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銀行LOGO,交通銀行標誌的意義

2021-03-19 18:19:25 字數 1989 閱讀 2740

1樓:小妖玉

連結吧

交通銀行標誌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銀行行徽將英文譯名bank of ***munications詞首的小寫字母「b」和「c」組合起來,構成了一個立體面,表示企業的實力和業務的綜合性。

整個圖案具有延伸感,體現交通銀行不斷髮展、壯大、日益繁榮的趨勢。

標準色為深藍色,象徵交通銀行像大海一樣博大精深,寓意穩重,塌實而可靠!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交行英文縮寫bc,該整頓一下工行了,行裡服務最差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卷捲紙,說得那麼高大上唬誰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字母o,boc是中國銀行的縮寫,bcm或者bo***是交通銀行的縮寫

是字母b和c的組合,紅色主體部分是字母b的變形,空心的形狀是字母c的變形,看老版本的標誌可能比較明顯,原來c那個部分是白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boc三個字母組成

意思是bank of ***munications

交通銀行標誌cmyk值是多少?跪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交通銀行標誌

交通銀行行徽將英文譯名bank of ***munications詞首的小寫字母「b」和「c」組合起來,構成了一個立體面,表示企業的實力和業務的綜合性。

整個圖案具有延伸感,體現交通銀行不斷髮展、壯大、日益繁榮的趨勢。

標準色為深藍色,象徵交通銀行像大海一樣博大精深,寓意穩重,踏實而可靠!

交通銀行是由晚清著名改革派政治家和書法家鄭孝胥題寫的深藍色 c100 m52 y16 k1

8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部分:cmyk:100:95:35:0,印刷過程中使用95:95:35:5。

交通銀行標誌代表什麼含義?

9樓:黃梅

交通銀行行徽將英文譯名bank

of***munications交通銀行行徽詞首的小寫字母「」和「c」組合起來,構成了一個立體面,表示企業的實力和業務的綜合性。

整個圖案具有延伸感,體現交通銀行不斷髮展、壯大、日益繁榮的趨勢。

標準色為深藍色,象徵交通銀行像大海一樣博大精深,寓意穩重,踏實而可靠。

請問交通銀行標誌中「交通銀行」四個字的是誰題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真是胡說啊

交通銀行四個字是鄭孝胥題的

鄭孝胥乃中國清末官僚,歷任廣西邊防大臣,安徽、廣東按察使,湖南布政使等,曾經作過偽滿洲國總理大臣。字蘇龕,號海藏,中國福建省閩侯縣人。他是清朝的改革派政治家,鄭孝胥曾參與戊戌變法,立憲運動時期,鄭孝胥也曾經參加上海商務印書館、上海儲蓄銀行的建立以及新式教育的推動等。

辛亥革命後是滿洲國建國的參與者之一。

鄭孝胥也是一位工於楷書的書法家。曾鬻字滬上,年入二萬金,同時寫手如沈曾植、李瑞清、曾熙等,皆自嘆不如。常與遺老輩相唱和。

後追隨日本侵略者,並任所謂的滿洲國國務總理,成為臭名昭著的大漢奸,為士林之不恥,舊時朋輩,如陳衍、昌廣生等皆與之絕交。彼時海上市招出其手者多易去,商務印書館編《辭源》,初版書名出自鄭孝胥手,及鄭出仕偽滿,書名則由鄒夢禪集石門頌代替,建國後重訂,則為葉聖陶書籤。直至後來,樑披雲《中國書法大辭典》、阮榮春《中華**美術史》,於鄭皆避而不談。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銀行四個字是鄭孝胥題的。

鄭孝胥乃中國清末官僚,字蘇龕,號海藏,中國福建省閩侯縣人。他是清朝的改革派政治家,鄭孝胥曾參與戊戌變法,立憲運動時期,鄭孝胥也曾經參加上海商務印書館、上海儲蓄銀行的建立以及新式教育的推動等。辛亥革命後是滿洲國建國的參與者之一。

如何辦理交通銀行密碼重置,怎麼重置交通銀行的密碼?

銀行密碼遺忘需辦理密碼重置業務,借記卡新密碼將在5個工作日之後生效 卡片掛失 交通銀行太平洋借記卡有書面掛失和非書面掛失兩種方式。l 書面掛失 憑本人身份證或人民銀行規定的其他實名證件,可在交通銀行任一營業網點櫃面辦理書面掛失手續。l 非書面掛失 包括在 銀行 網上銀行 客戶服務中心等進行的掛失。非...

交通銀行地址附近的位置?離我最近的交通銀行在哪裡

關注交通銀行微信公共號,點選附近營業點,開啟手機地圖,確定個人位置,點選附近查詢交通銀行。可以登入交行 去檢視你附近的營業網點地址。並開啟手機交通銀行,開啟後點選 生活服務 生活服務欄有多種服務功能,點選網點查詢,進入地圖介面左上角可以選擇城市,右邊可以詳細選擇查詢型別。版本型號 華為 p40 pr...

怎麼查交通銀行的轉賬記錄,怎麼查交通銀行的轉賬記錄

需要拿著卡主的身份證和你的身份證以及卡的密碼到銀行打對賬單,對賬單上有詳細的記錄 不知道你要做什麼用?可以用他的卡插入atm機裡看詳細記錄。登陸個人網銀也可以查。如何查詢交通銀行卡交易記錄 交通銀行 就可以查詢 還有就是你沒有對帳單呀 麻煩採納,謝謝 交通銀行交易bai明細記du錄可以通過以下四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