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AN口連線兩個路由器,兩個區域網之間可以通過IP地址開啟對方區域網的共享嗎

2021-05-05 08:03:27 字數 733 閱讀 695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正常麼?

我說明一下原因:

一般來說家用的所謂「寬頻路由器」都會自動開啟一個功能,那就是pat,但是這種技術存在一個缺陷就是,pat入方向可以直接訪問出方向的伺服器,而出方向不能直接訪問入方向的伺服器。

如果你用的是這種,你肯定不能通過192.168.205.x段直接訪問192.168.1.x的共享(除非做一對一的對映)。

如果是真正的路由器(企業的),那麼便不存在這個問題。兩個網路只要路由是通的,是可以無障礙互訪的。

2樓:水月雲龍

1、其實這是ip定址功能,對於普通網際網路來說只要你電腦設定成伺服器就可以在任何上網的地方通過屬於你ip地址來訪問你的伺服器,這個道理你應該懂吧。

2、主路由內所有的電腦實際就是一個小型網際網路,就是區域網。在這個路由的範圍內,你用任何一臺電腦做伺服器,你輸入該電腦的ip,都可以訪問該電腦。

3、你的內網ip在外網是不被識別的,但是在你的主路由範圍內是可以被識別定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路由器對於從路由來說就是外網,所以可以通過\\+ip地址方式開啟.。

a路由和b路由用網線連線wan口,外網ip互相指向對方,兩個路由器下面的區域網能互相通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將兩個復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根網線鏈制接來辦bai法還真沒嘗試過,不過應該不

兩個路由器,兩個寬頻,兩個路由器 ,兩個寬頻

為了讓你少走彎路,就按我的步驟來做 1.將 a b 兩個路由器的上網賬號和密碼設定好,現假設接入路由器a的客戶機組成的區域網為vlana 接入路由器b的客戶機組成的區域網為vlanb 2.進入路由器lan設定頁面,將a路由器ip設定成192.168.1.1,b路由器的ip設定成192.168.1.5...

簡單的說,兩個路由器怎麼連線,兩個路由器怎麼連線

一段時間,好多問過我這個問題,雖然解答了,但還有好多人搞不懂,就這機會給大家詳細點說說,很簡單的,有二種連線方法 首先定義你的二臺路由器,第一臺為a路由器,第二臺為b路由器。前提是a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 連線光纖接入或adsl貓 方法1 wan口連線。任意一臺電腦連線b路由的lan口 二個路由...

兩個路由器如何連線

把 b路由器的ip改為192.168.2.1 用動態ip就可以了 橋接 搭建方法無線路由器說明書有詳細說明 去192.168.2.1到設定,再重新啟動 1 b不要插任何網線,從筆記本或手機通過無線跟它連線上,開啟瀏覽器,進入b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如果b是有線路由,那就用條網線從它的某個lan孔連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