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電話打的出去但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2021-05-05 07:13:48 字數 2051 閱讀 7021

1樓:皓兒

1、欠費被通訊公司停機,但可以打進來,建議查下固話是否欠費了。

2、固定**交換機故障,如果沒有撥號音,撥不出號,建議打**給客服通知修理。

3、你可以先把**線拔出來再插進去看看,如果還是沒有辦法解決,你可以聯絡下修**的師傅上門來排查下故障。

4、換臺**試試,如果可以打就是固話問題,不可以打就是線路問題。

2樓:柔情西瓜啊

1、遇到固定**打得出去但打不進來有可能是線路的問題。

2、建議先把**線拔出來再插進去看看,如果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可以聯絡下修**的師傅上門來排查下故障。

擴充套件資料

工作原理

1、**通訊是通過聲能與電能相互轉換、並利用「電」這個媒介來傳輸語言的一種通訊技術。兩個使用者要進行通訊,最簡單的形式就是將兩部**機用一對線路連線起來。

2、當發話者拿起**機對著送話器講話時,聲帶的振動激勵空氣振動,形成聲波。

3、聲波作用於送話器上,使之產生電流,稱為話音電流。

4、話音電流沿著線路傳送到對方**機的受話器內。

5、而受話器作用與送話器剛好相反--把電流轉化為聲波,通過空氣傳至人的耳朵中。

使用條件

1、環境溫度:-10°c~40°c

2、相對溼度:45~95%

3、大氣壓力:860~1060mbar

4、環境噪聲:≤60db(a)

3樓:山海的那邊

固定**打的出去但打不進來,有以下幾個原因:

檢查話機是否放好位置,如果位置沒放好,是打不進來的檢查**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

檢查下線路,看是不是線路鬆了,拔出來重新插看看

4樓:水木華

可能由以下兩種原因:

1、欠費被通訊公司停機,但可以打進來,建議去繳費

2、固定**交換機故障,沒有撥號音,撥不出號,建議打**給客服通知修理。

拓展資料:

**是一種可以傳送與接收聲音的遠端通訊裝置。

早在十八世紀歐洲已有"**"一詞,用來指用線串成的話筒(以線串起杯子)。**的出現要歸功於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

早期**機的原理為:說話聲音為空氣裡的複合振動,可傳輸到固體上,通過電脈衝於導電金屬上傳遞。 貝爾於2023年3月申請了**的專利權。

歷史上對**的改進和發明包括:碳粉話筒,人工交換板,撥號盤,自動**交換機,程控**交換機,雙音多頻撥號,語音數字取樣等。

近年來的新技術包括,isdn,dsl,網路**,模擬移動**和數字移動**等。

5樓:道悌郯傲旋

專業術語是混線,通俗的就是短路拉!有可能是線路的問題,也不排除話機有問題!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室內的線路有問題

6樓:晨雨

建議分機最好2個左右, 首先要排除家裡分機線的問題,你可以把**線,接在總進線的介面,然後在打**試試看,如果匯流排是好的,你在隨便接其中分機的一根

7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打能打出去但打不進來是線路問題。

首先檢查自己的**機。可以先接一部**機,用手機打該號,看能不能打入;再換一部**機接入,重複一遍。哪部**機接入後不能打入,就是那部**機或線路的故障。

將不能打入的**機,改接至另一部能打入**機的位置上,再試一遍,如能打入,說明**機無問題,問題出在原先所接的那段線路上;如仍不能打入,就是該**機不良,將該**機換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也出現過你說的現象

原因是我自己找出來的:

就是**線的問題

可能是接線盒或者其他接頭的地方

你都仔細檢查一下

看有沒有虛接或接觸不好的地方

都接好了以後問題就解決了

我家的固定**能打出去就是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啊。打的時候**一直沒反應。

9樓:____小哥兒

應該是**有問題。

以前我家的固定**也是有這個問題(用了兩年左右),電信的來檢查是**有問題,換了新的就沒事了。

電話別人打的進來己打的出去,只有老公打不進來?

別人打進來的,你打得出去,只有你老公都打不進來,那有可能是你老公 的問題,所以需要去檢查一下。那就是因為你已經把你老公設定成了遮蔽的狀態,把他拉入了黑名單吧!肯定是把老公的 拉黑了,所以老公才打不進來的,一般來說只有把對方的 拉黑就不會接到對方的 了。這個問題可能是你不在意之間把你老公的 給拉黑了,...

華為手機打電話打不出去別人也打不進來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 嘗...

手機有訊號能打出去電話,但是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打字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您好,譽棚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手機大概有兩種情況。1 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慶胡則試。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 做悔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2 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