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求職是,用人單位看中的是學歷還是學位證書

2021-05-05 16:29:43 字數 1859 閱讀 1990

1樓:淡淡的雅興

1、研究生專業是看學歷證書。

2、學位證書是按照學科大類授予,而且國內就業主要看學歷證書(學位證書的作用主要是評定職稱使用)。

醫學臨床各專業只接受醫學畢業生(含授醫學學士學位的應屆本科生)報考;報考臨床醫學專業學位或口腔醫學專業學位(即臨床型碩士,研究方向為「臨床醫療技能訓練與研究」)的還應具備:①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陰性;②若是歷屆生,應具有國家頒發的執業醫師資格證書;

2樓:

一般都要2證啦,還有醫學類研究生很少讓跨專業的

醫學臨床各專業只接受醫學畢業生(含授醫學學士學位的應屆本科生)報考;報考臨床醫學專業學位或口腔醫學專業學位(即臨床型碩士,研究方向為「臨床醫療技能訓練與研究」)的還應具備:①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陰性;②若是歷屆生,應具有國家頒發的執業醫師資格證書;

3樓:

第一印象肯定是學校啊,不同學校差別還是很大的,其次就是社會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看中的是求職者是男是女,年紀多大,有沒有工作經驗,有沒有關係

其他都是次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單位看的是學位,這個是門檻,要求專業對口。但是對你個人來說,首先重要的是學歷,這和將來的待遇直接相關。

如果考上研究生啦,那找工作時就業單位看的是自己的本科學歷還是研究生學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是大一嗎?如果你的專業在學校不是非常有名氣。是的話我進啊以你重讀。我

內現在已經大容

二了,非常想重讀,但是家裡人都不同意。卡本科211確實是一個坎。如果本科不是211,很多比較好的單位招聘,直接寫,211,985工程院校。

尤其現在研究生擴招。如果你是男生,就更好了,不怕因為年齡大,耽誤了一年難找女朋友,難找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看的,特別是一些比較好的單位,要求你本科跟研究生都是211。也就是說是一個硬性指標,除非你能力特別強,否則是沒有機會的。

8樓:志博緣教育培訓

就業單位看的是你提供的最高學歷。

本科學歷和研究生學歷哪個對你更有利,哪個就會更能適合你。

要讓就業單位看的是你最適合的學歷。

9樓:牽爾佐手

研究生阿~~還看本科幹嘛 你能考上研究生 證明你的本科已經畢業而且成績也不錯~~

10樓:同桌吃韭菜

這麼膚淺的問題,可見你還是大一的同學:腦袋裡都是疑問。

大學畢業去找工作,用人單位是看你畢業證書的還是學位證書?學位證書沒要不要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階copy段學位證比畢業證重要。因為有些自考的,專升本的能拿到畢業證,沒有學位證。

碩士博士階段,畢業證比學位證重要。因為有畢業證表示你在該校讀過,而有的在職讀研的,或花錢弄的,能拿到學位證,但沒有畢業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學位證 我們這不過英語四級就沒有學位證 但是有畢業證 根據我的理解 學位證應該比畢業證高一個級別 如果你的專業就業**好 就是兩證都沒有 也有單位要

13樓:深白色邊緣

畢業證書。不過還有的什麼都不看,看什麼性質的單位了。國企事業單位等的對這很看重的,一般單位還是看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找什麼職位。

不同的考官,不同的職位,都有不一樣的需求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看,主要是畢業證

用人單位對待第一學歷為三本的研究生和第一學歷為一本或二本的研究生有什麼區別

老哥我送你一句話,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處處不留爺,爺當個體戶。我就這樣,愛咋咋地。沒有什麼區別,也就是上學的時候還區分一下,畢業以後用人單位基本都不會太在意的。三本學好好多已經升二本了,三本也不一定就差。你可以考慮985或211附屬的三本吧!然後考研,關鍵是你在讀三本的時候別迷失自己的方向,消磨...

國家對用人單位交職工醫保是怎樣的政策

社會保險法 第二十三條 職工應當參加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由用人單位和職工按照國家規定共同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六條 下列勞動合同無效或者部分無效 一 以欺詐 脅迫的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對方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訂立或者變更勞動合同的 二 用人單位免除自己的法定責任 排除勞動者權利的 三...

教育學研究生是幾年制

一定要學好來專業課,這一門源課佔300分,是成功的bai關鍵!du 關於專業課,可以推薦zhi你幾本書 dao教育學原理 全國12所重點師範大學聯合編寫 教育學基礎 袁振國主編的 當代教育學 中外教育史 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的孫培青編著的 中國教育史 北京師範大學吳式穎編蓍的 外國教育史教程 教育心理學...