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好聽的鋼琴曲有哪些,世界公認最好聽鋼琴曲都有哪些?

2021-05-05 12:18:31 字數 5900 閱讀 8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張唱片《史上最優美鋼琴小品精華》

cd101 - 舒伯特 - 小夜曲.

02 - 柴可夫斯基 - 浪漫曲.

03 - 舒曼 - 夢幻曲

04 - 莫扎特 - 迴旋曲

05 - 佛瑞 - 搖籃曲

06 - 格里格 - 催眠曲

07 - 德沃夏克 - 幽默曲

08 - 格里格 - 搖籃曲

09 - 肖邦 - 前奏曲 no.15 雨滴10 - 蓋希文 - 藍色狂想曲

11 - ** - e大調前奏曲

12 - 莫扎特 - d小調幻想曲

13 - 肖邦 - 幻想即興曲

14 - ** - d大調小步舞曲

15 - 肖邦 - 軍隊波蘭舞曲

16 - 拉赫馬尼諾夫 - 帕格尼尼主題變奏曲cd201 - 貝多芬 - 悲愴奏鳴曲

02 - 貝多芬 - 月光奏鳴曲

03 - 舒伯特 - 軍隊進行曲

04 - 芭蘭諾芙絲卡 - 少女的祈禱

05 - 約翰史特勞斯 - 藍色多瑙河

06 - 門德爾鬆 - 結婚進行曲

07 - 布拉姆斯 - 圓舞曲

08 - 李斯特 - 愛之夢

09 - 聖桑 - 天鵝

10 - 肖邦 - 英雄波蘭舞曲

11 - 海頓 - 幻想曲

12 - 莫扎特 - 小星星變奏曲

13 - 舒曼 - 西西里舞曲

14 - 亨德爾 - 快樂的鐵匠

15 - 舒曼 - 快樂的農夫

16 - 德彪西 - 鋼琴舞曲

除此之外,還有埃爾加的《愛的致意》、克萊斯勒的《愛的歡樂》等

2樓:小魚上岸沒啥看

卡農、雨的印記、憂傷與快樂、菊次郎的夏天、雪之夢、悲愴、星空、天空之城、秋日私語、千與千尋、克羅埃西亞狂想曲、童年的回憶、眼淚、海上鋼琴師、夢中的婚禮、夜的鋼琴曲5、寂靜之聲、淚之曲、夢中的雪、風居住的街道、神祕園之歌…很多啦、希望你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久石讓的一些作品,比如spring,summer...

4樓:檸檬香之記憶

我本人認為這兩首歌不錯 flower dance和luv letter 這兩首歌怎麼也聽不厭

5樓:悲鳴之翼

夢中的婚禮 天空之城

6樓:受蔓

穿越時空的思念(犬夜叉裡面的配樂·賊好聽了,很感人)

7樓:玄池狂想娶

其實還有一首很不出名的,人生若只如初見,我最喜歡了

8樓:丿專屬灬小木

去聽一下《亡靈序曲》,魔獸的,絕對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找什麼型別的呢?

10樓:萬魂之蹈

with an ochid, in the morning light 雅尼的歌還不錯

11樓:93藍

棋魂鋼琴曲

夏日香氣的鋼琴曲

犬夜叉裡面的一段鋼琴曲

12樓:包春天大人

電子鋼琴彈奏 —— 失われた彩畫 請聽聽,,,很好聽,,,沒騙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flower dance 好聽

14樓:匿名使用者

雪之夢、悲愴、星空、天空之城、秋日私語、千與千尋、童年的回憶、夢中的婚禮、夜的鋼琴曲、克羅埃西亞狂想曲、菊次郎的夏天、春之歌、二月裡來、扎紅頭繩、康定情歌、佈列舞曲、小詼諧曲、雲雀之歌、四小天鵝舞、小步舞曲、大紅棗兒送親人、南泥灣、

世界公認最好聽鋼琴曲都有哪些?

