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江南九州志

2021-05-05 15:09:39 字數 2117 閱讀 9911

1樓:龐宇蔭

不是一個故事。這是一個幻想世界,有完整的設定,作者們在這個設定下進行創作。

故事之間不一定有聯絡。

九州·縹緲錄 是江南寫的,主角是阿蘇勒和姬野。商博良是江南的另一部作品的主人公。故事背景在姬野死後20到30年間。

九州志的作者由江南,唐缺,狗狗,帕帕安,路鳴澤等等。

江南是九州七天神之一,另外六位是水泡,遙控,今何在,斬鞍,大角,多事。

還有其他作者的大量短篇。

九州志已出版三季,共14本。3月新出《龍淵繪卷》,改為月刊,商博良2歸墟在**。

這個問題實在太難回答了。

你先看下九州的百科詞條吧,內容太多,說不清。

附:九州幻想文學已出版單行本一覽

縹緲錄1·蠻荒 (江南)

縹緲錄2·蒼雲古齒(江南)

縹緲錄3·天下名將(江南)

縹緲錄4·辰月之徵(江南)

縹緲錄5.一生之盟 (江南)

縹緲錄6.豹魂(大結局)(江南)

刺客王朝·葵花白髮抄(江南)

羽傳說(今何在)

海上牧雲記(今何在)

鐵浮圖(潘海天)

白雀神龜(潘海天)

死者夜談(潘海天)

朱顏記(斬鞍)

秋林箭(斬鞍)

英雄(唐缺)

星痕(唐缺)

雲之彼岸(唐缺)

龍痕(唐缺)

輪迴之悸(唐缺)

龍淵(唐缺)

斛珠夫人(蕭如瑟)

逆旅(夏笳)

海潮三十年(尾指銀戒)

瀾州戰爭(塔巴塔巴)

華胥引(唐七公子)

雪焚城(帕帕安)

九州志第一季 獅牙之卷

九州志1.1 (江南 唐缺 蕭如瑟等)

九州志1.2 (江南 唐缺 蕭如瑟 月餅 溫雅等)

九州志1.3 (江南 羅四維等)

九州志第二季 葵花之卷

九州志2.1 葵花 赤之炎灼 (江南 小椴 唐缺 蕭如瑟 暗等)

九州志2.2 葵花 紫之苦寂 (江南 小椴等)

九州志2.3 葵花 碧之孤戾 (江南等)

九州志2.4 葵花 玄之殤隕 (江南 唐缺 唐七公子 溫雅)

九州志2.5 葵花 蒼之靜謐 (江南等)

九州志2.6 葵花 青之荒渺 (江南、小椴、桂圓八寶、唐七公子、蕭如瑟)

九州志第三季 啟示之卷

九州志3.1 復仇的姬武神(江南 路鳴澤 溫雅)

九州志3.2 豹與狼(江南 路鳴澤 [澈]右手 月餅 唐缺等)

九州志3.3 白虎的崛起(江南 唐缺 唐七公子 路鳴澤等)

九州志3.4 獅子咆哮(江南 路鳴澤等)

九州志3.5 蝰蛇暗影(江南 藤萍 唐七公子 蘇梨葉等)

九州志第四季

九州志4.1 龍淵繪卷(江南 伊吹五月 夏達等)

2樓:閩恨甲瑾

龍淵繪卷和星空祕藏都是《九州志》中江南寫的**的名字。

看江南的書就要有跳坑的心理準備!

3樓:煙鼬

九州是一個設定,類似於我們經常聽到的西方玄幻世界,如果我們想寫一篇西方玄幻題材的**,我們會自然而然的引用那些經典的設定,比如矮人,獸人,精靈之類的種族設定或者其他的職業設定、地理設定、歷史設定、神話設定等等,同樣,九州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作家一起創作的一個架空世界,他們採用九州設定創作一篇篇**。並且,九州是一個具有悠久歷史的架空世界,它有著自己的朝代更迭歷史變遷,作家們致力於用文字充實這個世界,所以不同的作家會寫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發生的故事,甚至有的人寫九州正式的歷史,另一些人寫一些個人的恩怨情仇的武俠玄幻的故事,但是放到九州的設定裡。

4樓:匿名使用者

九州是一個龐大的架空世界,最開始出的雜誌是《九州幻想》,九州是一個設定,而不是單純的是一部**,例如國外的「龍槍」之類的,所以在這個設定下有很多的故事,也有很多的作者來寫這個故事,江南的《九州志》是離開《九州幻想》之後創立的一個雜誌,裡面有很多的故事,也有很多的寫手。

九州的故事之間,不同作者的聯絡很少,因為怕衝突,一般都是不一樣的時間段,不一樣的地理位置去寫一個故事,但是也有銜接的,但是都會從不同的角度去描寫,但是都要遵守九州的設定,比如種族,比如龍的設定等等。

你要看,就要先了解九州的發展和九州的設定,或者把故事分開看,你就會明白了~

九州志的輪迴,九州志裡最好看的一本小說是什麼

目錄 特別策劃 輪迴白北五 isotone輪迴 九州世界 輪迴 洪荒世界 輪迴 雲荒世界 輪迴 無限世界 輪迴 霹靂世界 輪迴 古劍世界 卷首語 江南 十二國戰記 歌無畏 esc 薔薇之世 神武入魂 ooshi 鏽蝕天使 蕭如瑟 商博良viii 江南 震旦 v 鳳歌 風中古卷 花之韜 蘇梨葉 逆命書...

江南迴應《九州》改編上熱搜,《九州縹緲錄》有哪些動人的細節

九州縹緲錄 也是江南的一大名作,其情節尤為引人入勝。這部 被改編成電視劇後也很受歡迎。這部電視劇主要是根據 的故事改編的,講述了呂歸塵 姬野 羽然他們在動盪的時代闖蕩的故事。沒有錢來買它,除了錢什麼都沒有的世子呂歸塵竟然也沒有買,因為他要維護姬野的自尊心,從這就可細節以看出呂歸塵的善良。從之前的網路...

九州是哪九州啊?

級別 學長。2006年1月30日 九州有三種說法 一 禹貢 九州 冀 兗 青 徐 揚 荊 豫 梁 雍。二 爾雅 九州 冀 幽 兗 營 徐 揚 荊 豫 雍。三 周禮 九州 冀 幽 並 兗 青 揚 荊 豫 雍。1.古代分 中國 為九州。說法不一。書 禹貢 作 冀 袞 青 徐 揚 荊 豫 梁 雍 爾雅 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