學、計算機以及經濟法又是考核的重點 儘管這都是一些基礎知識,大學學習相關專業的考生可能並不陌生;但是由於知識考察範圍大,強,複習起來還是有一定困難的。

因此該部分是考試複習的重中之重,所以建議考生一定要提早複習。

四、性格測試

交通銀行考試性格測試部分類似於mbti職業性格測試、霍蘭德職業性格測試等,主要考察性格是否有偏差以及考生的職業匹配性。性格方面只要不是過於極端,都不會被刷掉。性格測試不用花過多的時間複習,只要在答題時真實回答,不要過於極端就可以了。

7樓:地圖識路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在夜色星空下

提交簡歷,等待銀行**通知考試時間,然後筆試面試體檢,等待orerr

交通銀行LOGO,交通銀行標誌的意義

連結吧 交通銀行標誌的意義 交通銀行行徽將英文譯名bank of munications詞首的小寫字母 b 和 c 組合起來,構成了一個立體面,表示企業的實力和業務的綜合性。整個圖案具有延伸感,體現交通銀行不斷髮展 壯大 日益繁榮的趨勢。標準色為深藍色,象徵交通銀行像大海一樣博大精深,寓意穩重,塌實...

如何辦理交通銀行密碼重置,怎麼重置交通銀行的密碼?

銀行密碼遺忘需辦理密碼重置業務,借記卡新密碼將在5個工作日之後生效 卡片掛失 交通銀行太平洋借記卡有書面掛失和非書面掛失兩種方式。l 書面掛失 憑本人身份證或人民銀行規定的其他實名證件,可在交通銀行任一營業網點櫃面辦理書面掛失手續。l 非書面掛失 包括在 銀行 網上銀行 客戶服務中心等進行的掛失。非...

蘇州交通銀行總行在哪,蘇州哪有有交通銀行?

蘇州分行 蘇州市南園北路77號 0512 65186163 在南園北路上,從人民路往南轉竹輝路,竹輝路往東到南園北路,再往南50米就到了。鐧懼害鍦板浘 蘇州哪有有交通銀行?1蘇州分行營業部 蘇州市南園北路77號 2滄浪支行 蘇州市十梓街628號 0512 65230800 3南門支行 蘇州市人民路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