15樓:

世界公認最好聽鋼琴曲有:《月光奏鳴曲》、《悲愴奏鳴曲》、《秋日私語》,以下是具體介紹:

1、《月光奏鳴曲》

《月光奏鳴曲》是德國作曲家貝多芬於2023年創作的。關於《月光奏鳴曲》最初的印象應該來自於小學語文課本里萊茵河邊小鎮發生的感人故事,但是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每次聆聽這首樂曲也都會有不一樣的體會,寧靜、溫柔、平和,旋律起伏不大,卻深深地融入內心。

2、《悲愴奏鳴曲》

《悲愴奏鳴曲》是貝多芬寫來贈送給他的贊助人兼忠實粉絲赫諾夫斯基王子的,這首曲子是貝多芬早期鋼琴奏鳴曲之頂峰的傑作。《悲愴奏鳴曲》的演奏技巧相對而言比較簡單,因此也經常被人演奏,是除了致愛麗絲之外,貝多芬最為人所熟知的曲子。

3、《秋日私語》

《秋日私語》是法國作曲家奧立佛·圖森為著名鋼琴演奏家理查德克萊德曼所寫的鋼琴曲,這首曲子可能是除了致愛麗絲之外,我們最常在生活中聽到的鋼琴曲之一,非常好聽。

16樓:栗子說社會

世界公認最好聽鋼琴曲有《夢中的婚禮》、《秋日私語》、《水邊的阿狄麗娜》、《藍色多瑙河》、《致愛麗斯》等曲目。

1、《夢中的婚禮》

夢中的婚禮由法國**製作人保羅.塞內維爾和奧立佛.圖森為理查德.

克萊德曼量身定製的,這首傳世之作,是目前世界上傳唱度和聽眾最多的鋼琴曲,如果說夢中的婚禮就是世界上最好聽的鋼琴曲,相信一定沒有多少人反對吧。

而理查德克萊德曼是法國鋼琴家,擅長演奏肖邦、拉貝爾、德彪西等人的作品,但那是他熱衷於古典**的時候。後來他轉向發展通俗**界(夢中的婚禮、水邊的阿狄麗娜、鄉愁等皆是),演奏的曲目是保羅.塞內維爾和奧利佛作的曲子。

2、《秋日私語》

耳邊想起一陣熟悉的旋律,不由自主地跟著哼唱了起來,秋日私語和《給愛德琳的詩》、《安娜小箋》、《夢中的婚禮》、……,兒時伴隨成長的**,再次咀嚼,依然如此令人著迷。時光返回,那些記憶不曾退色的旋律,都是出自**魔術師保羅.塞內維爾之筆。

3、《水邊的阿狄麗娜》

阿狄麗娜來自於希臘神話的故事。希臘神話裡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孤獨的塞普勒斯國王,名叫皮格馬利翁。

他雕塑了一個美麗的少女,每天對著她痴痴地看,最終不可避免地愛上了少女的雕像。他向眾神祈禱,期盼著愛情的奇蹟。他的真誠和執著感動了愛神阿佛洛狄忒(aphrodite),賜給了雕塑以生命。

從此,幸運的國王就和美麗的少女生活在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

4、《藍色多瑙河》

5、《致愛麗斯》

6、《悲愴奏鳴曲》

7、《藍色的愛》

8、《雨的印記》

9、杜鵑圓舞曲

10、愛的紀念

以上就是世界範圍內傳唱度最廣的十大名曲,當然了,愛好鋼琴曲的人太多,可能我們造詣不高,還有一些驚世之作在**家裡是最好聽的鋼琴曲。

17樓:

《卡農變奏曲》--喬治·溫斯頓

改編自帕卡貝爾的《d大調卡農》,節奏舒緩有序,旋律優美,每次聽《卡農》,都會聽到內心倔強的聲音。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只要心懷夢想,堅持走下去。

卡農是一種**譜曲技法,復調**。卡農的所有聲部雖然都模仿一個聲部,但不同高度的聲部依一定間隔進入,造成一種此起彼伏,連綿不斷的效果,輪唱也是一種卡農。在卡農中,最先出現的旋律是導句,以後模仿的是答句。

根據各聲部高度不同的音程差,可分為同度卡農,五度卡農,四度卡農等;根據間隔的時間長短,可分為一小節卡農,兩小節卡農等;此外還有伴奏卡農,轉位卡農,逆行卡農,反行卡農等各種手法。

《天空之城》--久石讓

以其讓人落淚的優美曲調和動人心絃的美妙音律而聞名全球,當靈動的琴聲從指間響起時,你會頓時拋開世事,享受此刻寧靜的愉悅。

《天空之城》(天空の城ラピュタ)是日本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擔任原作、監督、指令碼設計、角色設定及導演,田中真弓、橫澤啟子、初井言榮、寺田農等人配音的動畫電影。由**家久石讓作曲,因以其讓人落淚的優美曲調和動人心絃的美妙音律而聞名全球,被改編成多種版本,成為經典的輕**名曲,也成為流芳百世的世界名曲。

《river flows in you》--李閏珉

旋律很優美,讓人聽後心情很好,彷彿有無數精靈在地板上躍動。

《river flows in you》鋼琴曲中文名:你的心河。李閏珉2023年7月的**《初戀》(first love)裡的第4首鋼琴曲。

有兩個版本,風格不同,較慢的彈奏版本柔情似水,較快的版本像歡快的溪流,而又不失水的柔美。優美而略顯傷感,溫暖而柔情四溢。

《心繫蘭花》--雅尼

從雅尼的身上可以感到古老希臘的浪漫詩意與年輕美國的奔放現代的融合。雅尼的作品將高雅的古典交響樂與絢麗的現代電聲樂巧妙地結合起來。

心繫蘭花,這首很飄逸的曲子被鳳凰臺用作天氣預報的背景**,受到許多人的喜愛。有人直譯成「和蘭花在一起」,遠沒有「心繫蘭花」有韻味。聆聽yanni的**,也許可以找尋到一份久違了的輕鬆和休閒,能體會到余光中的名詩「星空很希臘」。

**飄逸、灑脫,有著海風的清新、清爽,海港的寧靜、溫馨。此曲與「夜鶯nightingale」是雅尼的兩大經典。這是一首需用心去傾聽和感受的曲子,有傷感,有無奈,還有渴望和期盼。

18樓:哎栽你手裡了

1.《卡農變奏曲》——喬治·溫斯頓

改編自帕卡貝爾的《d大調卡農》,節奏舒緩有序,旋律優美,每次聽《卡農》,都會聽到內心倔強的聲音。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只要心懷夢想,堅持走下去。

2.《天空之城》——久石讓

以其讓人落淚的優美曲調和動人心絃的美妙音律而聞名全球,當靈動的琴聲從指間響起時,你會頓時拋開世事,享受此刻寧靜的愉悅。

3.《river flows in you》——李閏珉

讓人聽後心情很好,彷彿有無數精靈在地板上躍動。

從雅尼的身上可以感到古老希臘的浪漫詩意與年輕美國的奔放現代的融合。雅尼的作品將高雅的古典交響樂與絢麗的現代電聲樂巧妙地結合起來,超好聽。

5. 《神祕園之歌》(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神祕園

6.《藍色的愛》(love is blue)——理查德克萊德曼

7.《夜鶯》(nightingal)——雅尼

8.《綠柚子》——理查德克萊德曼

9.《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讓

又名《summer》,整首曲子簡單明快、清新自然、靈動而活潑,讓人聽來有一種舒心的情懷,不禁讓人想起自己存放在夏日的種種樂趣與回憶。

10.《仙境》——班得瑞

班得瑞作品一貫的風格是空靈和飄逸,以簡單流暢的旋律,加入大自然意象與流行元素,使人悠然神往, 如果可以生活在旋律中描繪的那種或隱或現的仙境中,該是多大的享受啊。

19樓:_抹茶打鐵

《卡農變奏曲》——喬治·溫斯頓,《夢中的婚禮》——理查德·克萊德曼,《天空之城》——久石讓,《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讓,《命運交響曲》——貝多芬,《小夜曲》——舒伯特,《小夜曲》——肖邦,《第二十一鋼琴協奏曲》——莫扎特,《水邊的阿卡迪娜》——理查德·克萊德曼等。

世界十大經典鋼琴曲都有哪些?

20樓:遇見若陽

有:《少女的祈禱》、《愛之夢》、《水邊的阿狄麗娜》、《致愛麗絲》、《夢中的婚禮》、《羅密歐與朱麗葉》、《愛情故事》、《愛的協奏曲》、《童年的回憶》、《秋日私語》

1、《少女的祈禱》——巴達捷芙斯卡(tekla badarzewska)

《少女的祈禱》是波蘭女鋼琴家、作曲家巴達捷夫斯卡18歲時的作品,這首曲子結構簡單,手法樸素,歡快輕盈,充分表現出一位少女的心境:充滿了夢幻和遐想,洋溢著對青春和愛情的美好願望。

2、《愛之夢》——弗朗茲·李斯特(franz liszt)

《愛之夢》採用了夜曲的題材,樂曲的開頭以恬靜柔和的旋律貫穿其中,右手的分解和絃具有流動感和起伏感,烘托出浪漫主義時期特有的**氛圍。深情婉轉的旋律深深的打動著每位聽者的心。樂曲的中段情緒不斷高漲,熱烈而激昂從而逐漸推向高潮,體現了對愛的渴望和執著追求之情。

3、《水邊的阿狄麗娜》——保羅·塞內維爾 (paul de senneville)

《水邊的阿狄麗娜》這首曲子的旋律時而高亢;時而低沉;時而婉轉;時而悲傷,彷彿是用音符在講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孤獨的塞普勒斯國王,名叫皮格馬利翁(pygmalion)。他雕塑了一個美麗的少女,每天對著她痴痴地看,最終不可避免地愛上了少女的雕像。

好聽的鋼琴曲有哪些,世界公認最好聽鋼琴曲都有哪些?

鋼琴曲 世界名曲 秋日的私語 理查德 克萊德曼 夢中的婚禮 鋼琴曲 藍色生死戀 秋天的童話 romance 鋼琴曲 卡農鋼琴曲 極度放鬆睡眠輕 鋼琴 黑色的星期天 一首讓一百多人自殺的死亡鋼琴曲 古箏鋼琴曲 泰坦尼克號 薩克斯 古典 經典 輕 鋼琴名曲 神祕花園 鋼琴演奏 水晶輕 童年 超好聽 鋼琴...

有什麼好聽又簡單的鋼琴曲,好聽簡單的鋼琴曲有哪些

天使小夜曲 布拉戈 舞會後的愛之夢 西波爾卡 芭蕾舞劇 水晶鞋 裡的 幽默曲 德沃夏克 超愛這首 哈巴涅拉 比才 卡門 裡的 好聽!這首很簡單的說 離開舞會 蓋裡 同 舞會後的愛之夢 第二瑪祖卡op.54,no.2 戈達爾 挺簡單 愛之夢 夜曲之三 李斯特 婚禮進行曲 門德爾鬆 仲夏夜之夢 裡面的曲...

求動漫中好聽的鋼琴曲,有什麼好聽的鋼琴曲?

夏影 air 觀鈴的主題曲 涼宮春日的憂鬱ost 裡就有 告白 想 鋼琴版 世界 上 雨 日 翼 給我一雙翅膀 fate 孤獨 巡禮 神隱 rain 海貓鳴泣之時 hope lost my pieces 龍與虎 秒速5釐米 想 出 遠 日 madlax i depend you,bank o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